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48_副本.jpg

坐公車只要十五分鐘就能抵達這裡!在青田街散步無疑是最浪漫的事。

DSCF0662_副本.jpg

巷弄裡陽光溫柔,風輕輕吹過來好舒服,無意中看到這間選物店,外觀就很吸引人!每次在這附近散步總能有意外的收獲;「一嶼 Island」是青田街新的店家,走進這個空間無處不美,是一間選物店也是一個展覽藝文交流的場域。

DSCF0649_副本.jpg

除了有生活選物、插畫、設計也涵蓋許多關於美學居家的作品。

DSCF0651_副本.jpg

這裡沒人叨擾,是一處自在的空間,分為三個樓層,旋轉梯的設計相當特別,對於喜歡收藏空間設計的人一定會喜歡!

DSCF0638_副本.jpg

一嶼 Island有許多物件是手工製作,手感強烈,單價也不輸名牌精品,不過購物這件事就很個人!有人買的是心靈深處角落的感覺-

DSCF0643_副本.jpg

除了手作的創意作品以外,這裡也有泥塑課程與花藝課程;當期的展覽目前則有河畔.緩河陶作展。至於選物的品牌多達十幾種。

DSCF0639_副本.jpg

除了有居家飾品以外,餐廚的設計產品也不少;家飾、香氛用品、服飾配件、浴室及文具用品等等...喜歡這樣有溫度的質感,搭配木作桌椅,暖暖的日常。

DSCF0640_副本.jpg

欣羨懂得生活的人,其實居家環境的樣貌本來就是在這樣平凡的日子裡慢慢去積累,一點一滴塑造成自己喜歡想要的樣子。

DSCF0646_副本.jpg

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與感受都不同,這裡匯集了台灣在地情感,以新型態的創作多方涉獵,提供拉近你我的場域,讓消費意識有了更不一樣的選擇與溫度。

DSCF0644_副本.jpg

藝術像一面生活的鏡子,你會深深被它所吸引。

DSCF0672_副本.jpg

在空間裡中,各種物件與創作,有了微妙的連結。我問他:這些,有的我很喜歡,但為什麼我沒有把它們帶回家?我思考著他們會擺放在家裡某處的角落,那是我想像中的生活,沒有衝動,因為美的事物形體需要在腦海中不斷反覆練習,直到我確認了他們有了適合長駐的地方-

DSCF0674_副本.jpg

喜歡僅是單純的喜歡。我想起在某部戲劇裡的台詞:我原本就喜歡那些美麗又無用的東西。月亮、星星、花、湖泊、玩笑,像是這些東西。若因為這個原因,而將我視為他們的同夥,那是我的榮幸。

S__61087775

雖然暫時無法至餐廳內用,但藝術生活無時無刻滋養著我們,選一個週末到一嶼 Island 走走,空間裡緩緩流動的輕快會讓人心情變得舒暢,認識新的創作者,逛逛展間,聽聽音樂,這樣的下午也很棒!

一嶼 ISla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6巷10號|電話:02-2391-6505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