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華山文創園區常有不同的展覽,每次來這邊看展多半會跑去未來市小器食堂用餐,今天原本也想來吃日式定食,結果父子倆選了個中式。要知道一大早肚子還空著,吃完中式麵食真的是有夠飽的!從捷運忠孝新生過來華山文創園區走路大概十分鐘就可以抵達,這天特別跑來看「中川政七商店」百件日本工藝商品,活動日前已結束。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一碗來也在華山文創園區裡面,雖然之前有經過,但從來沒有踏進去過。一碗來餐廳外頭有個小院子,走進去後分為兩廁,一邊為大片玻璃設計,空間明亮,以圓桌方式排列,適合2-3個人;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另外一邊則有大量的綠色植栽點綴,垂掛在天花板上方,連桌椅的搭配都以綠色為主,感覺就是一間講究「健康自然」的餐廳。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透過植物與鳥造型的設計引領進入大自然的氛圍,生活的詩意處處,進來時有不少國外觀光客,原來大家對台灣料理還是充滿興趣!低消為一杯飲品或是一份輕食(小學以下無低消),不收服務費用。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從餐廳的設計到餐點的提供都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使用美福美國牛腱心、初鹿小農鮮乳、苗栗縣頭份桂花香米、義美非基改醬油、名記非基改豆皮...等等,在食材的選擇上也相當費心,國外朋友如果來台灣,這間真的也很推薦。從坐位區來看不管是單獨一個人到團體聚餐都有適合的位置。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慢燉紅燒牛肉飯套餐NT360.

來台灣,麵食跟米飯都是特色!早餐還沒吃,一大早空胃就點這個會不會太豐盛!!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套餐有含白飯、味噌湯、小菜(蛋、地瓜、高麗菜)及飲料(可升級其它飲品折抵30元)另外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搭配店家的特製辣椒喔!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紅燒牛肉裡還有紅蘿蔔、白蘿蔔及花椰菜;我幾乎吃了一半就已經非常有飽足感,前陣子吃了那麼多家牛肉麵店,但是這裡的牛肉卻令我印象深刻,咬起來非常軟嫩,帶有一些筋度,牛肉一口咬下整個汁液飽滿,不死鹹,搭配白飯真的很棒!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白飯上淋上幾匙牛肉湯裡的醬汁又更美味了。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味噌湯裡的料也很多,洋蔥、菇、蘿蔔也燉煮的很軟,喝著熱湯味噌的香氣陣陣。想起我最近晚上在做的冥想,音樂帶領著我們去學習感恩,感恩你的眼睛帶你看到世界萬物的樣貌,感恩你的鼻子讓你聞到空氣裡的氣息,我也要感恩我的敏感味蕾讓我品嚐到好吃的食物,藉由學習感恩,讓身邊的一切變的更加美好!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椒麻牛肉乾拌麵套餐NT380.

這道也不錯,牛肉湯另外附,乾拌麵吃起來有點像是我們去超市買回家自己煮的乾拌麵,很方便!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吃起來帶有微微的辣感,一口麵再一口肉,一口熱湯,在入秋之時身體似乎也漸漸充滿了能量。這一碗也真的很大碗!連男生吃完都覺得非常飽!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嚴選美國牛腱心搭配新鮮蔬果、特選中藥材及牛大骨湯底耗時慢燉,煮出食物最佳的滋態。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慢燉紅燒牛肉麵套餐NT380.

除了牛肉套餐的選擇也有精緻豆皮素湯麵、手工白菜獅子頭、炸雞烏龍湯麵等,若是想吃早午餐還提供了三明治及吐司、炸蘿絲捲...;甜點類有冰淇淋、布丁、仙草凍、起司蛋糕及聖代等,選擇多多。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原本以為之前常吃牛肉麵會膩,結果兒子最後還是點了牛肉麵,跟其它家的牛肉麵比起來,這家的肉質特別好,那一口咬下的Q嫩軟彈,美味不在話下。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小菜類也很多!我們點了豆皮、辣油小黃瓜及花椰菜;其它還有毛豆、木耳、皮蛋豆腐等等。豆皮真的滷的很好吃!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飲料換成熱拿鐵;沒吃到我想吃的日式定食,改吃中式料理也不錯,份量上比起一般的麵食館要來的多,價格也合理。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

來華山文創園區不只是有義大利餐廳或是日式定食的選擇,一碗來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嚴選優良商家,用心煮出滿滿的人情台味,沒有過多的添加,讓身體吸收好的養份,舒適的用餐環境也讓人心情愉快!好好吃飯,好好過日子。

一碗來 這家牛肉軟嫩到令我印象深刻|華山文創園區 一碗來 食材用心台FB連結 (華山文創園區內)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一至周日,假日限時90分鐘)
電話:(02) 3322-494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es 的頭像
    jennies

    JENNIES-自在生活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