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875015_副本.jpg

 

Jennies今天很開心參加了『ARCOS阿科斯X Mario Sandoval馬力歐‧桑多瓦爾米其林主廚聯名系列』 純白廚具居家美學再升級 全聯集印花換購1.5折起的活動-

歷經三百年工藝傳承的西班牙名刀ARCOS阿科斯,持續致力於創新與設計,為米其林名廚最愛專業刀具品牌,此次與品牌代言人西班牙米其林二星主廚 – Mario Sandoval 馬力歐·桑多瓦爾合作,推出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以時尚高雅純白取代華麗色彩,讓一切回到最純粹的起點,著重在料理時的那份初心。

 

DSCF0017_副本.jpg

 

ARCOS米其林主廚聯名刀具材質選用NITRUM®獨家不鏽鋼刀片,除了西式主廚刀、日式三德刀、中式菜刀及其他週邊配件外,在台也獨家推出米其林二星主廚Mario Sandoval聯名氣炸烤箱,本系列上市將與全聯福利中心獨家搶先合作推出全店印花集點換購活動,只要集滿指定印花,就能用最低市價1.5折起的價格,輕鬆入手米其林主廚的料理神器!!

我好一陣子沒下廚了,現場看到這些漂亮的廚具又勾起我的料理魂~

 

ARCOS阿科斯品牌代言人  -  米其林二星主廚Mario Sandoval馬力歐·桑多瓦爾(3)

 

ARCOS阿科斯2020的品牌代言人Mario Sandoval 馬力歐·桑多瓦爾先生親臨現場,展現系列產品的專業度,特地邀請駐台知名西班牙主廚Daniel Negreira成為活動主廚,藝人鄭元暢擔任副主廚,一同演繹展現刀工。

說也真巧...前年才去吃過隱丹廚,今年又吃了Alma Spanish Restaurant, Alma 菜單由知名隱丹廚主廚 Daniel Negreira 設計與監督,然後今年又接到這個活動邀約

小週末,不平靜的一天,最好一頓美食能解決!大安區 Alma Spanish Restaurant 西班牙料理

 

DSCF0043_副本


上一季聽說全聯換購德國雙人牌廚房刀具破了百萬,這一季與品牌代言人西班牙米其林二星主廚–Mario Sandoval合作推出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現場示範了西班牙著名小點”西班牙風味油封海鱸魚”並邀請到鄭元暢協助,全聯先生也來串場,現場高潮迭起,看得真過癮。

 

DSCF0013_副本.jpg

 

ARCOS米其林主廚聯名系列的純白設計好看耐用,不僅刀身優美、刀柄好握,受到米其林二星主廚認證的刀身質感絕佳,是每個廚房媽媽的最愛!!

 

DSCF0022_副本.jpg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與全聯獨家搶先合作的全店印花集點換購活動。西班牙主廚Daniel Negreira成為廚師時使用的第一把刀就是ARCOS,他也提到他最重視的就是刀身器具的實用性。全聯自2015年開始推出全店印花集點活動,至今已完成9檔,累積換購數量已突破1,000萬件。

 

DSCF0055_副本.jpg

 

繼上一檔推出英國「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1815恆采系列後,於下半年再重磅推出「ARCOS 阿科斯 X Mario Sandoval 馬利歐·桑多瓦爾」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全店印花集點換購活動-

 

DSCF0045_副本.jpg

 

自9月25日至2021年1月21日,共17週期間內,單筆消費每滿200元即贈印花1枚,最少只需集滿20枚印花就可加價換購一款ARCOS阿科斯與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同時,全品項還可扣800或1,600福利點,馬上加價換購,等於平均下來最低只要市價的1.5折起。趁著這段時間,全套入手最划算!讓我也不禁幻想著在廚房跟他們三個人一起下廚的美妙經驗,讓我們一起來變成幸福的小廚娘吧!!

 

S__17875013_副本


米其林主廚推薦的名刀厲害的地方!!
‧獨家不鏽鋼刀片
‧添加氮改變傳統不鏽鋼結構(提升刀具在切割、耐久與硬度的性能)
‧一體成形的熱變形鍛造工藝
‧擁有銀離子抗菌技術
‧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

 

DSCF0015_副本.jpg

 

這次與全聯合作的兌換產品包括西式主廚刀、日式三德刀、中式菜刀、不鏽鋼削皮刀、料理剪刀、便攜式料理餐刀等,還有最棒的是推出主廚Mario Sandoval的多功能氣炸烤箱,一系列都是採用白色簡約優雅的設計,還有16種菜單模式,讓像我這種下廚容易手殘的人按下一鍵就能完美上菜。

 

DSCF0019_副本.jpg

 

全聯表示,觀察到有許多家庭反應市面上氣炸鍋的容量太小,無法快速一次烹飪多樣料理,故本檔特別推出由西班牙米其林二星名廚Mario Sandoval馬力歐·桑多瓦爾所監製的多功能氣炸烤箱,具備符合台灣料理習慣的16道智能菜單,並附贈獨家量身訂製米其林食譜,不僅能解決家庭需求與廚房空間有限的問題,更能讓每個人在家就能輕鬆享用米其林級料理。只要集滿40枚印花或用1,600福利點,即可以3,999元加購,或集滿80枚印花則可以3,499元加購,等於最低市價3.6折起(大家一起來集點吧!!)

 

DSCF0016_副本.jpg

 

全聯全店印花集點換購活動從2020/9/25至2021/1/21,換購至2021/1/28止
只要20枚印花加199元就可以換購市價680元的不鏽鋼削皮刀;1600福利點+1229(限量2000組)就可以兌換市價4180元的日式三德刀,以前我都傻傻的把點數給別人,不知道全聯可以換購到這麼好的廚房神器,平常生活用品全聯搞定,菜刀加碼送,這麼好康的事,我們快來集吧!!(對了~這些刀具都是限量的喔!)手腳要快!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