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日的美食介紹來到了台中,這一、二天的天氣逐漸好轉,是不是也讓人一掃前陣子終日陰雨綿綿的陰鬱呢?


是說我修過圖的照片好有fu喔!有沒有工作是專門修照片的?我好愛這樣的工作(但這似乎只能當業餘的興趣),我還記得大一時修了攝影的課那時老師規定要買Nikon FM2的單眼相機,那時一台要價二萬元,疼我的媽媽二話不說就買來給我,雖然那門課只修了半學期而那台相機我也捨不得送人(畢竟裡面有媽媽對我的愛),不過那台擺在倉庫裡好久了,科技的發達相機真的越做越精細也越來越好了。


我喜歡照相,不管是拍什麼,喜歡相機裡的故事,喜歡修圖後所呈現出來的那種自己才知道的感覺。照片裡的景物也許只會出現一次,也許一輩子那個微笑就只有那麼一次,只停格在那個時間那個空間。也許記憶會模擬會生繡,但是保存下來的照片是個美麗的相遇,代表,我曾經擁有過!



台中的夜晚一向迷人,沒有做功課的我們選在下榻的飯店附近的一家餐廳,這家餐廳非常醒目,整棟都是鵝黃色的油漆,在五光十色的都市裡格外顯得鮮明。



餐廳裡淡淡柔和的燈光與色調讓人感到自在與舒適。


不管是牆面或是天花板上有許多仿歐的名畫,這家餐廳有著英式鄉村風的風格。



其實我打從一進門相機就拍個不停,真的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風格餐廳。


不管是擺在桌上的小人偶或是精美的繪製杯盤都逃不過我的追逐。匆匆一撇間也想要留住這個短暫的畫面。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只要點主餐即享有這些沙拉吧,除了有水果沙拉及飲料以外還有炸製類的產品與冷盤。



假日的台中



另外若想品酒這裡也有一些選擇。


屬於我們三人的角落,晚上在這靜靜的享用著美味的義式料理。


抬頭望去也是另一番風情。


喜歡這面鏡子上的雕塑實在美極了!


我們的EASON喝著飲料,坐在白色的假壁爐前,不經意的被媽媽快速的按下了快門。


童畫童趣,好喜歡這裡的畫作,不管是刻在木頭上的或是盤子上的。



這裡是屬於半自助式的點餐,點了主餐後另外還有三種升級套餐的方式,看是要加濃湯或是飲品還是麵包、甜點隨意自由搭。



這是自助餐點裡的菜色。



我們選了好久因為有許多餐點。


雖然是寫食記不過大部份我的鏡頭都擺在這家店的裝潢上^^


連壁燈都美成這樣!這還是在廁所裡的燈飾,啊!這樣會不會影響食慾?一點也不!因為連廁所都充滿了浪漫的甜美風。


 



這是我自己組合式的沙拉,醬料味道都還不錯!



再來這道...嗯..我忘了>"<



焗烤!想也知道是誰愛吃的!當然就是我家這兩一大一小^^



要怎麼形容這樣的美?典雅 夢幻 浪漫 美麗 .....



好想要我家也變成這樣!這樣我每天心情都會很好啦!!



大致上餐點的份量還可以,濃湯的味道也夠,麵類及燉飯類跟台北的日光寒舍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日光的,基本上我對這裡的裝潢比較有興趣,餐點尚可!價位也OK。



留一張作紀念吧!我的寶貝!



雖然用餐的客人並不是很多,卻也享受了難得的靜謐,低聲的耳語,親切的服務,以及偶然的美麗..。


官網:http://www.francopapa.com.tw/


Franco Papa 法藍爸爸義式餐廳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2號 電話:04-2329-6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