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43_副本.jpg

 

新年願望都還沒許!!年初我已經吃到幾款"心誠則靈"的甜點美食,嘖嘖網上已經有在販售,一開始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一盒來玩看看?正當還在猶豫的時候同學群組也傳來這組禮盒的資訊,它到底多有魅力呢?嘿嘿~連假我就在家裡玩看看!!

 

133605056_10215891182867265_4084030500694780397_o_副本.jpg

 

珍福宇宙連名字都取得這麼可愛,目前推出的《珍珠奶茶禮盒》讓大家在家裡也可以自己手動DIY泡出一杯專業級珍珠奶茶,只要五分鐘的步驟即可完成,這組禮盒未演先轟動,收到時心裡有著小小的幸福感,去年7-11才推出珍珠奶茶,只要把珍珠加熱再用奶茶粉沖泡即可享用。

 

134573921_10215891181907241_6739004135264023226_o_副本.jpg

 

打開禮盒上面寫了一小段祝福的話:

有沒有一種禮,收到會感動,配方是珍惜加上祝福(取第一個字剛好是珍;祝) 珍珠之意!!只能說這個企劃超強的!!我繼續看下去...

難過的時候可以撫慰心靈,開心的時候可以舉杯慶祝。異鄉遊子解思鄉情愁,家人朋友享幸福時光 (文字好會帶入情境)

當時間停擺,世界暫停運轉,提著思念與祝福的太空快遞員,正向全宇宙送上台灣的美好,獻上我們最驕傲的珍珠奶茶,將珍福的愛穿越時空,送到宇宙。用珍奶!珍福宇宙!!

 

S__25862148_副本.jpg

 

嗚嗚...好感人的一段話,我彷彿可以看到收到的朋友望著天空默默流淚,那是思念家鄉的心!

 

133557076_10215891183427279_2315023518932955089_o_副本.jpg

 

這款禮盒還有中英文解說對照,步驟只有三步曲,先將珍珠包放入保溫器皿隔水加入100CC熱水浸泡3-5分鐘,我比較高剛,我用鐵鑄鍋先將水煮滾後關火再放入珍珠隔水加熱(外層的包裝先不用撕開)~

 

DSCF2847_副本.jpg

 

接著倒入奶茶粉包沖入熱水,加入黑糖粉,最後再打開珍珠包倒入杯中,很快就完成珍珠奶茶的製作,收到時覺得這個也太好玩了!!

 

DSCF2844_副本.jpg

 

禮盒內有珍珠包、手作黑糖及鐵觀音茶粉(內含茶包)。茶香濃郁,珍珠咬起來超Q的,不會過軟或太硬,啊~那甜甜的滋味好香喔!

 

DSCF2841_副本.jpg

 

還附上顏色繽紛的吸管是不是很可愛呢!

其實有好一陣子沒喝珍珠奶茶了,能自己在家泡上一杯真的滿不錯的,想喝的時候,隨時來一杯,也不用在冷冷的下雨天跑去外面買,雖然我家外面那條街上就有五家手搖飲店。

 

DSCF2845_副本.jpg

 

珍福宇宙的包裝設計使用深藍,象徵浩瀚的宇宙,象徵寬闊的藍天,也象徵一望無際的大海吧!!

 

DSCF2846_副本.jpg

 

用宇宙珍福我的心!妳真的很懂我啊!!

這天在家開著電暖器,把雙腳藏到棉被裡,開著溫暖的光喝上一杯現泡的珍珠奶茶,不僅茶香濃郁,珍珠可愛!心情也變得很好,真心推薦給平時就喜歡喝珍奶的你!自己動手來做一杯給另一半也甜蜜蜜。

 

 

世上重要的事情,大都需要過程的。若是生活在一個沒有過程的世界裡,那麼也就少了那麼一些趣味與感動吧!

這裡買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