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970_副本.jpg

 

大家今天在家吃什麼呢?豊賀大酒家的創意料理我一直很喜歡,所以前幾週末就先訂了他們家的便當來試看看!最近看老板也很辛苦,常自己親自外送,頂著大太陽,一家一家登門拜訪。

用新潮創意的台灣味擄獲你的心|永康街 豊賀大酒家 在地真滋味

 

DSCF0954.JPG

 

豊賀大酒家精選台味便當

古早味香腸便當、腿庫便當、味噌牛五臟便當、臭豆腐牛漢堡排便當、銷魂三杯雞飯、週末炸雞咖哩飯、XO炸雞咖哩飯、豪華XO雞翅咖哩飯、家傳阿嬤蝦麵等等比較特別的是這次豊賀大酒家還聯手了杜甲、週末炸雞俱樂部阿嬤的冰箱等品牌。

 

DSCF0952_副本.jpg

 

配色超美的!!我覺得它就是一個文青系的便當!

 

DSCF0955_副本.jpg

 

長輩覺得以價位來講,欣葉台菜跟他們差不多價位,份量給的更為豐富,豊賀是精緻台菜便當;

 

DSCF0969_副本.jpg

 

上次去新竹湖畔料亭吃的香腸飯就覺得不錯,這次配菜也豐富!香腸飯勝出。老人家還是習慣台菜,最好是有魚有肉那種,大家這陣子就乖乖在家吃便當吧。對了!這家單本週已經看到三個人分享,值得一試。

 

186549869_324128952429395_8946662715537765829_n.jpg

 

目前推出的便當有這幾款,大家也可以上FB官網看,我是私訊訂購便當。週末有專人親送到府。

 

DSCF0958_副本.jpg

 

腿庫便當(肉看起來真的不太多,多半是皮)

平常真的很少訂便當除非是在辦公室懶的出去吃的時候偶爾會訂,沒想到從政府限制餐廳及小吃店都只能外帶及外送後,發現不少餐廳也開始推出便當,大家不必擔心沒東西吃,也不要去超市或賣場增加感染風險,外帶外送真的滿方便的!我覺得豊賀的配菜也做的挺好吃的~

 

DSCF0963_副本.jpg

 

小子跟老公都覺得炸雞好吃,讓我意外的是三杯雞(也是用炸的),以為三杯雞通常是醬燒的作法,所以附的醬料我們沒有用,而是把咖哩醬都加淋在炸雞上,沒關係!一樣好吃,他們家的雞肉吃起來真的還滿好吃的,比起外面,既嫩且不柴。淋上咖哩醬更下飯。

三杯雞是右圖(有白蘿蔔)

 

DSCF0959_副本.jpg

 

大家一定要守住這波來勢兇兇的疫情,千萬不要鬆懈,觀察幾篇文章及過來人的經驗,這是一場長期抗戰,我們只有先調整好自身的免疫力,規律運動與健康飲食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心情上的調整與適應,才能安然度過這場疫情。希望我們都要好好的!

 

DSCF0966_副本.jpg

 

豊賀大酒家 FB連結

外送專線:02-2393-0051 
營業時間:11:30~23:30

取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4號(豊賀大酒家)

運費:凡消費滿$800元距離在1.5km內享有免運,未滿將酌收100元運費;超出範圍視情況以LALAMOVE寄送。

 

DSCF0974_副本.jpg



提醒:於1F開闊空間面交。不收訂金,請勿棄單。棄單者公布姓名。

防疫便當讓你心靈至少不空虛|台北市 外送外帶便當 米其林餐廳 特色 健康 便當 懶人包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