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129_副本.jpg

吃完了胡三肉桂捲,又訂了胖死我太太,比胡三好一點,九月初下訂,差不多十月底就可以到貨,速度倒不是重點,畢竟甜點這種東西就是療癒用的,想在哪個時間點被甜點撩?應該任何時間都可以吧?於是也就不關乎時間快慢與否。只關乎到你是否真的愛肉桂捲愛到可以等它天長地久!

DSCF8141.JPG

你不想吃晚餐就為了多了一個胃給它!

為了減重煩惱的人生根本不值!這就好比你在冷門時段發的文,有沒有讚很重要嘛(笑~ 意思是根本不用去煩惱,為了美食做好體重控制,該運動的時候好好運動,想吃的時候也不要虧待自己。人生沒有美食就沒有火花;進入多愁善感的秋日,來一甜讓情緒得到一些抒發。在競爭激烈的烘焙殿堂裡,享受砂糖麵粉與奶油共同譜出的愛情,胖死你太太之前,我太太先胖!(對!就是我)

DSCF8138.JPG

這天收到貨的時候正好準備下班,如果你懶的用微波或烤箱加上如果你是電器白癡沒控制好溫度跟時間,再好的食物都會被毀滅,所以我寧願選擇常溫,只要從冷藏或冷凍取出放置30-60分鐘就可以輕鬆享用。

DSCF8115_副本.jpg

我拿到肉桂捲的時候是下午(應該是從冷藏取出)計算交通回家的時間剛好30分鐘,晚餐就吃這個了!這次只訂四顆,畢竟有了年紀還是不能太放縱。

DSCF8152_副本.jpg

胖死你太太的肉桂捲一個人吃剛剛好!原本我對切想跟家人對半分,卻發現我吃不夠!吃不夠!吃不夠!之前朋友訂過他們家,那時只聽說她不愛。

DSCF8147_副本.jpg

老公跟兒子說吃起來偏甜,我卻覺得還好,他們都沒沾奶油乳酪醬,我還沾了又沾,對甜的敏感度是降低了嗎?胡三的肉桂捲吃起來較濕潤,肉桂的香氣又更重一些,比起來胖死我太太在口味上的比重調整平衡,單吃的話奶香味會比較多!

DSCF8126_副本.jpg

雖然他們二個人說比較甜,但也一致覺得好吃。我個人覺得沾上奶油乳酪醬的味道層次更豐富,它的肉桂捲重量沒有胡三的重,但二家都好吃,各有各的特色。不過胖死我太太在品牌經營上比較商業化,胡三則相對親和。

DSCF8143_副本.jpg

沾醬共有四小盒,一個肉桂捲搭配一盒,結果我居然沒拍到奶油乳酪醬,倒是滿享受打開盒子的過程,由其是包裝文字設計,這次收到貨的感受滿好的。

DSCF8122.JPG

簡單三個字就頗能引起共鳴,令人印象深刻的銷售模式。這點我覺得很成功!

DSCF8120_副本.jpg

太太嫁給我是因為我的肉桂捲好吃

簡單的一句話闡述了對肉桂捲的熱情與想法。

DSCF8149.JPG

想到第二天可以帶肉桂捲當早餐搭配一杯熱咖啡就覺得好幸福,胖死我太太的肉桂捲吃起來紮實軟香,裡面一層又一層的肉桂香氣十足,大部分的人是一口咬下肉桂捲吧~我的吃法比較特別,我是一層一層剝下來吃!聽說台灣人從2020年開始瘋迷肉桂捲?大概是品牌Hyagge設計集結造成的話題,不過我倒是從以前就很愛肉桂捲了,只是沒想到它會紅起來,搜集完這家,你還會想再吃看看別家,吃著吃著,也變成肉桂捲達人了。

DSCF8133_副本.jpg

胖死我太太的肉桂捲需要大量人工手工製作程序,每日供應數量有限,訂購目前採用的是每月開放名額登記抽選方式販售,想要加入一起胖就趕快按下下方的按鍵連結試試手氣吧!抽選販售登記處

胖死我太太 FB連結

比焦糖布丁更加迷人的肉桂捲|十家↑肉桂捲的天堂 快來收藏!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