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53_副本.jpg

 

一直很喜歡逛這類的展覽,三年前來過一次,今年台灣文博會|數據廟展期從2021.4.21至4.25共分為幾大場域:圖像授權|花博公園爭艷館;設計品牌|松山文創園區;文化概念|華山1914文創園區。

 

DSCF9479_副本.jpg

 

其實我原本是想去文化概念這一場區卻誤打誤撞來到設計品牌這裡,礙於時間因素我只有時間逛這一區,展期只到週末假日喔!大家把握機會~

 

DSCF9445_副本.jpg

 

Tomood / 土與木之間是新創品牌,設計者本身是一位年輕的工業設計師,他以台灣國產材出發,設計出不同於傳統素材的簡約風格。特別選用天然且有溫度的國產樹種。樹木讓人有種沉靜樸實之感,運用樹材本身的紋理結合家具以手工打造簡約舒服的工藝之美。

FB連結

 

DSCF9438

 

台灣第一款純錫醒酒神器

日本專業唎酒師公認「將清酒至於錫杯中,風味更佳」錫不但能醒酒還能將酒中的香氣釋放出來,現場就可以體驗看看。

關於品牌

 

DSCF9435_副本.jpg

 

奇鈺家居則是花蓮一對夫妻自創品牌,他們經營大理石外銷已有40多年,我們很幸運收到了來自花蓮大理石象的祝福!

逛逛品牌

 

DSCF9450.JPG

 

nest 巢.家居我也有許多他們家的商品收藏

 

DSCF9474_副本.jpg

 

最酷的是那盞燈EMspec原來它是時鐘!這家品牌多半外銷,聽說歐洲人很愛哩~

 

DSCF9505.JPG


最後我們來到了i+Deal 創而有意裡面有超多可愛的生活用品像是開瓶器、牙籤罐、杯墊、湯勺架等等,都是好療癒的商品。看了那麼多設計產品,給自己一個愉快充實的一天,與生活習習相關的日常美好展期到這禮拜天,有空來走走,為生活增添更多美好的樂趣吧~
 

DSCF9394_副本.jpg

 

Frenchic 繁星香頌
香氛哪有人嫌多!!當她們不約而同說出這句話時,瞬間拉近彼此的距離。

 

DSCF9399_副本.jpg


必要的日常
不管是你煩心時亦或是睡眠品質較差的時候。

 

DSCF9404_副本.jpg


當我請設計師替我選出一個味道時,她說她覺得我是一個浪漫的人(羞)有嗎?
繁星香頌香堅持使用歐盟認證原料,擁有三張原料檢驗合格認證IFRA. SGS. MSDS ,溫和的親膚香水原料與精油,而且是台灣自創品牌,從研發、調配及設計到包裝深耕台灣產業並提倡環保素材,光是這樣我的荷包就很願意為它開啟~

現場有許多舒服的氣味,老實說我還沒仔細看過我買的味道,但就是喜歡!喜歡它成為我生活的氣味風景-
購買連結

 

DSCF9405_副本.jpg

 

能作

三年前的文博會我也有看到能作這個品牌!也不知是從哪時候種下對這個品牌的喜愛,大概是另一半也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吧!

 

DSCF9411_副本.jpg


能作一開始以佛具、茶具及花器為主,近幾年推出居家生活用品、餐具、照明器具、建築金屬配件等商品,將『高岡銅器』傳統工藝的魅力推廣至今。
一方面我喜歡他們家的材質,另一方面作品常帶給我平靜的感受-
從形體到光澤還有那響亮清脆的聲音,也許你也會愛上「能作」。

購買連結

 

DSCF9422_副本.jpg

 

FERN ONLY 只有蕨 生活家飾 HOMEDECO
當我們被植物包圍的時候,不知不覺也在釋放著我們的壓力。

 

DSCF9424_副本.jpg


被吸引的原因是因為想起喜歡花藝的好友!!我想最近在家裡佈置的她應該也會喜歡這些創作商品吧!
台灣島嶼擁有全世界87%的蕨類家族。而在全世界39科的蕨類植物中,台灣就擁有34科、650多種,可說是「蕨類王國」呢~

 

DSCF9426_副本.jpg


將花草帶入家中
舉凡杯子、拖盤、筷子、餐廚用品或是配件飾品,在這個品牌裡都因為蕨類而便得更為親近自然 

購買連結

 

DSCF9460_副本.jpg

 

NakNak
NakNak 品牌雖然感覺很低調, 但商品視覺的呈現讓人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滅火器的置物架讓我停留了一下子,思考為什麼它可以這麼美?

 

DSCF9461_副本.jpg


原本硬邦邦的材料可以因為線條結構與顏色變得這麼生動!品牌背後來自瑞典的學習,也因為如此能更深入研究商品與生活之間的連結。
它是一個介於小家具跟家飾之間的獨立配角,在生活場域裡有更多的運用,不管在哪個角落,它都絕對亮眼有型-

購買連結

 

DSCF9501_副本.jpg

 

多達上百家品牌,且文博會展覽期間現場購買也有優惠折扣,這個週末就來去挖寶吧!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