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14_副本.jpg

繼上一次福奶茶的「芝麻開門」後,東區最近又有一家新開幕的餐酒館,聽姐妹說好像滿有趣的,於是這天我們就約在東區的這家餐酒館,不過!超級難找!!我尋著手機裡的導航地址來到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6號後門牌地址就斷了,眼看前面是市民大道的高架橋,往左走或往右走就是找不到!!問了附近的店家他們也不清楚,最後是小宇宙餐酒館的服務生直接把我帶到門口(真是太佛心啦~)

DSCF1812_副本.jpg

如果你是跟著導航走,走到56號時請往回走會看到711便利商店,711的對面(斜對角)會看到情趣用品店,鑰匙行就在旁邊。

DSCF1822_副本.jpg

外觀是透明玻璃門窗,推進去後會有一整排的感應鑰匙。

DSCF1821_副本.jpg

門口前會有提示問題,不過這次的答案也太簡單!姐一下子就猜對啦~

DSCF1819_副本.jpg

猜不到也沒關係!!都拿起來試看看吧~我就不信我打不開這道門!!

DSCF1852_副本.jpg

門被打開後,好像進入一個地窖裡,空間隱密,位置分為中間區段及吧臺,另外也有5-8人的包廂提供,空間沒有任何對外窗。

DSCF1910_副本.jpg

干貝海膽麵NT480

今天我們點了炸魚薯條、炒香蒜鯷魚花椰菜、唐揚小炸雞、松露燉飯、干貝海膽麵、點了葡萄酒風格、威士忌老派、東方美人及今日種種果汁;

DSCF1864_副本.jpg

威士忌老派NT350

個人覺得餐飲及調酒都很一般般,比起來我會更推薦Hooters或是我也很期待小宇宙的料理,酒類我第一杯就點威士忌老派,但喝了一點感覺都沒有,不是說沒有酒精味道,我想起我在EAST END喝到的OLD TREND調酒師先以冰滴的概念,讓液體經過燒過的咖啡豆把咖啡的香氣慢慢帶進酒體,威士忌跟咖啡豆的完美結合,還有Rum的香氣也讓這杯的風味層次更多。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DSCF1834_副本.jpg

懂酒的人都知道威士忌的迷人風味,我不愛它嗆辣燒心的口感,但用調酒以另外一種樣貌呈現, 作法包括了威士忌、苦精、糖、橙皮,咖啡等,增加了香氣也降低了威士忌本身的濃度,直接卻溫柔,加入冰塊使其慢慢融化,慢慢品飲,是一杯喝了感覺身心會變得舒暢的酒款。但這杯我喝了感覺並不多,它沒有讓我覺得是特別的。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DSCF1878_副本.jpg

相較於姐妹點的這杯,她本來就不是很常喝調酒的人,連這樣都不能抓住她的心,可見有多普通~適合不太愛酒精類飲品的朋友。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DSCF1897_副本.jpg

松露燉飯NT390

這道還可以,不過大家顧著聊天,餐廳裡的冷氣又開的比較強,所以要趁熱熱吃才好吃喔~

DSCF1900_副本.jpg

炒香蒜鯷魚花椰菜NT260

這道印象裡也還不錯,餐酒館的料理多半偏鹹,雖然說是下酒菜,但也可以做的好吃又兼顧身體健康。姐妹說感覺還是在家小酌自在舒服。

DSCF1894_副本.jpg

餐酒館是這幾年才慢慢如雨後春筍多了起來,以女性為主,年齡層落在30-55歲之間消費群,這一個世代除了喜歡嘗試新鮮事物,也喜歡美食,懂得生活品味。而男生就喜歡去熱炒店,三五好友吃合菜的那種。

DSCF1920_副本

炸魚薯條NT320

喜歡炸魚薯條這道。先擠上檸檬汁再沾上特製的醬料,表皮酥脆魚肉鮮嫩,薯條永遠是最好的陪伴!

DSCF1854_副本.jpg

這裡除了提供招牌酒、紅白酒、調酒以外也有果汁、咖啡及國寶茶,餐廳走工業風設計,服務有待加強,加上餐盤都空了一陣子也沒人來收拾。這會是年輕人喜歡的風格,在入口的創意表現及空間的氛圍上其實已經有吸引到年輕族群。

DSCF1835_副本.jpg

漆黑的空間裡還可以看到廚師在廚房裡工作的情景-

DSCF1831_副本.jpg

到此一遊囉~

DSCF1916_副本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鎖,今天你打開誰的心房?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The KEY Company 鑰 匙 行 訂位連結

電話:02-8771-5252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9號

【懶人包2021年精選版】放鬆你的夜| 台北二十家以上 餐酒館.居酒屋.台灣料理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