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5658911_副本.jpg

早上的Blivin人少少的,彷彿走入了歐洲小鎮。綠意盎然,空間設計優雅簡約。Blivin是英文「Believing 相信」的諧音。

S__65658896_副本.jpg

相信我們會為你帶來幸福!相信世界因為這樣變得更好!早上開啟了OPEN鍵,用最舒服的方式來對待自己的一天,我想是很棒的開始!

DSCF4113_副本.jpg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需要找一些可以讓自己心情覺得更美好的事物,像是來到一個有設計感的空間,多看一些綠色的植物,選擇對身體有益的食物,或是一本好書!

DSCF4163_副本.jpg

我們讓好的事物經常在生命中流動,也就更有智慧去善待自己的心。

DSCF4120_副本.jpg

Blivin是一間植物系生吐司專賣店,以純淨少負擔及低過敏源為訴求,結合職人專門製作出食材真正的原味,為生活帶來滿滿活力!

DSCF4110_副本.jpg

坐捷運至忠孝復興忠孝敦化皆可,它就位於二站中間,離SOGO敦南距離不遠。

S__65658898_副本.jpg

一進到這個空間很快就被這裡所吸引!外觀以柔和色調為基底,並搭配綠色植栽,我們像是走入一處小花園一般。正門處利用圓柱及拱門語彙詮釋巧妙區隔空間廊道,天花板以挖空的方式引領自然光線撒落,光影交疊的牆面營造禪風意境。

DSCF4154_副本.jpg

用餐空間充滿日式簡約,舒適溫馨,無論是早餐或是午茶跟友人聊天都可以很自在。

DSCF4165_副本.jpg

我記得整個空間是貫穿的,走動的流線順暢,大廳以開放式中島為核心,飲品及麵包點心都在那個區域範圍。

DSCF4168_副本.jpg

DSCF4161_副本.jpg

空間的亮度柔和,好喜歡大地色系!!除了賣生吐司、果醬,也有一些生活選物。

DSCF4184_副本.jpg

淨能生吐司有許多口味可以選擇,像是野莓生吐司、紅藜麥生吐司、核桃生吐司、巧克力生吐司等等,使用了日本麵粉,用湯種的工法製作,不含奶蛋。

DSCF4218_副本.jpg

▲南洋天貝、繽紛水果丁、照燒燴丸子

餐點的部分我們點了串串吐司的B套餐,A套餐則為草莓芭菲、韓式辣子、XO菇菇;

DSCF4215_副本.jpg

平常家中小孩不是很愛吃麵包(傳統的那種)所以帶他一起來吃看看生吐司。如果媽媽在家弄這樣你會不會吃?我好奇問。會呀!妳買一般吐司塗上果醬我也會吃呀!小孩說。串串吐司有甜、鹹二種不同的口感,生吐司吃起來好像棉花糖一般鬆軟,香氣勻稱,烤的稍為酥脆加上水果丁的吃法滿特別的。

DSCF4212_副本.jpg

這裡的串串生吐司做了更多不同的變化,特別使用的器具加上食材顏色的搭配,讓早餐變的好可愛!!串串吐司還附上一碗優格-

DSCF4192_副本.jpg

▲淨能原味生吐司+三款果醬

我選了草莓玫瑰醬、覆盆子扶桑花、檸檬香草果醬

生吐司跟一般吐司吃起來不一樣,一般的吐司吃起來較乾,生吐司的濕度飽滿,一般吐司吃起來塌扁,生吐司則較膨鬆,質地柔軟且做工複雜,生吐司也有分奶蛋跟無奶蛋,有的生吐司還會加上奶油,而在使用的麵粉上更為講究。你很容易就吃得出差異性-

這樣吃生吐司有種小小的儀式感呢~

S__65658909.jpg

不過一般的生吐司因為有加了大量的鮮奶油,熱量自然也不低,植物系生吐司強調不含蛋奶讓身體的負擔更小一些!如果要外帶的話建議也是在1-2天內食用完。

DSCF4205_副本.jpg

果醬店內也有販售,產地來自英國倫敦。由英國米其林推薦餐廳的Pastry chef - Lillie O’Brien 創立研發。LBJ生產的果醬水果含量高,不使用超過 4 種以上成份、不含乳製品、不添加任何商業果膠,僅使用天然、未精製的糖。

DSCF4225_副本.jpg

▲Blivin Bakery 經典布丁 

吃起來口感好特別!少了一般布丁香甜的口感,口感細緻,甜度稍減,應該也是沒有蛋奶,多了一股豆香。

DSCF4169_副本.jpg

架上精美的虹吸式咖啡壺專用光波爐!!透過鹵素燈管把電力轉化成紅外線熱源,一開始我以為是有火在煮,靠近一看發現這個光也太美!!不過有人說眼睛不能直視著這種光源。光波爐的火力可以調整穩定煮水的溫度。

DSCF4187_副本.jpg

▲冰拿鐵咖啡(I)

早上來一杯咖啡就覺得世界變得更美好!

咖啡還有:美式/黑糖拿鐵/冰檸西西里

DSCF4227_副本.jpg

▲琥珀奶茶(H)

其它尚有:冷山烏龍/馥郁妃紅/花草茶/特調氣泡飲

DSCF4128_副本.jpg

不管是平常日或是週末,用植物系生吐司開啟一天的美好,無論當做是早餐或是早午餐甚至是下午茶點心,在我們享用美味的同時也成為美好生活的實踐者。

DSCF4145_副本.jpg

用自己喜歡的樣子過生活-

Blivin Bakery 植物系生吐司專門店 FB連結

營業時間:早上10:30-18: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5號1樓

電話:02-2771-3177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