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82_副本.jpg

GMT義大利餐廳在美福飯店四樓。入住前已先預訂這家餐廳,原本想訂鐵板燒,不過家人偏愛義式料理,加上近期我們都在控制食量,整份的套餐對我們的腸胃是有負擔的,還沒到GMT之前不知道這家餐廳多有名?因為它曾榮獲2018年世界奢華餐廳大獎最佳奢華餐廳酒吧精緻料理美饌等殊榮,義籍主廚使用大量在地食材與蔬菜水果,搭配傳統義式烹調手法,打造道地美味的義式料理。

DSCF8278_副本.jpg

來餐廳之前都忘了美福牛排是非常有名的,反而比較想來體驗的是用餐空間與氛圍,當天有安排家宴,一進門大廳就被幾張長桌佔據(參加人數有二十人左右)所以沒有特別拍攝那一區。而我們使用的空間在餐廳進來右手邊的長廊,室內採開放動線,搭配圖繪地磚頗有歐美風格,廚房部分則以透明玻璃相隔,近距離就可以看見廚師們在廚房裡辛苦忙錄的準備料理。彈性且零距離的互動方式有效掌管現場流動出入。用餐區以玻璃金屬門窗區隔,用餐較有私密性,古典美學的內涵與溫度表露無遺,並利用暖色燈光與舒適的餐桌椅來展現優雅生活氛圍。

DSCF8277_副本.jpg

觀察其中,外籍主廚神情嚴謹,倒是有幾個看起來是新進的料理新人,口罩都沒戴好(只戴到鼻下)感覺在廚房做事這樣的態度不太行耶!!

DSCF8259_副本.jpg

主廚精選提供了白酒燉羊膝搭配綜合蔬菜、爐烤竹炭牛小排、地中海風味美日鮮魚等七種選擇,可以單點或是加套餐升級NT880元另享有精選前菜、主廚湯品、GMT精選甜點及咖啡或茶。我們今晚點了二份美國PRIME肋眼牛排(8盎司)加一份套餐,另外單點和牛肉醬筆管麵及黑松露牛肝蕈菇濃湯,加點一杯紅酒。

餐前麵包可以免費續-而且還有不同的麵包可以選!

DSCF8261_副本.jpg'

比較可惜的是我個人覺得在服務上不夠專業到位,餐點都是匆匆送上來沒有特別介紹。麵包今日有提供竹炭巧巴達麵包(我們特別喜歡這個)可以沾上一旁的油醋醬食用。麵包香氣陣陣,咬起來彈性飽滿,在精美的盤子上顯得更加好吃!

DSCF8258_副本.jpg

裝盛麵包的容器也很特別,感覺溫度更增!一開始還以為竹炭麵包是石頭(因為服務人員也沒特別介紹)直到吃完上方的麵包時才發現底下黑色像石頭的也是麵包!!

DSCF8269_副本.jpg

好喝的黑松露牛肝蕈菇濃湯,牛肝蕈的味道比黑松露明顯突出一些,喝起來是好喝的,但鹹度比例稍嫌偏淡。

DSCF8273_副本.jpg

這盤是單點所以份量較多(夠二個人分);後來看先生加價的套餐裡也是這道湯品-

DSCF8281_副本.jpg

套餐裡的沙拉,有無花果、柑橘、蕃茄及生火腿、生菜,淋上油醋,這道我個人滿喜歡的!

DSCF8285_副本.jpg

層次豐富,水果也帶出沙拉的輕甜,由其是無花果!好喜歡~

DSCF8289_副本.jpg

和牛肉醬筆管麵;這份筆管麵真是太好吃了!整個香氣撲鼻,肉醬的味道也太厲害了!簡直無敵,小朋友最愛!一下子就吃個精光!!

DSCF8290_副本.jpg

美福厲害的就是進口牛肉!!除了和牛肉醬筆管麵也推薦美國Prime厚切肋眼牛排、托斯卡尼燉煮綜合海鮮、龍蝦番茄手工細麵、爐烤竹炭牛小排。以義式餐廳來說其實非飯店的義式餐廳也有很多厲害的!!一份餐點多半會在2000元以內,通常也含麵包、沙拉、湯品、甜點及飲料。不過來到飯店這些價格都要在往上調漲,吃下來也就沒有那麼豐盛豪華之感。

DSCF8291_副本.jpg

美國PRIME肋眼牛排;美福也有超市,如果你想買回家自己下廚也是可以!不過在餐廳就是享受廚師的料理手法,納悶通常都會問幾分熟度?這裡卻沒有。

DSCF8296_副本.jpg

美國prime肋眼牛排主廚透過三段式的高溫先烘烤,讓肉汁完全鎖住其中,吃起來外層微焦裡面軟嫩,新鮮的味道完全展露。另外搭配香醇紅酒,美好滋味令人感到無敵幸福!!

DSCF8292_副本.jpg

美中不足的是倒紅酒時倒到最後剩下一滴不漏然後服務人員離開又去取另一瓶紅酒,會讓我感覺我是喝"倒剩下的"感覺!建議不要!不然就是二瓶一起拿到旁邊,倒完後立刻再拿另一瓶倒,而不是離開後去取另一瓶(不好意思!我的毛就是有點多)不過我認為這是服務有沒有細心與貼心還有用心的微小觀察。

DSCF8301_副本.jpg

最後套餐附上的紅茶(感覺還可以)。

DSCF8303_副本.jpg

套餐附的甜點!(感覺有點普通)如果以套餐NT880元來看,好像會只有沙拉跟湯品感覺是不錯的,後面氣勢有點弱掉。以上餐點價格我記得是七仟多,牛排是真的很好吃,但其它不管是在服務或是上餐時的介紹我覺得都可以再加強。

S__68919364_副本.jpg

跟上次吃了有失望的CROM TAIPEI比起來(那邊是以正統北義料理為主)GMT的牛排還是比那家厲害的多了(笑~

GMT義大利餐廳 訂位連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美福飯店四樓)|電話:02 7722 3396

一篇就搞定【台北肉食性男女】|20間↑牛排館夠你吃嗎?

趁著暑假快要結束再玩一波|台北美福大飯店 清涼玩一夏

與你甜甜吃一口|美福下午茶 Moment café & bakery 婆媽的最愛聊天場所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