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02_副本

​​​​住台北當然不會有機會去住遠企(正式名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雖然離我家超近!!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台南體驗,從高雄到台南僅一個小時的車程,晴空萬里,每次出遊都很慶興自己的旅遊命,我是晴天女神啊!!

DSCF0795_副本.jpg

順利的躲過颱風,第二天下午我們來到位於台南車站附近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名字好長...)飯店坐落在台南市中心交通便捷,是台南最高級的飯店之一;這天我們一行人先至豪華閣辦理Check in手續

DSCF1136_副本.jpg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跟台北遠企給我的感覺滿不一樣的,垂掛大紅燈籠與挑高木柱在整個空間設計上營造不同的視覺效果,以中西風格融入亞洲風情與現代氛圍,想要給自己一趟舒適的假期選擇這裡準沒錯!挑高寬敞的大廳櫃台前方的立柱象徵著「黃金豐收」,也意謂著台南這塊土地蘊涵著豐富的人文地理及深厚的情感,除了入住豪華閣的賓客,其它樓層房客都在這裡辦理住房手續。

DSCF0825_副本.jpg

貼身服務 尊貴禮遇

什麼?住房不是要在一樓大廳先辦理嗎?

如果你想要更方便快捷的服務,豪華閣的賓客將享有香格里拉專屬量身訂作的熱情款待,提供以下設施與服務滿足不同貴客的需要。

002.jpg

‧當您預訂酒店轎車接送,香格里拉的代表會於機場等候接送。
‧於豪華閣櫃檯辦理入住及退房手續,並可選擇於離開當日延遲退房至下午4時(需視當日房況而定)。
‧將享尊貴的禮賓服務,照顧您不同的需要包括特別旅遊安排及基本翻譯服務。
‧免費市區電話撥打(不包括手機及電話卡)

DSCF1147_副本.jpg

您還可以使用豪華閣貴賓廊

‧每日早餐(防疫期間暫時安排於十樓遠東Café用餐,亦接受外帶餐盒預訂服務) 
‧黃昏雞尾酒及小點( 每日17:30-19:30)
‧全日飲品供應(營業時間 07:00-22:00)
‧各類報紙和雜誌
‧套裝熨燙及擦鞋服務
‧每日使用豪華閣會議室設施兩小時(請事先預約)

DSCF0810_副本.jpg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我們直接在豪華閣貴賓廊享受黃昏雞尾酒及小點,雖然中午的火鍋已經飽到天靈蓋了,但來到這裡看到大家人手一盤起司、蛋糕、三明治及紅酒,身體倒是很誠實的跟著大家去拿取食物,哈哈!人家不都說甜點有二個胃~

24_副本.jpg

上去豪華閣Check in,辦理手續快速,只有尊榮會員獨享,入住期間有免費提供迎賓午茶、雞尾酒及一些簡單的輕食、蛋糕及啤酒,可以在這邊稍作休息,環境舒服。中午吃完大餐後我以為我再也撐不下了,沒想到我居然還可以塞,豪華閣位於24樓提供便利的服務,入住期間還享有衣服整燙的貼心服務。(超棒的!!)這邊以商務客為主,下午的時候可以在這裡休息片刻,一面聯絡公事,在繁忙之餘來點食物滿足一下疲勞緊繃的精神,搭配小食啤酒真是再好不過了!

DSCF0803_副本.jpg

拉著行李我們很快就來到我們入住的樓層,於24樓豪華閣Lounge Bar向上可以窺見圓頂巨幕,光線從上面直接穿透,飯店整體以圓柱建築為主體,房間一層又一層的圍繞,向上仰望凝神靜聽城市的呼吸感受建築的細節,用相機的框架去記憶生活裡的短暫停歇感受城市跳動的韻律。

DSCF0800_副本.jpg

房間舒適 飽覽府城日夜美景

從宜蘭的村卻到高雄的漢來,再到台南的香格里拉,居高臨望街道美景,心曠神怡。

DSCF0852_副本.jpg

飯店提供五種不同房型,結合古典與現代風格設計,32至37樓還能飽覽城市街景,俯望台南熱鬧的日常。

更棒的是這裡還可以依個人需求提供不同類型的枕頭(包括低過敏枕頭),我個人對枕頭無敵龜毛的挑,至今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枕頭,這邊的枕頭還算符合我的需求,至少可以一覺到天亮,有的人挑枕頭乾脆把自家的枕頭帶著去旅行也時有所聞。飯店提供單人加大床二張,搭配席夢思讓人一覺舒服到天亮!

DSCF0835_副本.jpg

桌上提供的迎賓水果好豐盛,有芭樂、奇異果、香蕉、蘋果及柳橙、葡萄,另外也備也簡單的糕點、咖啡及茶,冰箱裡也有汽水跟啤酒。

房間的視野很好,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南台灣的風景;房間內也備有小型的迷你吧及辦公桌-

DSCF1149

另外備品也是我很喜歡的L'OCCITANE品牌,提供乾濕分離的豪華衛浴設備、獨立淋浴間、浴缸。

DSCF1167

第二天早上我們還帶著小朋友到泳池游泳,泳池開放時間為6:00-12:00及14:00-21:00,進入泳池前需先淋浴,泳池這邊有提供浴巾-

DSCF1165

另外如果沒有帶泳衣及泳帽這裡也可以報房號購買,退房時再結帳即可,泳池這層樓也提供健身器材及有氧和瑜珈教室、三溫暖設施和戶外心型游泳池。熱愛運動的朋友可以在此盡情舒展筋骨。

DSCF1169_副本.jpg

一大早來戶外泳池還沒什麼人來,整個泳池都被我們包場了,好開心!記得先暖身及擦防曬喔!!平常都有救生員在旁看管,安全第一。

DSCF1168

早上來游感覺比較熱了一些,大概十點之後就完全沒什麼遮蔽物了要開大陽傘,秋冬來應該比較不那麼熱,或是下午的時段應該比較剛好。

DSCF1239_副本.jpg

從樓上往下看就是一個心型的圖案,劃分二個區域,泳池的水清澈乾淨,可以玩一整個早上或一整個下午,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放空放懶!!

IMG_E0139_副本

週末來一趟台南感受緩慢步調,用美食餵飽空虛的心靈,用笑容感受這裡的慢活滋味。

DSCF0802_副本.jpg

其實這次來台南好像也沒有跑哪去玩?光在飯店吃吃喝喝就很舒服放空,這樣待個二三天我也是可以啦!!因為一天的時間還是很不夠用~

DSCF1170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官網連結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電話:(06)702-8856

給自己一個舒適的假期|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360度環景醉月樓 火燄剁椒酸湯魚太銷魂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