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26.JPG

平常大家會常吃餅乾嗎?說實在的我不算常!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冷的關係,家裡我都會備著一些甜食,辦公室也是!當天氣冷的時候如果你不想出去,泡杯熱奶茶或是煮上一杯咖啡,這時如果沒來個點心搭配好像會有點空虛的感覺。

DSCF4812_副本.jpg

黑色小白兔BK. Rabbit在產品外觀上就很吸引我,金色亮面的紙材加上富有設計的字型,想要成功吸睛,誰說外包裝不重要?以黑與金的搭配呈現小小低調的奢華感,送禮也很大方!

DSCF4811.JPG

在台灣確實有很多本土在地的品牌想做出自己的風格,在小白兔的官網裡寫著一段話:「長大後,多麼希望把這份快樂收藏起來!於是循著那一片黃澄澄的稻田,浮現的是當時常喝到的米麩糊。它萃取於稻米,散發陣陣稻香,加入米麩後的曲奇餅乾咬下的每一口,彷彿都能喚起那份純真的回憶!」先是藉由對童年時代的回憶慢慢將大眾腦海裡的畫面帶到那個純真無憂的年代,米麩糊喚起大家記憶裡那份熟悉感,帶入自家產品特色,光是這點我覺得我就一定要來試看看,這餅乾有多厲害?

DSCF4821_副本.jpg

外觀包裝很像是一個手提音響的概念。打開鐵盒又像是一個黑膠唱片。前陣子我正在收集日本餅乾的容器,每個鐵盒上的繪圖都讓人想要收藏,也好奇在台灣,有什麼特別又富有設計的餅乾盒?我找到了!就是這家黑色小白兔~ 他們家用盒子的顏色區分餅乾內容:時尚雅黑(米麩曲奇餅乾),經典奶油(青蔥曲奇餅乾)、活力麥黃(檸檬曲奇餅乾/海鹽奶油餅)、童趣靛藍(珍珠小泡芙)產品也通過.SGS認證.無添加防腐劑.產品皆投保1000萬產物責任險。

DSCF4819_副本.jpg

我一開始就被珍珠小泡芙吸引啦~小小一顆感覺罪惡感不致太深,我沒想到它這麼熱門!!

DSCF4816_副本.jpg

沒幾天就被掃光了~原本還想獨樂樂慢慢吃,由奶油、麵粉、雞蛋經過低溫烘烤製成的小泡芙一顆一顆實在可愛~

DSCF4818_副本.jpg

以珍珠糖點綴,吃起來有著淡淡的甜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因為沒有加些有的沒的所以收到商品後的20天內要儘快吃完!!

DSCF4817_副本.jpg

這真的會唰嘴~而且在辦公室備著,吃的時候也不會太大聲干擾到別人。吃完後的鐵盒還可以留著放文具或是日常居家用品之類的。

DSCF4832_副本.jpg

另一款是原味曲奇餅乾,原本我對曲奇餅乾也還好!不過這家吃起來挺脆的而且口感鬆鬆的,滿特別的!甜中帶鹹,比一般的曲奇餅乾還要好吃!

DSCF4828.JPG

成份有:奶油、玉米粉、低筋麵粉、糖粉、米麩、鹽。大家會好奇什麼是米麩嗎?它其實指的就是米糠層,米麩層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還有膳食纖維喔~所以小朋友嘴饞的時候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F4845.JPG

小白兔系列我還滿喜歡的,包裝精美,吃的開心,送禮也實用!分享给大家囉~對了!小白兔也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的優良商家,被認證過的餅乾有一定的品質(愛~

黑色小白兔 訂購連結

客服電話:(04)2279-7328 / 0919-231-658

其它餅乾分享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KADOYA喫茶店 台南懷舊復古經典日式老味道

秋日優雅限定|Cypress & Chestnut 栗秋禮盒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味処 初梅 精美的日式午茶 梅餡蜜禮盒

源自於平安時代的傳統百年零食|HIGASHIYA 東屋 OKOSHI 米香禮盒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Out to Gather 用咖啡與花建立與幸福的連結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敦南旗艦店 重溫你的甜蜜記憶

來自日本夢幻點心|BISCUITERIE BRETONNE 神戶的人氣甜點專賣店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