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32_副本.jpg

前陣子在六張犁附近發現一間冰店叫做「早點甜品」!沒想到是一間網紅冰店!!這附近網紅愛來的店還真多~像是富士咖哩,佐藤咖哩,不過這附近好吃的冰店不多,前幾年寫的大方冰品也退步許多,安居街上也有一家小小的冰店,夏天賣雪花冰冬天賣湯圓偶爾也會跑去那邊吃,而市場轉角每到夜晚也有一家豆花店。

DSCF0022_副本.jpg

今天發現的這間冰店真是讓人喜出望外!

DSCF0014_副本.jpg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裡面都是學生,因為離學校很近,學生來這吃冰玩手機很方便(誤!!)

DSCF0001_副本.jpg

這是我二訪,那天散步散著又來到這附近,天熱的可以!最近這一、二年的氣溫簡直不輸我去吳哥的天氣,感覺出來一下就會中暑,然後我超怕頭痛的,室內室外的溫度一下子差距太大,真的很容易中暑。

DSCF0004_副本.jpg

「早點甜品」開的位置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偏僻,但晚上去的人其實也滿多的,主要還是在學生下課那段期間,當父母的都會擔心小孩去喝涼買甜的對身體不好?會呀!由其也擔心飲料喝太多,不過這間店仔細觀察了一下,賣的都是健康的果汁及ㄔㄨㄚˋ冰。

DSCF0009_副本.jpg

想吃傳統的通常就是豆花、愛玉跟杏仁凍,單純的剉冰可以加四種料(才賣60元)對學生負擔還可以!而且可以二個人一起分食,豆花可以配三種料;記得第一次來老公點了杏仁成熟時,裡面可以加杏仁醬,杏仁豆腐及蜜桃,另一碗則點了檸檬愛玉,天氣熱真的好想來個涼的!

DSCF0030_副本.jpg

長輩常耳提面命盡量不要吃冰的,可是氣溫高漲,不來點涼的真的快崩潰了!!我記得有一次跟朋友在聊天討論到最不能忍受什麼?大部分的人都說不能忍受餓!!我則最不能忍受"熱",還記得大學時住宿舍我熱到直接趴在宿舍的地板上睡...

西瓜牛奶喝起來就是水果的香甜,沒有加些有的沒的,只有鮮奶,喝起來很清爽順口!

DSCF0010_副本.jpg

不過吃冰還是要有節制啦!偶爾可以,次數也不要太頻繁,或是來喝個果汁也行!

DSCF0026_副本.jpg

店家跟古德手繪設計了三款超可愛的瓶身,喝完還可以把瓶子帶回去喔!

DSCF0011.JPG

我想起以前唸書的時候都會跟同學跑去泡沫紅茶店,還有羅東有家很有名的冰店"冰雪"。那裡記憶著我們的學生時代,凝聚起當時的友誼,而現在我也看到一窩蜂的孩子!下了課直接往這裡跑,大家圍在桌上,有的點了冰淇淋汽水,有的點了豆花,各個小小稚氣的臉龐,想要快點變成大人的模樣。

DSCF0012.JPG

店裡除了有剉冰也有聖代、奶酪、蜂蜜朱古力、冬瓜茶、紅茶鮮奶等,任何餐點都可以加自己喜歡的料,滿300元以上還可以外送。

DSCF0013_副本.jpg

檯面看起來很乾淨,光是配料就有紅豆、綠豆、大紅豆、芋頭、布丁、椰果、葡萄椰果、三色蒟蒻、百香果、仙草、芋圓、黑糖珍珠等等,另外再加料的話一種是10元。

DSCF0023_副本.jpg

店內不大,溫馨可愛,門面是黃色的設計,有種文青復古的氛圍。

DSCF0046_副本.jpg

冰店用的ㄔㄨㄚˋ冰上面淋醬是用黑糖去炒製的,吃起來好香呢!而且上面還用了五種當季的新鮮水果,有西瓜、芭樂、鳳梨、芒果、木瓜再搭配自製鳳梨醬,各種不同的甜甜滋味加上營養豐富的水果

DSCF0042_副本.jpg

一開始吃的時候黑糖的香氣帶有淡淡的蜜香,比外面的糖水還好吃!!不是那種很甜膩的口感,水果就先從比較不甜的芭樂開始,覺得夏天如果晚上吃不下,來吃水果冰也是滿好的~

DSCF0037_副本.jpg

下次想再來吃別的!最近來六張犁想吃個涼的就選這家吧!!但今天沒吃到店內招牌人氣「ICE DOG」,主要是現在少澱粉,但IG超紅的,不時會看到年輕妹妹拿著「ICE DOG」自拍,其它像是「芋泥刨冰」、「雷夢撞蜂味」都是店內人氣王,我走養生路線,水果冰大滿意!!

早點甜品 early ice 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37號

電話:02-2737-2388
一篇就搞定【六張犁】30↑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