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2023_副本.jpg

真愛,繞點遠路又何妨?
復古經典懷舊感 (餅乾意外的好吃啊~舔手~)

_DSF2018_副本.jpg

收到這個餅乾盒時覺得也太有型了!牛啊~很牛!牛逼這是大陸的用語,在一些綜藝節目裡常常聽到,意指能力好,讓人敬佩!很厲害的意思,但加上B就不太文雅但也可以被解釋成屌,總之這是一份要你在2021年厲害起來的祝福。希望你在疫情之下也能充實自己,把日子過的有滋有味。

_DSF2031_副本.jpg

連咖啡包上的繪圖都這麼有活力而且逗趣,印上日文字更充滿濃厚的異國風味,遠在台南的KADOYA在當地是一間日式洋菓子店,營業有八年多了!!是間老字號的咖啡店,店內提供茶品與咖啡,從咖啡店的外觀到室內的設計充滿昭和時期的味道。

_DSF2075_副本.jpg

之前我並不知道在台南還有這麼一間有型的咖啡店(立馬收口袋)倒是疫情限制了我們的行動,我卻意外的跟KADOYA連接上線。然後一眼就被他們家的包裝設計所吸引。

_DSF2082_副本.jpg

趁著週末假日的時候自己在家手沖咖啡,享受沖泡的樂趣,他們家的咖啡比我想像中好喝,不苦不澀,口感滑順。

_DSF2073_副本.jpg

咖啡溫柔的氣息在空氣裡散開,這樣的幸福也是滿不錯的。我們開始學著用另外一種心態學習過日子。

_DSF2076_副本.jpg

據說老板曾在日本停留一些時日,在那學習。喫茶店裡提供了馬卡龍、海綿蛋糕、布丁、各式各類的糕點,疫情之下咖啡店也做起一頁式廣告頁面,販售店裡的餅乾及甜點,有中焙手沖咖啡包、莉芙花落派、蛋糕捲、達克瓦茲等等。

_DSF2029_副本.jpg

在這也要提醒大家疫情期間有很多詐騙的一頁式廣告頁面,要多查證這些來源,注意有沒有公司抬頭,還有FB頁面的反應狀態及讚數,有的是空頭公司。KADOYA訂購後可以加入LINE的官方帳號,反應問題及協助都滿快速的。這個包裝感覺也很適合當作年節禮物送禮(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_DSF2028_副本.jpg

禮盒的餅乾不會是固定的,可能要看當天店家的原料,所以是以福袋(驚喜包)的概念,盒子雖然設計可愛,但收到時覺得精美與精細度與想像中略有不同,但食材餅乾是好吃的,由其是瑪德蓮還有其它附的小糕點,吃起來味道都不錯,也不會太乾柴,保水度佳。

_DSF2086_副本.jpg

餅乾都這麼好吃了!!我剝了一小塊吃,它沒有立刻碎開,帶著脆甜的口感,濃郁的奶香,餅乾都這麼好吃了!我更期待店內其它冷藏類的糕點。希望疫情過後可以拜訪!週末假日好像也只能在家這樣吃吃喝喝,減少移動,繼續乖乖宅在家囉~

KADOYA喫茶店 FB官網 訂購連結
地址: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電話:06-2003434

沉浸在起司的迷人世界|這時候要搭配 印度香料奶茶好還是熱紅酒

秋日優雅限定|Cypress & Chestnut 栗秋禮盒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味処 初梅 精美的日式午茶 梅餡蜜禮盒

源自於平安時代的傳統百年零食|HIGASHIYA 東屋 OKOSHI 米香禮盒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Out to Gather 用咖啡與花建立與幸福的連結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敦南旗艦店 重溫你的甜蜜記憶

來自日本夢幻點心|BISCUITERIE BRETONNE 神戶的人氣甜點專賣店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