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F2615_副本.jpg


熬湯很重要嗎?對我來說是的!
孩子小的時候我不是排骨湯就是牛骨湯再不然就是雞湯…湯的變化萬千種,雖然骨頭湯的說法各異,但不可否認養胃良方就是飯前一碗湯,最近則是因為想控制體重,把湯當作一餐飲用。

 

_DSF2595_副本.jpg


另外老公有時候在辦公室值班,帶去辦公室也很方便,可以直接加熱或是微波;湯包先弄熱之後還可以加麵條變成雞湯麵,這是身為老婆愛的表現呀!!

 

_DSF2618_副本.jpg


昨天早上在辦公室想說弄碗雞湯來喝,結果找了老半天想說微波該用什麼容器好?只能用耐熱的玻璃,塑膠跟鐵製品都不行,忽然想到去年姐妹送我的荷蘭 Mepal 圓形密封保鮮盒,這個帶去辦公室真的超級方便!!

 

_DSF2654_副本.jpg


◆100%密封防漏設計◆透明上蓋 無膠條◆互相堆疊好收納
◆荷蘭設計製造◆食品安全認證◆可冷藏冷凍微波◆可使用洗碗機

 

_DSF2590_副本.jpg


步驟分享:
1.湯包先拿出來退冰
2.倒入湯碗
3.微波3-5分鐘即完成
4.加入自己喜愛的食材(麵條、青菜、菇類都可)

 

_DSF2616_副本.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湯比我以前在坐月子時喝到的湯好喝多了!!
這次的湯包有
義式蕃茄蔬菜牛肉湯
黑蒜頭雞湯
鳳梨苦瓜雞湯
貴參蔘養生雞
百合蓮藕排骨湯

訂購
更多湯品


_DSF2614_副本.jpg


不管是登山露營或是探親、宵夜、辦公室當早午餐兼顧健康及營養,重點是又省時方便。昨天喝的黑蒜頭雞湯微波後濃濃的蒜香,甘甜滋美的湯頭,裡面給的肉塊都是扎扎實實的,好愛!喝完一碗覺得精氣神都補滿了。

 

_DSF2652_副本.jpg

 

這個貴參蔘養生雞湯包我也是讓老公帶去辦公室,晚上加班跟麵條一起煮,就是一頓營養美味的晚餐,不太建議微波解凍,長期吃微波食品還是不好,可以先把冷凍湯包取出放常溫讓它慢慢解凍,再放鍋裡去熱。

 

_DSF2647_副本.jpg


用其中的一餐來調整健康,營養的食物有一種強大的力量,撫慰我們日常的繁忙與焦慮,提醒著我們無論現階段再如何動盪,日常飲食生活的選擇仍是開啟美好的一天重要來源。

 

_DSF2606_副本.jpg

 

這個月光是在家煮銀耳紅棗蓮子湯就二次了,想訂他們家的喝看看,不過喝起來甜度比較不夠,但好濃稠,我自己煮都沒那麼ㄍㄨㄡ~ 我喜歡越濃稠越好!!

 

_DSF2639_副本.jpg

 

記得以前熬湯都要熬二個小時以上,有的家庭有壓力鍋也很方便可以更節省時間,不過疫情期間想出去採買燉湯的材料也不方便,倒是這樣的宅配料理包既方便又省時,也能補足營養!

 

_DSF2644_副本.jpg

 

府中弄湯有幾個特色

.現煮(當日現煮,當日包裝).真空包裝(真空密封,冷凍保存).無添加物(無添加化學,健康無負擔).保存三個月(方便存放,適合上班、露營、宵夜)

 

_DSF2648_副本.jpg

 

對自己好一點,因為生了病能照顧你陪在你身邊的人不多,平常我們就把健康一點一滴的養起來,喝好湯慢慢養出精氣神,效果會在時間的堆疊裡慢慢感受其中。

府中弄湯 官網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408號 電話:04-2471-9588

 

S__45547609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