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64_副本.jpg

鐵支涮火鍋 TIGI HOT POT經過附近無數次,附近的深法廚房、珠寶盒法式點心、ABHOUSE五方食藏...都去過了,總覺得這家沒收口袋說不過去呀!

DSCF7323_副本.jpg

2018年鐵支涮還獲得台灣「美」其林「Diamond Plus Precious百味美牛」美食評鑑餐廳,以講究的食材及創意的設計提供美味肉品。入選的餐廳要符合以下三個條件才有資格:1.所銷售的美國牛肉料理需佔牛肉品項的1/2以上。2.所銷售的美國牛肉等級為Choice等級或以上,無論有品牌或沒有品牌。3.需清楚將美國牛肉等級及部位標示於菜單中。

DSCF7300_副本.jpg

半包廂設計可容納10-14位

鐵支涮火鍋在師大美術館旁,外觀以日式老屋獨棟建築為設計特色,餐廳內部裝潢則以LOFT工業風打造,推出時尚頂級鍋物。

DSCF7299_副本.jpg

入秋了,疫情稍緩,人們也開始在餐廳裡內用,隔板也拿開了!真好。

DSCF7356_副本.jpg

吃完跟老公比起了禾豐涮涮鍋,鐵支涮湯頭不錯,肉的品質也不賴,但醬料的選擇跟菜盤就輸禾豐了。不過吃是很主觀的,以這二家來講鐵支涮火鍋價格略高(好在肉品),二家各有各的優勢。

DSCF7335_副本.jpg

湯底有四種可以選:鐵支大紅袍麻辣湯、雲林蒜香雞白湯、小農美顏蕃茄湯、黃金澄清雞湯,今天都選了雲林蒜香雞白湯。餐前有附柚香醃蘿蔔,這個好好吃,蘿蔔切成薄片,冰涼酸甜。

DSCF7336_副本.jpg

點套餐比較划算而且還附有開胃菜暖暖湯品(四選一)、台灣小農蔬菜盤鐵支尚好呷(宜蘭台梗九號冠軍米、台南手工蘆薈蕾絲麵、龍泉手工有機冬粉、芋見彩虹麵。結果一開始我還聽不懂什麼是蘆薈蕾絲麵?原來是邊邊像蕾絲緞帶的那種麵

DSCF7343_副本.jpg

鐵支冰果室(四選一)冬瓜檸檬飲、韓國柚子蜜茶飲、山楂洛神烏梅飲、古早味楊桃飲;最後是鐵支甜品。晚上不想吃太撐的話可以共鍋,低消為NT380元/人

DSCF7303_副本.jpg

提供肉品及海鮮;今天選了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10oz美國PRIME翼板牛10oz套餐,共鍋部分加點了廣島牡蠣鐵支四大天丸拼盤、手煎原味蛋餃

DSCF7310_副本.jpg

其它還有老司機的海陸套餐,加拿大波士頓龍蝦套餐,鐵支包山包海套餐,海神大戰牛魔王套餐,內容都很澎湃!價格從NT1880到NT5680元不等。

DSCF7314_副本.jpg

沾料提供三種食材,蔥、蒜、辣椒及醬油,沾肉品或是蔬菜,味道較一般清淡,沒有像外面的火鍋店可能還有白醋、糖、辣油、薑末、特製醬油等等之類的。

DSCF7359_副本.jpg

均勻的油花分佈,下去涮一下很快就熟了,豬肉擺盤也美。

DSCF7366_副本.jpg

沾上店家附上的特製鹽巴味道不錯,豬肉肉質軟嫩帶有嚼勁,Q彈嫩口。

DSCF7346_副本.jpg

鐵支四大天丸也太大了!!要切開後咬不然太大顆會燙嘴。有墨魚花枝、紅麴、芋頭及香菇。芋頭吃不太出味道,墨魚花枝裡面餡料豐富,咬起來燙口,香菇的也不錯吃!

DSCF7342_副本

菜盤有南瓜、地瓜、金針菇、香菇、高麗菜及青江菜,菜盤顯得略少些,食材的選擇性不那麼多。但沒關係!不夠可以單點,單點的選項也很多。像是百葉豆腐、甜玉米、茼蒿之類的。

DSCF7354_副本.jpg

廣島牡蠣二顆,放湯煮滾一下子就熟了,看起來好大!

DSCF7362

牛肉也有提供特製的鹽巴沾取,份量十足!愛吃肉的人會喜歡~

DSCF7370_副本.jpg

週末來到餐廳與家人一起共享,暫時放下壓力與疲憊,吃飽喝足,將元氣再次補足!

鐵支涮火鍋 菜單參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41巷6-1號|電話:02-2391-1798

台北市 嚴選 激推 必吃 |九家特色火鍋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