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三月起在微風超市也買得到莎拉奶奶囉~


優格一向是我的最愛!由其在夏天買一杯優格清爽無負擔。莎拉奶奶除了製作美味無糖的優格外



另外還有果醬,所有產品皆強調自然無人工色素及防腐劑、添加劑、濃稠劑。所以我很放心! 


為什麼莎拉奶奶那麼深得我心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設計實在很可愛有趣。


有空來國父紀念館旁走走,無意間發現這家好吃的優格店推薦給大家。不知這裡是不是臨時的專賣店面?不過沒關係!現在微風超市也買得到喔^^


各式的口味的優格(國產優質鮮奶製作)怕胖嗎?還有無糖選擇!


優格有重整腸道消化功能,還有活性乳酸菌,多食優格可以抑制大腸桿菌滋生,減少腸胃道的有害菌種,乳酸菌還可以促進腸蠕動,可以預防或是改善便秘。



除此還可以降低膽固醇及強化免疫系統實在是好處多多。不過千萬別和燒肉臘品共食,糖尿病及痛風患者也應避免。



這個夏天我要多吃優格讓抵抗力UPUP!!


哪裡買~


http://www.grannysar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