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8419_副本.jpg

 

是嗨蝦蝦還是蝦嗨嗨?
一開始我真的傻傻搞不清~ 只覺得這名字取的也太可愛了。
然後還好,臨時有揪老公跟小孩來!!
因為我發現.......
我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我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我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_DSF8416_副本.jpg


因為光是肉品就有梅花豬、松阪豬、豬五花、牛舌、滷牛筋、滷牛肚、居然還有美國極黑和牛、翼板牛、滷大腸頭、花雕雞腿、雞心、培根牛、澎湖脆管、象拔蚌、帆立貝、魷魚、花枝、螃蟹、鮑魚、淡菜、鱸魚、藍鑽蝦、草蝦、雪花魚捲、天使紅蝦還有各種蔬菜鮮菇及握壽司,誇張的是還把7-11飲料櫃整台搬進來啦!!啤酒想喝多少都隨便你。到底我跟友人為什麼覺得我們吃的完....來這裡就是要呼朋引伴,大家一起吃飽飽不是很好嘛~

 

_DSF8451_副本.jpg

 

講到嗨蝦蝦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林森店,上網查了一下,幾乎有去過的人評價都不錯,日前在光復店這邊也開了一間,從捷運小巨蛋站走過來大概十分鐘左右,附近還有一間我很喜歡的吐司專賣店TREES BREAD,吃完火鍋可以順便去買吐司。

 

_DSF8353_副本.jpg


甜點有冰淇淋(十種以上有吧!!)也是超狂,黃金榴槤冰棒我好猶豫!!!豆花、日本北海道霜淇淋、水果就有十種,哈蜜瓜超甜的~

 

_DSF8425_副本.jpg


肝臟類我比較少吃,但也是珍貴食材,光是火雞蛋蛋那麼大顆我也是醉了,吃的超撐,這次帶的人不夠!由其那對父子不怎吃海鮮,真是枉費來這就是要大喀海鮮呀!!

 

_DSF8430_副本.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雞佛!!

這一區有滷牛筋、滷牛肚、滷大腸頭還有花雕雞腿、雞心,雞佛則是美國進口,八百年沒看過這種食材了!!

到底吃這個有什麼營養價值?我納悶問。它就是滿滿的蛋白質跟脂肪還有一些微量元素,民間說法是可以養顏美容,滋陰壯陽,一般會拿來跟藥材一起食補。

 

_DSF8336_副本.jpg

 

嗨蝦蝦的食材種類繁多,均一價一個人只要799元加10%清潔費就可以無限自助取餐,一歲以下免費,一歲到三歲以下孩童酌收清潔費用50元,三歲至六歲以下清潔費用100元,六歲至十二歲以下半價,七十歲以上都打八折優惠。

 

_DSF8360_副本.jpg

 

取餐規定要戴口罩。從一進門開始就是整排的生魚片及握壽司無限供應,有一時半刻感覺我好像來到仙境了(笑~)愛吃菜的人有福了!!這裡不僅提供數十種以上的青菜還有我愛吃的菇類,至於海鮮類也有十多種。如果海鮮吃不多的話,肉類選項也是很多!!

 

_DSF8366_副本.jpg

 

妳怎麼可以不帶我去?我不吃海鮮還可以吃和牛呀!!老公含淚默默說…

吼!!我哪知道這裡還有和牛啦~還是美國極黑和牛哩~

至於湯底店內提供四種湯頭:東北酸菜湯、川味麻辣湯、蝦味清湯及原味大骨清湯

每種湯底涮不同的食材都有不同的味道,蝦味很適合放海鮮,大骨清湯適合放蔬菜類,肉片則可以放川味麻辣湯及東北酸菜湯。

 

_DSF8333_副本.jpg

 

至於我家那臭小子!!媽媽帶你來不是來吃貢丸、魚餃、起司燒、黃金魚蛋、米血、鑫鑫腸、蟹味棒這些…吃到飽攻略當然是先拿海鮮→肉品→握壽司→蔬菜水果→甜點→飲料,容易有飽足感的當然是放在最後面拿;

 

_DSF8371_副本.jpg

 

但小朋友都怎麼拿?綜合丸類加魚餃→肉類→飲料→綜合丸類加凍豆腐→肉類→綜合丸類→甜點冰淇淋…然後跟我說他吃飽了!他吃飽了!他吃飽了!!!媽媽怎覺得好像聽到一股迴音…誒!!你海鮮還沒吃耶!!都怪阿母太專心在拍照了…

 

_DSF8332_副本.jpg

 

為什麼綜合丸類可以出現三次!!請看這一整排滿滿滿的食材,我承認我也滿喜歡吃這些有的沒的,但這裡選擇也太多了,要控制好自己的嘴饞啊!不然那些珍貴的食材可就無法吃太多(泣)小子繼續補我一槍,吃飯就是吃快樂!快樂比較重要!

 

_DSF8438_副本.jpg

 

貝類我記得醫生曾經跟我說過要長高的孩子都必須吃它!!在家我最愛煮蛤蜊雞湯,這裡可以把貝類當作湯的基底也滿有風味的。

 

_DSF8337_副本.jpg

 

螃蟹不會啃沒關係!!加到蝦味清湯更增風味。

 

_DSF8340_副本.jpg

 

我最愛吃海鮮了,因為吃海鮮比較不容易胖(自己說)這一區有帆立貝、澎湖脆管、象拔蚌、魷魚、花枝、螃蟹跟鮑魚還有淡菜、鱸魚、藍鑽蝦、草蝦、鯛魚、雪花魚捲、天使紅蝦等等。

 

_DSF8377_副本.jpg

 

醬料區提供的也很完整,一般鍋物店會有的蒜、蔥、辣椒、薑、蘿蔔泥都有,就看個人口味添加。

 

_DSF8427_副本.jpg

 

我自己喜歡的是鱸魚跟蝦類還有魚捲、藍鑽蝦跟草蝦還有天使紅蝦有什麼差別呢?

 

_DSF8435_副本.jpg

 

藍鑽蝦吃起來肉質較Q緊實,顏色比白蝦黑一點,價格也比白蝦高一點,海域鹽度比較高,草蝦肉質鮮甜彈牙,天使紅蝦就看人了,愛的人很愛,我自己是偏愛草蝦。

 

_DSF8342_副本.jpg

 

蝦子料理不論是水煮或是清蒸都各有其特色,而且蝦子高蛋白低GI低熱量也很適合減醣一族喔~不過任何食物都要適量就是了。

 

_DSF8341_副本.jpg

 

這裡的魚類也都去完刺了可以放心給小朋友吃,前些日子才聽到有人從小吃魚喉嚨卡到刺,從此再也不吃魚。這樣真的滿可惜的~

 

_DSF8402_副本.jpg

 

除了有海鮮、肉類、生魚片及握壽司、蔬菜,不定時也提供各式冷盤及烤物。印象中他們的鯊魚煙也滿好吃的,肉質肥美。

 

_DSF8344_副本.jpg

 

飲料類就真的太浮誇了!簡直是把便利商店的飲料櫃都搬進來了啊!!

喜歡喝飲料的人會有選擇困難症,第一次看到吃到飽餐廳這麼沒在怕的!!不過喝飲料很容易有飽足感(貼心提醒)

這裡提供啤酒、茶飲、果汁、氣泡飲、仙草蜜、八寶粥、運動飲料、礦泉水等等。

 

_DSF8349_副本.jpg

 

冰淇淋也有好多選擇!有黃金榴槤、百香果、香草、巧克力等數十種以上的口味,從杜老爺甜筒到泰國有名的Mingo明果冰淇淋都有,每一種我都好想吃喔!這時候真的恨我的胃怎可以那麼不爭氣!!這一區應該是小朋友最期待的地方

 

_DSF8365_副本.jpg

 

飲料區這一區則提供咖啡、拿鐵、奶茶等八種熱飲,還有美祿可可冰沙;我們最後都選了日本哈蜜瓜霜淇淋體驗一下,自己動手擠霜淇淋更有趣好玩!

 

_DSF8368_副本.jpg

 

熱食區也不定期提供炸物、烤鮮蚵等新鮮食材。嗨蝦蝦吃到飽的選擇多多,從生食到熱食都有。

 

_DSF8376_副本.jpg

 

愛吃生魚片的人有福了!這裡的生魚片也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_DSF8378_副本.jpg

 

嗨蝦蝦空間規劃的也滿不錯的,甜點區、飲料區、冰淇淋區集中在一塊,醬料區跟海鮮區在一區,再來是肉品類,握壽司及蔬菜則在同一區,熟食現做區及熱飲則規劃在同一區,空間環境寬敞,很適合公司下班聚餐。

 

_DSF8404_副本.jpg

 

下了班肚子餓嗎?火鍋慢慢煮,可以先來點生魚片跟壽司,是不是好貼心!!

 

_DSF8407_副本.jpg

 

即食區還有現烤的鮮蚵,超大超肥美的!!

 

_DSF8412_副本.jpg

 

我們今天先進攻肉食區(全家都是肉控)光是肉類有梅花豬、松阪豬、豬五花、牛舌、美國極黑和牛、翼板牛、培根牛、嫩肩牛等,喜歡吃肉的人也可以大飽口福。

 

_DSF8382_副本.jpg

 

今天四個人剛好每種湯底都試看看。嗨蝦蝦火鍋是採鴛鴦鍋的方式,所以二個人來可以選二種湯底,四個人來就四種湯底,每種湯底特色獨具,我個人滿喜歡東北酸菜湯底,喝起來不會過份酸,湯色清潤,鹹香剛好,搭配海鮮及肉食都很適合,蝦湯也令人印象深刻,友人最後把所有的海鮮料都丟這一鍋,所有精華都集中在蝦湯裡喝起來味道更加濃郁,喜歡海鮮的人不妨試看看。

 

_DSF8385_副本.jpg

 

水果也有八樣,都是當季新鮮挑選。

 

_DSF8443_副本.jpg

 

原本沒打算拿很多水果,已經沒肚子裝了,只拿了些哈蜜瓜,最後友人又拿了蓮霧跟棗子,沒想到棗子也好甜,吃了一個會想再吃,反正甜點跟水果的胃是另一個對吧!!連水果也準備的那麼豐盛,真是有心了。

 

_DSF8442_副本.jpg

 

哈蜜瓜超好吃,汁好多~

 

_DSF8387_副本.jpg

 

甜點類的選擇也很多樣,布丁、豆花、果凍還有奶酪、泡芙、蛋糕等等,一個人才799元+10%清潔費,就可以吃到這麼多樣化的食材,真的很超值啊!!

 

_DSF8452_副本.jpg

 

吃到飽對於年輕人來說真的選擇非常多元,價格也很超值,但對於有點年紀的我們來說,當然也是吃到飽,但並非每一種食材都非吃不可,選擇適合的喜歡的,才能吃的盡興又滿足,以嗨蝦蝦的整體環境及備料來看無論小孩或是大人都能吃的非常過癮啊!!

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 FB官網

中午12:00~14:30(最後供餐14:00)
晚餐17:30~22:00(最後供餐21:30)
光復店成人799元|林森店成人790元
兒童價格
1歲以上~3歲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3歲以上~6歲以下酌收100+10%
6歲以上~12歲以下餐期價格半價
70歲以上敬老打8折|均有收取清潔費10%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18號一樓
電話:02-2716-8085
林森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1號二樓
電話:02-2523551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