P1050552_副本

我一直超愛泰式酸辣海鮮湯的沒想到也可以用拉麵的方式來呈現!

P1050525_副本

我就是看到這個招牌被吸引過來的!

P1050522_副本

然後看排隊的人潮,剛好今日有時間又想吃酸酸辣辣的,於是就跑去排隊了。原來大心是瓦城的平價品牌,5/22日在台北阪急百貨美食街正式營運。

P1050523_副本

單價瑣定在350元上下,瓦城大心是旗下第四個品牌,之前去吃瓦城幾次後覺得沒有進步而且價位也高了些,沒想到這個新品牌讓人耳目一新,首先排隊的時間大概只有1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在還沒有入座之前就已經有店員先幫你點好餐,店內雖然不大,但也沒有限制用餐的時數,而且帶位的過程非常流暢,位置也很寬敞,以這樣的價位與這樣的服務真是令人感到非常滿意呀!!

P1050533_副本

每個坐位區下方都有小籃子可以置放隨身用品(是不是相當貼心呢!)

P1050528_副本

目前共有六種麵食:酸辣海陸麵/酸辣海鮮麵/咖哩雞腿米線/酸辣蕃茄豬肉麵/沙茶牛肉河粉/清燉牛肉河粉

以上價格若再加A80元可以選一道小菜(小黃瓜/金針菇/南瓜)另外果汁三選一(泰國奶茶/鳳梨果露/青檸可樂) ,若加120元則除了有A選項更多了(涼拌青木瓜/蝦醬雞米花)二選一。

沒有低消,沒有分辣度(不喜歡吃辣的也有不辣的麵食可以選擇)

P1050531_副本

然後開幕期間只要點一份麵食就送一隻黑芝麻冰淇淋(恕不直接單賣)再等坐位時有好多人跑過來問說可不可以賣?答案是一定要點餐喔!

P1050536_副本

好期待喔!我本身就愛吃泰式酸辣料理。哈~這個月去吃了泰美,上個月又去吃了泰板燒,對泰式我真的是愛不完耶!

台版慾望城市●泰美THAI MADE泰國原始料理●

二訪北市信義區●還是很好吃的泰板燒●

桌上放了二個鐵罐子(一個是爽脆洋蔥/一個是醋泡辣椒)

P1050537_副本

另外還有二個調味鐵罐(秘製辣粉及香茅粉)上面有教你要怎麼搭配才能吃出最令人銷魂的好味道!不過秘製辣粉及醋泡辣椒我應該會受不了,我還是小辣程度。

P1050540_副本

這是今天點的午餐(二個人吃一份)夏天到了吃東西要開始克制了。

P1050542_副本

送上來的鳳梨果露好好喝喔!因為上次去富玉屋喝到的鳳梨紅茶好甜又好澀,但是大心的鳳梨甜度很剛好(大概冰塊也放的多),裡面應該有加蜂蜜?喝起來酸甜度都很剛好。

P1050543_副本

女生說要少喝冰品,但實在太好喝了!!上面是加了砂糖吧!因為有咬到甜甜的顆粒,總之 我覺得整個味道非常搭!!

P1050545_副本

大心整間店都紅通通的,打開鐵罐子看到紅通通的辣椒,口水不禁多咽了幾口。

P1050546_副本

倒是這個爽脆洋蔥我及老公都一致覺得好吃,調好的醬汁與洋蔥相融合,浸泡後的洋蔥更鮮甜,不過這個也滿辣的,旁邊有附上一壺冰水,怕辣的人可能要多灌幾杯。不論是單吃或是加在麵裡吃都一樣好吃美味。

P1050547_副本

送上來的金針菇小菜,金針菇有那麼細嗎?它的口感好奇特又麻又辣,帶一點粉粉的口感,美味度普通但這道也讓我辣到心臟砰砰跳。人家說偶爾吃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嘛!

P1050549_副本

喔!我的最愛來了,謝謝老公每次總是陪我吃我愛吃的。但是老婆也是帶你到處去吃好料的啊!!以我嚐遍無數泰式酸辣湯來說,它的湯不論是酸度與辣度都是在剛好之上,雖然我比較喜歡偏酸一點,但是我覺得他們家這樣的湯頭酸度與辣度應該一般愛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

P1050550_副本

裡面有滿滿的料(蝦子/肉片/丸子/油豆腐/蕃茄/金針菇....)然後我沒有拍到麵條>"< 真是太好吃了!!

P1050551_副本

用料實在,湯頭有入味,而且服務品質也很優~超推!而且我一定會再來吃。不過吃完後有一點點點點的小失落...我跟先生一致覺得若加了花枝一定會更棒!!真的!!雖然它不是酸辣海鮮麵,但像先生吃肉跟花枝不吃蝦的人就會點酸辣海陸,酸辣海鮮湯如果少了花枝好像少了一點那麼什麼。

P1050553_副本

可是就如同招牌與這份笑容一樣:吃的大大滿足 也吃得很開心!!

P1050554_副本

就算店內客滿,他們服務的態度也沒有一絲不耐,上菜速度快,也貼心準備了開幕禮↓

P1050556_副本  

望著想要單買這隻冰淇淋卻可能已經用完午餐的路人們(心裡得意:這實在太好吃了!!芝麻濃濃的香氣好好吃,而且也不會很甜~)

大心:台北市阪急百貨美食街 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