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26_副本.jpg

跑了好多趟!!我終於買到啦~其實這家蜂蜜蛋糕店在景美已經營業五、六年了!先前常去買,但後來去的時候常常看到他們沒開,有時候中午經過還有開店,下午再經過又已經關了!又或者好不容易有看到開店,進去詢問時都已賣光!!我只好加入LINE官方網站詢問可以取貨的時間。

DSCF0846_副本.jpg

這是多麼一家低調的店!店址就開在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營業時間:週四至週五 中午11:30至下午5:30;週六11點至3點,售完為止。我常常撲了空...

DSCF0848_副本.jpg

這家店也不大,多半以宅配為主,品項簡單,只有原味蜂蜜蛋糕抹茶二種口味。至店裡購買的人多半是拿了就走。

DSCF0851_副本.jpg

這家也是在台北市目前我最喜歡的蜂蜜蛋糕店。比起南蠻堂的蜂蜜蛋糕,我跟先生更愛小黑菓的長崎蛋糕,吃了很多年了,偶爾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小黑菓的最好吃!

DSCF0857_副本.jpg

包裝簡單,用料卻不簡單,用心是吃的出來的!小黑菓的經典原味蛋糕還曾榮獲比利時「食品界米其林」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iTQi國際風味二星評鑑獎。

DSCF0968.JPG

依循外觀、香氣、口感、質地及後味做多層測試最後獲選,經過歐洲評比認證過的蛋糕,不管在原料或是外觀上都是嚴選!

DSCF1328_副本.jpg

好久沒吃到小黑菓了!因為我每次去都沒剛好沒開~終於!我再也不忍了!對!請加入LINE官方,先在上面預訂數量,再約取件時間,就是這麼方便!

DSCF0895_副本.jpg

不知道我是有多猴急!跟老板約了時間,但...那個時間才跟下班,也不好意思要人家等,於是趁中午空檔跑去拿,一回到辦公室就迫不及待先嗑了二塊!還特地跑去買了咖啡來搭配。雖然老板有提供彌月試吃跟部落客試吃的申請,但這絕非業配(是我本人就很愛)

DSCF0903_副本.jpg

這次總共帶了四條,三條原味,一條抹茶;我跟先生都很愛原味,小子比較喜歡抹茶。蛋糕外層先是紙盒,拆去後還有一層防水的密封袋裝著,打開後旁邊會附有塑膠刀。包裝盒外觀都有註明食用期限,不喜歡奶油蛋糕的人會喜歡這款,雖然簡簡單單但好吃最重要!除了當彌月蛋糕也可以當作伴手禮、生日蛋糕或是婚禮贈送的蛋糕-

DSCF0905_副本.jpg

我喜歡小黑菓蛋糕的濃郁香氣,不管是在店面走進去剎那間聞到的甜甜香氣,還是此刻正粗魯的劃開這份蛋糕,恕我無法優雅!我就是想趕快吃到它!

DSCF0908_副本.jpg

綿密的糕體及甜膩的美好!下方還吃得到雙目糖的顆粒,在嘴裡喀ㄔ喀ㄔ作響,記得拿回的第一天還吃得到雙目糖;

DSCF0927.JPG

另外一條隔幾天開底下就沒雙目糖的蹤影,判斷可能沒有馬上吃!!一條蛋糕約可以在陰涼處放到六天左右,可能我有曬到陽光,建議還是三天內食用為佳,開封後的蛋糕也請記得要放進冰箱,最好隔天就解決它!蜂蜜蛋糕搭配牛奶是我的最愛~

DSCF0912_副本.jpg

使用了日本麵粉製作,糕體綿密紮實,吃在嘴裡一股濃香的氣息,遵循古法製作,這點很重要啊!因為是古法也就顯得特別不一樣!

DSCF0957_副本.jpg

日本很多甜點的工法只有自家人才能得到真傳,這邊所謂的古法大概也是老板用心習得而來,這每一口都是愛!

DSCF0916_副本.jpg

1.每日新鮮製作。
2.日本百年製粉廠(長崎蛋糕頂級專用粉)。
3.台灣紅仁雞蛋,新鮮履歷雞蛋(非使用蛋液)。
4.不添加油脂、乳化劑、膨發劑,使用傳統製法全蛋打發。
5.使用粗粒雙目糖

DSCF1325_副本.jpg

小黑菓長崎蛋糕使用了百年製粉廠的頂級薄力粉日本小山園抹茶粉,它的甜度比較低,抹茶的香氣優雅,小子特別喜歡。 

DSCF1333_副本.jpg

也推薦給大家囉~

小黑菓長崎蛋糕專賣店 FB官網

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5巷1號
電話:02-2930-9599
營業時間:11:00~17:30 (週日、週一公休)
如何訂購? 
LINE ID 點網址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