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F2487_副本.jpg

整整二個多月,相信大家都不輕鬆,心裡的擔憂與身體上的緊繃,讓我們逐漸感到肌肉線條的僵硬,有人開始睡的不好,有的人因為情緒影響了腸胃功能,接著頭痛成為了日常。壓力每個人都會有,大大小小,而每個人排解的方式也不一樣。

_DSF2538_副本.jpg

不要常常將我好累及我好忙掛在嘴邊!相信我!你會越活越累。生活讓你習慣了壓抑,那些沒來由的苦悶順勢被推進了深深的夜裡。打起精神來吧~有時候生活需要來點不一樣的趣味。如果你的生活是你選擇的,即使沒有轟轟烈烈,只要是你所想要的,那就好了。

_DSF2533_副本.jpg

紫色桔梗花代表著永恆誠實的愛,也代表著沒有忘記這份愛。也有無悔的意思!我想起三毛的先生曾經在經濟拮据之下特別買花送三毛,當時理性多於感性的三毛還為此大發一頓脾氣,先生離世後,每次她去買花總有無限的思念,或許,也有一些悔意。因為疫情關係都待在家,多了一些顏色,不同花語的意思也增添生活一些小小的情趣。

_DSF2454_副本.jpg

為自己倒上一杯溫開水!如果生活變得有些沉重,那麼更要對自己好一點。味道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物質,可以幫助你改變或是轉換情緒。

_DSF2469_副本.jpg

試著把語調再緩一些,閉上眼睛去感受香氛帶來的療癒,輕輕嗅吸,靠近著,一股如花園般的場景彷彿呈現在眼前,去感受秋季的微風,那炙熱的豔陽,每天晚上讓幸福朝露陪伴著你,帶著甜美的茉莉花淡雅的香氣,其中還有提振精神的天竺葵、廣藿香、含羞草小樹枝木香看!你正被大自然所包圍著,世界離你從來都不遠。

_DSF2475_副本.jpg
幸福之鑰精油
不知道為什麼男生比較喜歡這款精油,就好像一回到家倒頭鑽進被窩,感受被子軟軟的撫觸,讓自己徹底放鬆。
_DSF2483_副本.jpg
從摩洛哥與義大利種植的橙花綻放著一股優雅的花香,搭配卡拉布里亞柑橘、印度的晚香玉、巴拉圭野地生長的苦橙葉等多種精油,帶來舒緩與壓力釋放的好心情,擺脫容易感到焦躁的時刻。

_DSF2509_副本.jpg

Omorovicza深層潔淨面膜

因為戴口罩而悶熱難受一直不斷冒出的青春痘也困擾著,加上季節的變化交替,小小的粉刺總是長了又冒,推薦這款無敵好用的深層潔淨面膜,只要清潔完臉部塗上薄薄的一層,五分鐘就可以清洗,純淨匈牙利溫泉湖泊泥含有豐富的鈣與碳酸鎂,天然礦物及有機酸,不但可以適時替肌膚補水,並能有效的淨化毛孔,清除髒污及空氣灰塵的阻塞。

_DSF2512_副本.jpg

我沒想到它會這麼好用!!因為先前長青春痘時都是使用醫美的藥妝產品,但是太大顆的青春痘反而不見效果,這款面膜含有白高領土,可以吸附髒污及過多油脂,膚完後感覺整個皮膚都亮了起來,還有舒緩及鎮定的效果。對了!剛開始敷的時候會有點刺痛感是正常的。

購買連結

_DSF2531_副本.jpg

生活即便再怎不安躁動,或許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失去了什麼,但我相信也會有一些小小的獲得,那是你意想不到的寶貴禮物。在日常的軌跡循著氣味漫遊,我們將更篤信幸福的到來,只要你遵循著自己的內心

10/10 HOPE 官網連結 購買資訊

購買地點:

台北 101 B1F形象店 電話:02-8101-8010
台北 中山概念店 電話:02-2552-7008
台北 永康旗艦店 電話:02-2322-2200
台北 微風南京店1F 電話:02-2717-1011
台北 信義新天地A11 1F 電話:02-2723-8367
台北 SOGO復興館B1 電話:02-8772-0080

《舒適好生活》 一覺好眠的秘密武器|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

美好的祝福,只因為有你|像是發著光的綠色寶石NEOM謐靜拾光

《舒適好生活》卸完妝後也有如同濾鏡般的美肌效果|NEOM舒緩恬睡卸粧霜

《舒適好生活》充滿大自然的清新格調│NEOM活力綻放系列

S__45547633

我成立LINE官方帳號了唷~
請多支持 感謝加入~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