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200_副本

上次在大班客房享用過下午茶,這次要分享的是大班客房裡的早餐。

晶華酒店服務品質最優等級-大班客房之姐妹午茶聚

SAM_7181_副本

大班客房就在晶華酒店18及19樓,2004年五月正式對外營運,是針對商務客層特別增設的樓層,除了使用房間以外,還有會議室提供及私人電腦室、開放式廚房簡餐及下午茶、早餐,專屬的接待櫃臺。

SAM_7185_副本

屬於行政客房等級的大班客房在每一位房客入住後都配有一位私人管家打理起居,而Lounge裡的甜點及飲料、輕食都可隨時享用。由於CEO常往返世界各國,開會的時間也很不一定,有時候開完會時間也到凌晨是常有的事。除了入住後有私人管家照料以外,大班客房還提供

●整燙西裝免費無限上網免費市內電話使用專屬會議室二小時多媒體視訊設備商務秘書服務

SAM_7192_副本

今日到訪的大班Lounge除了可以享用豐盛自助式早餐以外還有全天候咖啡、茶及點心,晚間「Happy Hours」有法式小點及飲料提供。

SAM_7144_副本

這日感謝好友的邀約。

Lounge裡是一個大約五坪的室內空間,裡面有各種中西式的食材,上面這個吃法是好友教我的,原本食材全部是擺在盤子的,花點巧思也可以做出這樣好吃的煙燻鮭魚起司可頌麵包。先把可頌烤一下,加上煙燻鮭魚及碎洋蔥還有橄欖,起司塊。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這個可頌的滋味,咬下的第一口,各種層次的味道在嘴巴裡蹦跳著,依稀記得煙燻鮭魚的鹹香與起司融合的美妙,洋蔥的辛辣微甜,加上生菜清爽的口感,更令人想念的是一份單純的友誼。

SAM_7142_副本

朋友之間若沒有利益往來,只有單單純純的互動與對待,那是多麼可貴的一件事。

但往往在互動的過程,計較多一點,姿態高一點,想要的多一點,很快的一段情誼就會葬送在現實中。

SAM_7140_副本

來自世界各國不同的乳酪塊,整齊排放,在燈光的照射之下,一天的美好就此展開。

SAM_7122

推薦一定要吃的火腿,好大一塊喔!這塊吃完都飽了。旁邊的特殊醬料是獨家秘方(自己調的),沒想到沾上這個特殊的醬料,又更增加肉質的美味。

SAM_7130

大班廊的早餐真的非常多元豐富,比較偏西式的吃法。各種不同的肉腸好想每一種都吃看看。但我怕吃完這幾種肉腸可能也吃不下其它的食物了!

SAM_7124

煙燻鮭魚一直是我的最愛!不得說大班的Lounge食材不但新鮮,選擇也好多元。

SAM_7125_副本

甜椒拌鮮蝦- 這道我也很喜歡!充滿許多異國的香料。

SAM_7126_副本

還有這道 也加了小黃瓜 葡萄乾及蘋果 生菜,凱撒醬的作法。

SAM_7127_副本

除了有冷食、麵包、輕食類,還有水果及各類蔬食。

SAM_7131_副本

小漢堡的造型好可愛喔!讓人忍不住就會拿起來品嚐

SAM_7133_副本

馬鈴薯也是很西式的作法。

西式的餐食在作法上的確比中式還注重美觀,口感上也更為細緻。

SAM_7137_副本

也有清粥小菜 都是我愛吃的配料- 鹹蛋 醬瓜 筍絲 肉鬆 豆腐乳....

SAM_7139_副本

飲料用這可愛的小瓶子裝,有西瓜汁 柳澄汁 葡萄柚汁 (依時節有不同的變化)

此外,若想吃現煮的班尼迪客蛋 炒蛋 荷包蛋...也可以請服務人員準備。

SAM_7150_副本

也有甜食-鬆餅。

呼~ 今天吃的好飽足喔!!

SAM_7143_副本  

住宿大班廊才能享用的美味早餐,記得沒錯的話!只限於這個樓層的客戶使用這個Lounge,所以外面是吃不到的!

想吃就來體驗大班客房。完全不同的住宿體驗 讓你賓至如歸!

SAM_7244_副本  

愉快的享用完豐盛的早餐,念念不忘的是豪華的美味及悠閒的氛圍還有一段真摯的情誼-

台北晶華酒店 

電話:02 2523 800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