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78_副本_副本.jpg

 

對我而言,打掃就是一種慢慢沉澱心靈的過程

有沒有發現?當你感到很煩悶的時候,做家事好像會讓心情變得不大一樣?據研究調查:重複的家務可以使腦袋放鬆、增加靈感。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每次程又青遇到情緒低落的時候總習慣用家事來沉澱,一來可以讓自己先冷靜下來,二來在重覆的動作裡找到自己的盲點。難怪我總是用不慣洗碗機跟掃地機器人!每個人都需要學會讓自己學會排解內在的雜質,但不見得每個人都知道該怎麼做HOW?不妨試看看家事放空法,也許你會獲得新的靈感與抒發。
 
 
DSCF1048_副本_副本.jpg
 
 

其實做家事關乎你對自己在乎的程度

家是在每天工作應酬繁忙最後一個踏入的空間,它的樣貌關乎你對自己在乎的程度。就好比你為了身材努力控制的曲線,而家裡的環境,包括擺設細節,燈光的明暗,角落的佈置都能改變你一整天的情緒。當你走入這個空間,感覺放鬆,整齊、乾淨,一塵不染確實能放下你緊繃的情緒。當你越不在乎居住的環境等於你越不在乎自己。難怪我喜歡做家事,但不是那種需要用到很多體力的那種,我喜歡在固定的時間,播放幾首輕快的音樂,把做家事當作一種享受!

從以前我們就會覺得家事是勞動的工作,甚至打從心底排斥,不過小的時候家裡雖然有請打掃阿姨,但我印象很深刻,爸爸曾對我們三個姐妹說過:妳們都要學會做家事,這對妳們婚後有很大的幫助。我到現在才能體會父親當時說的話。

 

DSCF1137_副本.jpg

 

把做家事當作是一種享受不是不可能!試想,家裡的花瓶、桌子、大理石磚、廚櫃等,在擦拭它們的時候,其實也是在跟它們對話,那些杯杯盤盤及各種家俬都是因為喜歡才會購買,所以在整理它們的時候其實也是抱著一種惜物之情,珍視你所購買的物品,它們會陪伴你很久,而且使你心情感到愉悅。能將家裡打理的有條不紊證明了以下幾點:

‧你是個能充分運用時間的人

‧你能掌握自己的生活樣貌

‧你懂得生活知道該怎麼安排自己



​​DSCF1131_副本.jpg

 

腦袋偶爾讓它放空 才會得到更多的靈感

這次收到BONDI WASH多功能清潔液以檸檬茶樹及柑橘為主成份內容,咦?多功能!!對!!多功能,它以精油取代化學物質,獨特的配方使人清潔打掃都充滿期待,因為它不但添加了珍貴的澳洲柑橘及玫瑰天竺葵,還有橙花精油,你可以想像沐浴在這環境空間裡有多麼舒服及美妙嗎?
容易過敏的人總是不喜歡做家事,擔心灰塵揚起皮膚過敏,加上空氣裡懸浮粒子造成眼睛不適刺痛難耐,或許因為如此心情更容易感到敏感,居家環境明明是隨時需要保持,但有時上了一整天的班回到家也只想放懶,打掃可以很簡單嗎?如果你保持習慣維持環境清潔也就不難,若你日積月累卻想要一次到位也不容易。
 
 
DSCF1109_副本.jpg
 
你不是在泡澡,是在拖地,它還可以用溫水稀釋後拿來清潔磁磚地板及各種物體表面,連廚房地面的油漬也一併清潔溜溜,客廳及餐廳的髒污就交給這瓶。難怪每次打掃完總覺得心情舒暢-
 

DSCF1099_副本.jpg


BONDI WASH 檸檬茶樹及柑橘碗盤清潔液

以前我就滿喜歡洗碗的,沒想到排名世界前幾名的幾個富豪他們也都有洗碗的習慣,不但每天洗碗,而且還樂在其中。小時候父母就把洗碗的工作安排給我,所以婚後我也如魚得水使用天然的介面活性劑及澳洲原生植物精油,細緻泡沫能徹底清除鍋碗髒污並留下活力香氣。幾滴檸檬茶樹及柑橘碗盤清潔液就能有效去除油汙及難洗的殘垢,細緻的泡沫不但能徹底清除鍋碗還留下淡淡的活力香氣,洗碗像在做SPA,使人活力倍增,加強清潔效果,添加珍貴的澳洲柑橘、玫瑰天竺葵、荳蔻和橙花精油,創造鎮靜舒緩功效。

 

DSCF1053_副本_副本.jpg

 

髒亂使情緒產生不良的感受,也會使人容易否定自己,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進而產生不安;所以經常保持環境清潔的人其實對於「掌控」環境等於「掌握」自己,是有某種心裡層面上的相互影響,重覆且固定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也會降低焦慮感。

 

DSCF1103_副本.jpg

 

善待生活也是善待自己

BONDI WASH 雪梨薄荷 & 迷迭香鏡面清潔液
這款清潔液可以在任何平滑的材質上使用,像是玻璃、人造石材、木板、磁磚大理石、鏡子、花瓶等等,沒有阿摩尼亞的成分,對於有小孩或是寵物的家庭更加安全,99%植物成分,淡淡的雪梨薄荷味道讓生活充滿質感。

 

DSCF1038_副本_副本.jpg

 

搭配上迷迭香、杜松、和其他優質精油,打造出令人愉悅又振奮精神的香氣。

 

DSCF1135_副本.jpg

 

特別添加了尤加利精油、迷迭香及杜松,打造居家優質環境氛圍。也可以用來擦拭汽車玻璃,避免吸入有毒氣體。具生物可分解特性,讓行車的同時也保持好心情!

 

DSCF1111_副本.jpg

 

BONDI WASH 檸檬茶樹&柑橘地板清潔液

我習慣在週末假日的早上,在家好好拖地,說也真奇怪!只要沒拖地就會覺得心情卡卡的像是有什麼未完待辦的事情。這好像變成每週的例行公事。

 

DSCF1105_副本.jpg

 

而房間的地板我更是天天都要擦。身在城市中的我們,灰塵時刻與我們為伍,不管你有沒有打開空氣清淨機,那些微塵粒子總是會鑽進來,如果沒有定期打掃,過一陣子就很容易打噴涕或是皮膚搔癢。

 

DSCF1130_副本.jpg

 

把內在的煩雜用做家事來清空它吧!

只要幾滴就足以使用大坪數空間,擦完地板後磁磚表面也瞬間變得光潔舒適,溫和強效的多功能清潔液,香氣宜人。 高濃度配方,幾滴就能看到效果。使用溫水,可以清潔地板和各式物體表面。檸檬茶樹精油擁有清新香氣,獨特的配方在檸檬香氣上作了調整,使人活力倍增,加強清潔效果,添加珍貴的澳洲柑橘、玫瑰天竺葵、荳蔻和橙花精油,開啟了鎮靜及舒緩的效果。

打掃,是一連串淨化心靈的旅程。或許你會突然得到靈感獲得啟發,想通了某一件事,找到情緒受影響的原因,藉由這樣的過程我們梳理自己的內在,同時也重新獲得新的能量!

純天然居家抗菌清潔品牌 BONDI WASH 來自澳洲,以澳洲原生植物精油為基底,調和其他香氛精油和天然植物成份,不僅擁有強效抗菌效果,更擁有清新美好的香氛氣息。獨具風格且不傷人體,保謢地球也守護居家環境。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購買連結

《舒適好生活》簡單保養自信入手 BONDI WASH 原生植物淨化修護的能量

《舒適好生活》給寶貝一個清爽舒適的選擇│BONDI WASH 「蟲蟲防護系列」

《舒適好生活》BONDI WASH經典香氛皂的迷人氣息

《邀約》愛上做家事的理由●澳洲天然居家清潔品牌BONDI WASH● 寶貝肌膚溫柔的撫觸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