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65_副本.jpg

陽明山上大概就是這個區域最熱鬧了!少說也有十家餐廳?走在馬路上都要靠邊慢慢行走,稍不留意一個轉彎又是一輛車。最近喜歡往山上跑,微涼的風,已經開始變黃的葉子,草地上狗兒奔跑,全家一起的歡樂景象,還沒看盡的風景,放在心底的深處等待下一次繼續編織著幸福的回憶。

DSCF7138_副本.jpg

前些時候跟朋友上山就覺得這裡好適合放風,由其是有小小孩的家庭,就算沒有預約餐廳消費,準備三明治,點杯咖啡也可以在草地上享受微風的輕彿,坐上一整天。

DSCF7130_副本.jpg

The cafe’by 想 陽明山是間獨棟純白木屋,濃濃美式風格,餐廳佔地廣,也有戶外坐位區,充滿渡假氛圍。

DSCF7133_副本.jpg

推開門,生意很好!連日以來疫情降溫,大家已經開始出外走動。和家人出門一起聚餐享受片刻,陽光和煦,餐桌上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DSCF7122_副本.jpg

由鏡面反射勾勒出一幅寧靜景象,餐廳以灰、白兩色調為主,充滿美式鄉村風情。

DSCF7131_副本.jpg

The cafe’by 想 陽明山從台中發跡,在林口及台中都有店面。餐廳原為美軍宿舍改建,富有歷史價值意義。除了這間是美軍宿舍改建,附近還有美軍俱樂部餐廳、台北陽明山凱莉餐廳、星巴克草山門市、朱里昂法式廚房。

DSCF7123_副本.jpg

餐廳外面種植許多植物,還有櫻花樹及落羽松,樹葉轉黃頗有秋意;如果你想念在美國的時候,或許這裡可以一解相思之情,附近的美國渡假村還提供住宿服務。

S__45039628.jpg

大衛小小羊景觀餐廳就在The cafe’by 想 陽明山的對面,吃飽過後還可以來這走走~

DSCF7204.JPG

有二隻可愛的草泥馬吸引小朋友的圍觀。

DSCF7177_副本.jpg

小熊冰滴咖啡 NT220.

餐廳的菜單也很豐富,從人氣沙拉下酒開胃小點、薄餅批薩義大利麵燉飯漢堡鍋物...,主廚推薦排餐,甜點飲料都有!無論帶位服務及送餐流程都還不錯,訓練有素。而且比起一般風景區的餐廳料理,我覺得是有用心的一家店!像這杯冰滴咖啡,一上桌大家就搶著拍照,成功吸睛~

DSCF7184_副本.jpg

棉花糖冰可可還附上一片小蛋糕 NT220.

DSCF7186_副本.jpg

喝起來甜度適中,可可的味道也相當濃郁。除了有單品咖啡還有義式咖啡、B&G有機茶、特調水果茶等,其中還有婆媽都愛的福桂枸杞銀耳茶(熱)!成功抓住長輩的心~也有含酒精飲料及氣泡飲、調酒、葡萄酒!下次與姐妹來的時候也想要來一杯~

DSCF7182_副本.jpg

通常飲料都是後上,他們先上。我覺得這樣也不錯!我點的是英式玫瑰奶茶,他們家的奶茶好好喝喔!我不喜歡茶味太濃,他們家喝起來滑順輕柔,一股淡淡的花香,微微的甜,真好喝!奶茶也有七種選項,滿足愛喝奶茶的人~

DSCF7200_副本.jpg

清炒辣蛤蜊義大利麵NT320.

裡面滿滿的蛤蜊,炒的好香喔!我喜歡碎蒜與蛤蜊炒出來的醬汁,搭配軟硬適中的麵條,每一口都滿足!

DSCF7197_副本.jpg

骰子牛肉蕃茄燉飯NT360.

燉飯的蕃茄味道也好香,份量十足!還好我沒有點燉飯,男生如果怕吃不飽,燉飯就給它點下去!

DSCF7190_副本.jpg

還可以加A餐200元升級麵包、濃湯及飲料或加B餐400元升級麵包、濃湯、紅葡萄酒一杯;今天提供的是南瓜濃湯,還不錯喝,不過有點太濃稠,但有人很喜歡,餐前麵包也好吃!

DSCF7196_副本.jpg

脆皮德國豬腳當日只剩下一份,有點小失望!我們十二點半進場,照理講應該不會賣那麼快呀?

DSCF7194_副本.jpg

原本訂二份豬腳只好改訂一份。

DSCF7175_副本.jpg

家人點的排餐

排餐還有碳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香煎履歷快樂豬大戰斧/百里香慢火爐烤美國帶骨牛小排

DSCF7191_副本.jpg

嫩煎松板豬蕃茄燉飯NT360.

以國產松板豬肉搭配綜合菇丁、洋蔥及仙稻10號長米及特製紅醬烹調而成,米粒吃起來Q軟帶有嚼勁,醬汁濃厚吃起來可口美味,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DSCF7180_副本.jpg

紐澳良雞翅也太好吃了吧!!我們後來又加點了一盤!烤的酥香的外皮擠上檸檬汁,咬下去時熱氣逼人,肉質鮮美,特製醬汁讓烤雞翅更加入味,配啤酒也很不錯!

DSCF7171_副本.jpg

飲料也太讓我們驚豔了!小小巧思就能讓心情大大不同。

S__45031442_副本.jpg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謝謝餐廳幫我們安排的坐位,還有美味的料理。可以在戶外稍為走動一下的空間,長輩年紀都大了,不適合爬山,戶外庭院走走也是不錯。

DSCF7155_副本.jpg

正午山上的風雖然帶有涼意,但有陽光也不會覺得冷,小孩爬樹,我們坐在一旁舒服的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又是美好的一天!

DSCF7124_副本.jpg

The cafe by 想陽明山 FB連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30號 電話:02-2862-6628

逃離都市紛擾|陽明山 文青復古浪漫美式渡假十間↑餐廳任你挑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