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81_副本.jpg

赤峰街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由其年輕人特別喜歡跑這裡,而且每一次都有新的發現!從捷運中山站走出來,不管是往誠品南西的方向或是新光三越的方向,每條巷弄都值得好好探訪。這天頂著酷熱的陽光,我們把赤峰街來來回回的又走了一遍還意外發現了宮前町砌石大溝(第一次走到這)!!

DSCF7097_副本

出發前就設定了這家「waku waku pasta」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也吃過信義區的 Waku Waku Burger ,所以對他們家的料理有信心!

感動流淚的美味|信義區 Waku Waku Burger 日式漢堡的逆襲

294353522_10218391555095008_3252666870305063999_n_副本.jpg

早期的赤峰街聚集了許多打鐵店,走進打鐵街這條發現還有好多家專門收集鐵件的老店面,有人問我:這些鐵件都從哪來?又是哪些人會來買這些材料?其實我也不懂!這些鐵件看起來都是拆下來的舊物,可能是任何電器、機車或是汽車零件吧!

DSCF7014_副本.jpg

除了打鐵店,還有底片店、美髮店、服飾店、咖啡店、書店等等,每一間店都有它的獨特風格。

DSCF7028_副本.jpg

早上離營業時間不到十分鐘,前面已經有人在排隊,因為沒特別訂位,就想碰個運氣看看。(話說這邊也不接受預約訂位喔!)waku waku pasta位在建成公園附近,小器食堂也在這邊。

DSCF7030

店面以米白色圓弧設計搭配仿舊磁磚,而窗戶的設計從裡面往外看有種好像在機艙的感覺,羨慕第一個到的人!幸運選了這個靠窗的座位。不過因為靠近門口,得忍受一下旁人進進出出。

DSCF7050_副本.jpg

整間店面風格很日系。

DSCF7047_副本.jpg

燈光採比較昏暗的配置,搭配木桌椅,目測大概可以容納30-35個人數左右。其實跟 Waku Waku Burger的空間風格相差不遠,一樣都滿仙氣的,而且年齡層以20-30歲之間為主。

DSCF7048_副本.jpg

除了店門口用日文作為歡迎開場,杯子也可愛的要命!

DSCF7051_副本.jpg

發現這整間店好像我年紀最大(哈哈!!幹麻自曝其短)。笑~ 平日來這邊用餐的話就算不預約也要在半個小時內進場,因為半個小時候就要候位啦~

DSCF7055_副本.jpg

▲溫泉蛋凱薩沙拉

所有的餐點都可以加點

◆菊+66 (40元自家麵包及90元飲品)

◆梅+188 (160元開胃前菜及90元飲品)

◆竹+199 (40元自家麵包及160元開胃前菜、90元飲品)

◆松+266 (40元自家麵包及160元開胃前菜、110元甜點、90元飲料)

加套餐真的很划算!!所以我們加了一份菊套餐跟一份梅套餐;

DSCF7059_副本.jpg

他們家的沙拉,好好吃啊!!沙拉醬也調的太好吃了,是我喜歡的醬料,偏酸帶鹹,搭配蔬菜水果很不錯,夏天就愛吃清爽的沙拉!沙拉在開胃前菜的選項裡(單點是160元)

DSCF7077_副本.jpg

其它還可以選擇‧黃金地瓜豚肉濃湯‧紅心地瓜與咖哩蕃茄醬‧溫泉蛋凱薩沙拉‧松露起司薯條‧招牌秘醬唐揚炸雞‧檸檬堅果醬酸甜雞翅(本來想點這道)跟信義店漢堡那家的雞翅應該是一樣的!‧燻鮭魚芝麻葉

DSCF7060_副本.jpg

如果覺得麵包好吃也可以再單點!一份是40元,明太子麵包,上面搭配明太子醬,麵包輕輕撕開後慢慢咀嚼,香氣備增,法式麵包的嚼勁就是好吃!越嚼越香。

DSCF7063_副本.jpg

水仙紅茶!!超好喝~比SOGO敦南樓下餐廳的紅茶更好喝~我的意思是它不輸百貨裡的餐廳(而且也很少喝到這麼好喝的紅茶)甘甜不澀又帶有一些花香氣息。後來又加點了奶茶後覺得還是水仙紅茶好喝~

飲料部分還有提供玄米玉露茶/風韻紅茶牛奶/玄米玉露茶牛奶/咖啡/梅酒/氣泡飲

DSCF7070_副本.jpg

▲重蒜小牡蠣清炒細扁麵

內容有鮮蚵、吻仔魚、大蒜、辣椒、櫛瓜、紫蘇葉

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點這道!因為加了吻仔魚的義大利麵感覺有點奇怪!不過我還是選擇大膽嚐試,畢竟大蒜、鮮蚵及櫛瓜都是我的最愛!

DSCF7073_副本.jpg

結果實在是太好吃了!我下次真的會為了這道特別回來吃!!滿滿的大蒜!擠上檸檬整個麵條清香爽口,然後還有鮮蚵,加了吻仔魚一點都不違和,用料給的很大方。

DSCF7084_副本.jpg

雖然吃到最後會覺得滿嘴油香!這道賣NT250元 我會說比我後來去吃的浪漫軒好吃太多。雖然是不同型態的料理,但我的嘴巴只分好吃跟不好吃及還可以。

DSCF7086_副本.jpg

另一份是▲喫茶風拿坡里細扁麵:德國香腸、青椒、溫泉蛋、起司粉及蕃茄拿波里醬。

DSCF7082_副本

上面灑了滿滿的起司!!愛吃紅醬的人這道你一定會喜歡,偷嚐一口也是屬於重口味的義大利麵(小孩會愛)(男生會愛)蕃茄味特別濃郁好吃。加上罪惡的德國香腸!好吃度破錶!

DSCF7080_副本.jpg

除了提供義大利麵也有鬆餅早午餐系列,甜的或鹹的都有!甜點部分則有琥珀三溫糖布丁、白葡萄鮮奶茶戚風蛋糕、銀座焙茶巴斯克乳酪蛋糕(甜點每天是限量的,賣完就沒有囉)

DSCF7091_副本.jpg

▲琥珀三溫糖布丁!!他們家的布丁整個份量挺重分常紮實唷!口感綿密細緻,帶有一些苦甜相當迷人!

S__66740264.jpg

結帳的櫃台也太可愛了!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要怎結帳,櫃台處還特別設立了一個小小的台階讓你站上去結帳(嗯~有種居高臨下之感)我居然為此感到有點興奮!是說我童心未泯啊~

S__66740267.jpg

如果有空來赤峰街走走,這家一定要收口袋,聽說前不久才開幕,年輕人會愛的店!

waku waku pasta 赤峰店 FB官網

無訂位服務唷~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4號 |電話:02-2550-2209|交通:捷運中山站五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其它:10%服務費|用餐限時90分鐘

轉角彷彿來到日式鄉村咖啡小店|赤峰街 金心咖啡 招牌蜂蜜拿鐵及焦糖脆脆必點

【巷弄精選店家】玩文創 走巷弄│赤峰街精選六間店家 心地日常 米爾利 產出 猫蔵咖啡 GEORGIA TSAO

綠意青蔥老件光影疊疊|卜卜商店 想跟妳一起喝杯甜甜的奶茶 逛逛雜貨

有人一直說想吃這家|銷魂麵舖 麵條真的還不錯

【赤峰街】充滿濃濃的京都風情│猫蔵咖啡 NEZO CAFE

穿越時光一隅|浮光書店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