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64_副本

這家咖啡店換老板了!這次來到這裡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咖啡店前特別弄了個小花園再加上踏入這個地方後覺得比原本的空間寬敞許多。

P1030765_副本

咖啡店四周都是透明玻璃窗,每個角度望出去都可以看到馬路上或是外面的街道景色,真的很不錯耶!

這次點了蘋果茶及杏仁拿鐵,喝到這兩款的時候我都好驚喜,它們家的口感好清新,就好像我遇到一位氣質美人一樣,這家是台灣自創的品牌,使用的是NO COFFRR專業的吧台咖啡機及新鮮現烘焙的咖啡豆,我特別喜灣他們的有機花草及果粒茶,喝起來味道都很適中不會太甜而且茶的後味也不會有酸澀感。

P1030770_副本

他們家使用淺色系的餐桌,搭配溫潤的木頭質感,好坐的皮椅,牆面是白色的仿磚,午候這裡幾乎都客滿了。

P1030771_副本

除了賣咖啡賣果茶,這裡也賣手工餅乾、三明治及漢堡還有鬆餅。在內湖區新湖三路也有一家UNO COFFEE 舞弄咖啡館,這家位於復北店是新開幕的。

上次也在這附近喝到的咖啡館

中山區平價咖啡自在小間●沖 咖啡烘焙專賣店&旅沐豆行●

如果就這三家來比在我心中會是1.UNO COFFEE 舞弄咖啡館 2.沖咖啡烘焙專賣店 3.旅沐豆行

P1030772

這家還有精選小點心。

P1030773_副本

在這坐了一下午真的滿舒服的,有好聽的音樂,廚房還傳出陣陣美味,他們家堅持要用手選莊園級的咖啡豆連茶品都選用天然有機德國農莊的。

P1030775_副本

後來又點了鬆餅當午茶點心,鬆餅雖然普通但也不難吃(比較沒有特色)。

P1030778_副本  

後來續點的熱奶茶,感覺他們家的咖啡、奶茶、果茶都好溫柔喔!

P1030767

下次還可以來這吃早午餐哩!很愜意的小咖啡館

UNO COFFEE 舞弄咖啡館

http://www.unocoffee.com.tw/

UNO COFFEE 復北店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 202 號
(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與南京東路站之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7:30am-8:30pm
週六至週日 8:30am-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