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82_副本.jpg

 

嘿!這些日子以來,你過的好嗎?會不會因為暫時減少收入而感到恐懼害怕?還是你正在努力充實自我,不管是線上課程還是線上直播銷售,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從原本舒適圈裡跳脫,我們沒有本錢讓日子鬆懈,卻也因為這條無形的束縛讓我們總是感到綁手綁腳,不能自由的呼吸。

 

DSCF1661_副本.jpg

 

在IG上滑到的這家咖啡店是去年才剛開幕的,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家咖啡店是我常在Follow的DressCode Tw所延伸的複合式概念店,她們家的服裝跟包包我都好喜歡喔!!之前常看Dorothy 桃樂絲在世界各地旅行,穿搭很有她的風格與特色。

 

DSCF1628_副本.jpg

 

沒想到自己卻在無意中被他們家的咖啡店所吸引。正好也是在疫情滿一個月的時候,收到他們家的咖啡與花,心情感覺受到了一些鼓舞,鬱鬱不振的日子裡,在週末喝到一杯冰涼的拿鐵咖啡,想念著以前在台北大街小巷自由散步的日子。

 

DSCF1623_副本.jpg

 

附贈的小花可愛溫暖,讓人收到的時候感到心情愉悅,重新開啟對日子的美好期待,在不斷失望的決策災難裡依舊要繼續往前,比我們辛苦的人真的非常多,不管是在醫院值班守護著病人的醫護同仁,或是維持大台北交通運輸的司機們,還有餐廳也撐的很辛苦。

 

IMG_0358.JPG

 

也許我們要不斷重覆的練習調整心態,互相支持打氣,跌倒時不忘擁抱自己。告訴自己「你不是一個人!」

 

DSCF1624_副本.jpg

 

Out To Gather 有專屬的訂購表單 咖啡禮盒訂購單

組合A : 飲品1瓶+每日鮮花(花材不固定)

1.濃縮咖啡液 $280

2.冰美式咖啡 $180

3.冰拿鐵咖啡 $200

4.冰鍋煮奶茶 $200

 

DSCF1622_副本.jpg

 

組合B 咖啡冰磚一盒 $250 (無附花)
冰磚一盒裡面有30顆冰磚,大約重量為300克。我沒想到咖啡冰磚這樣好用!!加牛奶變成拿鐵咖啡,加檸檬汁變成西西里。真的太方便了!

 

DSCF1626_副本.jpg

 

美味的冰磚咖啡製作方式:
杯中放入7~8顆冰磚,倒入190克的鮮奶即完成。

 

DSCF1630_副本.jpg

 

當然,你也可以依照個人喜愛,調整屬於自己的黃金比例。

 

DSCF1636_副本.jpg

 

我的杯子比較小,所以我放入三顆咖啡冰磚,一開始碰到咖啡冰磚用舌頭舔了一下覺得有些苦,可是加了牛奶後喝起來非常順口香醇,原本習慣加糖的我,這家咖啡讓我不加糖也OK喔~

 

DSCF1631_副本.jpg

 

防疫期間我真的好想念在咖啡店喝咖啡的日子,Out to Gather雖還沒機會拜訪但他們家的服裝設計令人印象深刻,每當看著主理人的穿搭攝影或是美妝保養分享總會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充滿幸福,認真做著自己的可愛女孩怎麼看都好美!飲品與花的組合也別出心裁。

 

DSCF1645_副本.jpg

 

外送的組合可以選擇要搭配花束或是不搭配花束;

 

DSCF1655_副本.jpg

 

每週的選花不太一定,花朵的下方都有小水槽不怕花兒在運送的過程枯掉,或者當你收到的時候也可以擺在自己喜歡的花器裡!

 

DSCF1647_副本.jpg

 

我喜歡這個概念!如果單單只是訂購咖啡可能對我的吸引還不夠大,但加上花束一起運送更增加生活的儀式感,傳達一份祝福的美意。

 

DSCF1637_副本.jpg

 

我是在IG私訊訂購的,訊息回覆很快,運送之前也會事先告知;我覺得這樣的服務很棒!這讓我想起了打電話這件事,以前我們可能拿起電話想要打給誰隨時都可以打,可是現在你隨時打,對方卻不一定隨時都能接,除非已經熟到不行或是家人的關係,或是有特別的急事。不然像我很不喜歡做事做到一半被打擾,尊重你的朋友通常會先詢問你有空的時間,等雙方都把時間挪出來就可以自在隨性的聊,最怕你跟人家三分不熟突然打電話過去給對方,這實在是一件挺失禮的事。

 

DSCF1632_副本.jpg

 

這家是跟Lalamove配合外送。填完表單後先私訊至官方IG,咖啡店會依照填寫的地址計算運費與金額,然後再約定送貨的時間。如果要自取的話也會事先約定好,不過一樣都要先匯款轉帳完成。

 

DSCF1649_副本.jpg

 

想念與朋友一起午茶的時候,這天也正好收到姐妹寄來的馬卡龍跟可麗露,跟咖啡好搭~

 

DSCF1658_副本.jpg

 

疫情居家的時候你都在做些什麼呢?像我這麼不愛下廚的人,上週也開始了我的廚房日記,姐妹則分享了她的精油保養,媽媽則三不五時傳來瑜珈教學動作,偶爾在週末的時候我們會選一部好電影!

 

DSCF1665_副本.jpg

 

MANO MANO則是來自新竹一家法國甜點店,特別挑選了美國CAMPOS馬卡龍專用杏仁粉及法國ELLE & VIRE ALL PURPOSE BUTTER 愛樂薇發酵奶油,還有日本森半京都宇治綠藻抹茶粉,光看這些食材就知道一定無敵好吃!不過我想更重要的是一份被記起來的心意。總共有六個可麗露及六個馬可龍,馬卡龍的口味則是隨機挑選,有覆盆子、萊姆黃檸檬、鐵觀音玫瑰、東方美人、黑醋栗薰衣草等等。

 

​​DSCF1668_副本.jpg

 

有花、有甜點、有咖啡,生活好像暫時可以鬆一口氣,吃著甜甜的馬卡龍,輕輕啜飲一杯香醇的冰拿鐵,好像連結了對旅行的幻想,此刻我正在法國巴黎街頭,忘記被困在台北的軀體。

 

DSCF1641_副本.jpg

 

最近身邊的姐妹們也開始喜歡種些花草,綠葉圍繞在我們身邊,不同的葉片與形體還有細細長長的紋路,長了毛的枝節越看越療癒,大自然好像就在我們身邊!

 

DSCF1677_副本.jpg

 

還不敢輕忽的日子裡希望我們能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總有一天這些都會過去的。保持好心情過日子!就能將日子越過越有滋味。

Out to Gather  IG訂購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44巷11號(大安站四號出口)

營業時間:13:00~21:00

沉浸在起司的迷人世界|這時候要搭配 印度香料奶茶好還是熱紅酒

秋日優雅限定|Cypress & Chestnut 栗秋禮盒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味処 初梅 精美的日式午茶 梅餡蜜禮盒

源自於平安時代的傳統百年零食|HIGASHIYA 東屋 OKOSHI 米香禮盒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KADOYA喫茶店 台南懷舊復古經典日式老味道

疫情宅在家難忘下午茶美好時光|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敦南旗艦店 重溫你的甜蜜記憶

來自日本夢幻點心|BISCUITERIE BRETONNE 神戶的人氣甜點專賣店

身體跟心理都悶悶的時候|來自日本札幌 ROYCE' Chocolate 生巧克力 隨時來一片

 

S__45547608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