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34_副本.jpg

比起來我喜歡找文青及有主題性的咖啡店,姐妹好像更熱衷於網美店,雖然網美店一切都是美美的,連空氣也是香的,但不免會讓我們這群邁入X頭年紀的人感到歲月無情的奔馳,看見一堆高瘦美的女孩在窗外邊盡情拍照,忍不住用力吸了一口氣,腰間肉在生產後總是無地自容啊~

DSCF6964_副本.jpg

Flow & Row Café在忠孝敦化站下捷運後走過來大概十分鐘不到,簡潔的外牆色調就是舒服。

DSCF6966_副本.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大概能容納16-20個人!好像還有地下室,但我們沒特別下去,餐廳外面也設置了戶外坐位區,不過幾乎是被用來拍照的,也有可能現在外面還算是熱,坐外面怕妝糊掉了!來這裡用餐清一色都是年輕妹妹耶!

DSCF6968_副本.jpg

店內的擺設也不多,簡單的單品,設計坐椅、牆上的圖畫,其實最簡單的陳列就是拍照最佳的場景,以顏色與光影來構圖畫面。

DSCF6984_副本.jpg

用完餐都要在外面假裝一下,謝謝好姐妹帶我來感受年輕的氛圍!體驗韓系餐廳的輕柔浪漫。

S__44875857.jpg

不過在東區消費不便宜就是了,一份簡單的餐食大概三百多,加上一百多元的飲料,有用餐時間限制。

DSCF6913_副本.jpg

之所以喜歡有個性的店是因為那樣的店多半有著精彩的故事,或是靈魂。像這樣的網美店真的就只是來拍照了,商業攝影非常適合,店家也很歡迎。

DSCF6942_副本.jpg

店內有外帶餐盒、三明治、小點、咖啡、茶飲、晚餐及排餐,走輕食及健康路線,推測餐廳老板也是個年輕人,現在年輕人真的比較講究健康。

DSCF6896_副本.jpg

國寶鮮奶茶NT150元;姐妹點了紅茶,以往都習慣點伯爵鮮奶茶。

DSCF6892_副本.jpg

發現國寶鮮奶茶也不錯,溫順柔美的口感,綿密的奶泡,慢慢品飲,一股清爽而下,環境空間也不至太擁擠,只是我們的沙發坐位區不太適合用餐就是了。

DSCF6935_副本.jpg

酪梨野菇NT340.

我覺得調的醬料還不錯,沙拉的蔬菜也很多,超愛櫛瓜的,可是酪梨炒野菇口感不太喜歡!

DSCF6906_副本.jpg

如果酪梨有另外的醬料(另外擺放)不要跟野菇一起炒會比較好,一來拍照也比較好看(有綠色的點綴),二來也不會蓋去酪梨的味道(姐姐真心建議)

DSCF6940_副本.jpg

姐妹點香烤雞腿排NT360.可以選擇藜麥飯或沙拉 我們都不要澱粉所以選了沙拉!

DSCF6926_副本.jpg

午餐這樣吃很剛好,當作早午餐我也可以,沒想到現在女生為了保持身材與健康,都少少的吃。

DSCF6902_副本.jpg

這家如果情侶要來,男生可以點飯,份量才夠喔!

DSCF6919_副本.jpg

還沒吃之前我們總是要先拍過一陣子,還好沙拉輕食也不怕放涼。

DSCF6908_副本.jpg

目前餐廳牆上展出的設計作品。

DSCF6873_副本.jpg

平均低消每人一杯飲品,如果想借外面的坐位區拍攝也需要先點飲料喔!

DSCF6868_副本.jpg

尖峰時段用餐90分鐘,禁帶外食,寵物友善(但前提是要管好自家的寵物)不隨地亂大小便喔!另外餐廳裡的擺設也不要隨意更動。提供網路,先入就座,再自行至櫃檯點餐結帳。

DSCF6870_副本.jpg

餐廳的氛圍真的很舒服!媽媽很需要放鬆啊~

D73805EB-6098-4AE9-87CD-44C7B79411CF.jpg

憶起我們的青春,誰沒有過那一段腰瘦,只是人生每個階段的追求都不同,偶爾來回味一下年輕真好。

Flow & Row Café 官網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3號|電話: 02 2775 5220

台北市熱門下午茶參考(多達200家以上還不夠你吃?)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