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9854_10203473560754473_8360466514281419267_n

JokeR Coffee位於內湖陽光街裡的一條清靜巷弄裡,顯少來內湖的我要不是有朋友相約於此根本不會特意來這邊。午間雷雨大作,本來約二點抵達卻被一場大雨延誤了時間,坐捷運至文德站再坐計程車過來大概十分鐘以內即可到達店址。可能也是下雨的原故,內湖這邊計程車真不好等,足足等了十幾分鐘。

SAM_1638_副本

JokeR Coffee是知名部落客吳大爺及美食品嚐家Jennifer所推薦的甜點咖啡店,二個人經由某次聚會的認識進而聊到美食,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都鍾情於這家咖啡店,於是也就有了不得不來的念頭,原本這日幾個朋友邀約於此,但後來因故未能前來有些可惜。

JokeR Coffee的下午裡裡外外都坐滿了人,一種悠然的閒適在傾盆大雨的午候更顯得任性恣意。

SAM_1639_副本

JokeR最早以前從起士蛋糕開始,當時有賣紐約起士重乳酪,而店內的蛋糕都是出自老板親自烘焙,不過當日看冷藏櫃裡的蛋糕選擇不多已所剩無己了!

SAM_1657_副本

在內湖JokeR已開業三年多了。一開始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富錦街de'A的咖啡店,都是把櫃台及吧臺合併在一起擺在室內空間的正中央;JokeR一進門有個小庭院,推開門口的右手邊是狹長型的用餐區,左邊是直線延伸,櫃臺後方是洗手間,往前走又是另一個空間。

SAM_1664_副本

落地窗面對外面的馬路,裡面 外面相相而視,是我的話會覺得不習慣,感覺比較沒有隱私。地面採黑白相間的搭配,牆面有一些簡單的掛飾,帶一點工業風的質感而整個氛圍俐落而沉穩,意外帶出設計元素的大膽與個性之風格。

網路這家評價不錯,不限用餐時間也有wifi。

SAM_1649_副本

除了有咖啡、花茶也有特調飲品、甜點、鬆餅及巧巴達。付帳時我有嚇一跳,咖啡+甜點才200元,比大安區的價格更經濟實惠。

SAM_1653_副本

覆盆子維多利亞+風味拿鐵 (藍柑橘)

我喜歡簡單的蛋糕體勝於派,架上只剩下唯一的這款蛋糕!就是它了!

吳大爺說他之前來也常點這一款。覆盆子維多利亞以奶油夾餡搭配澎鬆的海綿糕體,吃起來好輕柔,酸中帶甜,口感很細緻,高雅的瓷盤週圍灑上乾燥的玫瑰花瓣再淋上糖霜,入口香氣撲鼻,嘴裡盡是玫瑰花的香氛,好浪漫喔!超好吃的!

而JokeR的風味咖啡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syrup,但有建議的咖啡像是拿鐵跟美式咖啡,因為這二種咖啡的味道比較輕柔,所以若要加入syrup也比較不搶戲,兩者的混搭更能喝到不同的味道,JokeR這邊有13種不同的基底可以選擇。

SAM_1665_副本

架上也有磅蛋糕可以選擇(我猜每日應該都有不同的口味)。

SAM_1670_副本

後來大家又點了QQ鬆餅來吃;鬆餅上桌我突然覺得店家很貼心呢!很少看見有店家把鬆餅切的這麼小塊,方便食用入口。

SAM_1671_副本

烤的焦焦脆脆的鬆餅外皮吃起來香氣十足,上面灑了糖霜及蜂蜜,加上裡面的軟軟QQ的麻薯,吃起來好特別喔!

SAM_1672_副本

我喜歡他們家的蛋糕及鬆餅。但飲料部份我喜歡苔毛的

SAM_1676_副本  

JokeR Coffee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75號1樓 預約電話:02-2627-2625

10947318_10203473712798274_1420264444028769969_n

今天自己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與好朋友閒聊 喝咖啡 吃甜點 ,回家的路上意外發現有坐回市區的公車。

生活的旅途盡是風景,而意外的驚喜,總在不經意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