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50_副本.jpg

六張犁最近有二家連瑣餐廳進駐,一家是滝禾製麵所,另一家就是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

DSCF3026_副本.jpg

前陣子經過的時候一直想進去試看看,但份量看起來頗多,小鳥胃的我怕吃太撐,於是找了週末假日帶老公小孩一起來吃看看,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每天早上七點開始營業至下午三點,在樂業街與臥龍街的路口轉角。

DSCF3029_副本.jpg

早上來嚐鮮的人不少,但店內位置太少,一下子就坐滿了。目測大概可以容納十五個人左右就已經很滿了,如果想要內用得早點來。跟附近的早餐店型態稍有不同,選擇比較單一,但富有創意。

DSCF3054

店外面的LOGO是一個吐司咬一口的形狀,裡面是一顆荷包蛋,一開始看的時候我以為是一隻雞...OnlyToast偷吃吐司在台大店及南機場、伊通店及站前店各有一家。

131683817_1644480119058122_5585954652518768704_o

菜單也貼給大家參考-

DSCF3049_副本.jpg

奶油蘑菇培根蛋

麵包吃起來鬆軟,孔粗,咬起來是輕盈的,裡面加了奶油與蘑菇拌炒再搭配培根起司,整個香氣濃郁撲鼻,一份飽足感相當夠。其它還有大湖戀草莓、美式厚牛起司蛋、海灣激炸白海老等多種口味。

DSCF3028_副本.jpg

除了有憨厚吐司系列也有一些炸物如雞塊、可樂餅、洋蔥圈簡單的小食,紅茶則是選用林華泰紅茶,林華泰可能有些人不太知道,但他成立已經相當久了,

DSCF3041_副本.jpg

1883年開始提供茶葉外銷日本與美國,說是全台北最古老的茶行一點也不為過,主推凍頂烏龍茶、文山包種茶、鐵觀音及紅茶等。這邊提供的飲料除了有林華泰的紅茶還有凍檸檬茶、蜜柚香茶、美式咖啡、香醇鮮奶茶、厚.純芋香牛乳、愛戀可可、玉米濃湯等等。另外也有讚岐烏龍冷麵。

DSCF3046_副本.jpg

美式厚牛起司蛋

這邊吐司的價格從69元到99元不等,偶爾吃膩一般的早餐店這邊倒是多了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 臥龍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1巷35號|電話:02 -2732-7500

一篇就搞定【六張犁】30↑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