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3860_10215537970317172_1811929380372903308_o_副本.jpg

最近看的一部戲劇裡在探討職業媽媽跟全職媽媽的衝突,還有社會在職場上對待職業婦女的眼光與不平,產後憂鬱跟父親的角色,雖然從單身到已婚,從沒孩子到有孩子,從生完到現在,時間過了那麼久,我依然記得當時在我心裡留下的陰影,這部戲劇除了將我們生活中會發生的過去或是未來、現在表達的非常淋漓盡致,其中也有一些觀點是當初你說不出口的痛,職業媽媽真的好嗎?全職媽媽又有哪裡不好?我們當初也在選擇與矛盾中一路走過來,一轉眼孩子就長大了。

DSCF0002_副本 (2).jpg
去年買了Mepal水果鮮蔬隨行罐,現在還是覺得非常好用,攜帶方便又不會漏水,很適合放入一些葡萄、蘋果、芒果等之類的水果,當作沙拉碗使用也很輕鬆方便,同時罐裡的的設計還可以幫助水果濾水,附有小叉,不管在車上或是外出公園、爬山拿了就走非常簡便快速。

​​DSCF0086_副本.jpg

而且瓶蓋相當好轉,輕輕一扭就開了。以前沒有水果杯的時候多半是用塑膠袋裝水果,或是保鮮盒;塑膠袋的缺點是讓水果因為水份的擠壓更容易失去新鮮,保鮮盒則又是太重。

DSCF0003_副本.jpg

容量: 600ml
材質: Polypropylene聚丙烯 (PP) / PCTG,不含BPA
產地: 荷蘭

注意事項: 不可使用微波爐,可用於洗碗機

DSCF0096_副本.jpg
當了母親後,時不時就常常會有很深的自責,擔心自己不是個完美的母親,擔心自己沒把孩子照顧好,教好,身高也是你在意的事!孩子上網看了什麼,交了哪些朋友,快不快樂,有沒有好好吃,腸胃健不健康,等等。

DSCF0067_副本.jpg

而且有多款顏色可以選擇,孩子一人一個,誰也不互搶。附上可愛的造型叉也方便取用!

DSCF0101_副本.jpg

上面也有清楚的標示!讓對細節注重的媽媽更安心。

DSCF0104_副本.jpg

孔洞的設計可以濾過水果的殘渣及水份,讓食用的時候不會因為攜帶的時間過長而導致水果濕糊軟黏,這款設計真的很棒!也考慮了生活日常的真正需求,簡直是神隊友!

DSCF0088_副本.jpg

其實這部戲劇給了我更深的思考,當了媽媽後,你永遠在跟自己的內心拔河,職業媽媽羨慕全職媽媽可以專心帶好小孩,在孩子的三餐照顧上更為要求,對學業的注重花的心思也更多,相較於全職媽媽,職業媽媽則有更多屬於自己的自由與掌控權,自我價值的實現,成就感等等。

DSCF0099_副本.jpg

然而這部戲劇也點出婆媳間與夫妻間赤裸的問題存在。每個家庭狀況不一樣,那都不是三言二語就可以道盡的,但我很開心有人可以把問題點出來,藉由戲劇的呈現讓我們重新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

DSCF0090_副本.jpg

當我們疲於日常生活裡,那些苦,那些壓力,又有誰可以傾訴?每個女人都是從一團混亂中跌撞,慢慢走出自我,此時不管是家人的支持或是朋友的鼓勵,都像是一根浮木,讓我們暫時可以有喘口氣的時間。

DSCF0093_副本.jpg

Mepal水果鮮蔬隨行罐就像是一個體貼的家人,設計簡約又不失質感,真正懂得妳的需求。

在講究環保的同時,容器的設計及攜帶的方便性會是我們首要的考量,除了水果及沙拉,還可以裝茶葉蛋、拿掉裡面的濾杯當作水杯用也可以,裝早餐店的蘿蔔糕,裝牛奶麥片,當作保鮮罐裝堅果類也可以,兼顧環保需求!

S__45547622

媽媽不見得能把自己照顧的很好,但一定把孩子放在自己的前面。給孩子自己認為最好的-

購買連結

DSCF0100_副本.jpg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