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火腿班尼迪克蛋

 

《官網圖片》

偶爾也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辛苦上班了五天,大家平常早餐都是怎麼準備的呢?像我這麼注重儀式感的人,平常真的沒有時間好好享受一頓美味的早餐,加上最近為了減重在飲食上做了一些調整,少油、少澱粉、少醬料,禮拜一到禮拜五吃清淡一些,週末假日就讓自己喘口氣吧!

話雖如此當我今天來到這間餐廳仍是欣喜滿滿!它們不但好吃更符合我對早餐的理念,有蛋、優格、水果、綠色蔬菜及堅果,是不是很棒呢!最開心的是咖啡及薯條都可以無限續加,讓我很想趕快把好朋友好姐妹全約來這了。
享受自在的晨光,333 RESTAURANT & BAR打開活力滿滿的一天!

 

DSCF0175_副本.jpg

 

是吃早餐的地方也是時尚網紅打卡的熱門BAR

位於 HOTEL QUOTE Taipei 一樓的 333 RESTAURANT & BAR是華泰集團底下的餐廳,座落於南京小巨蛋商圈靠近敦化北路,離捷運小巨蛋或是南京復興站都滿近的,走路不到五分鐘。餐廳整體設計由知名設計師陳瑞憲操刀,帶給饕客自在又放鬆的氛圍。

 

DSCF0222_副本.jpg

 

白天提供手工製作的豐富早午餐,超值多樣的選擇,滿足各族群饕客挑剔的味蕾;晚間則搖身一變成為網紅最愛的時尚餐酒吧。

 

DSCF0176_副本.jpg

 

這天走進餐廳裡覺得好像掉入一個魔法森林世界,牆上繪製的圖藤花葉有著女性的柔美氣質,大片的玻璃及建築外牆以深色印刷金屬搭配鏤空鋁網,無論白天或夜晚都給人一種內斂沉靜的感受。室內設計風格十分別出心裁,特別使用亮面錫製壓花板及鏽蝕鏡作為天花板與壁面裝飾,搭配各式復古歐式家具,創造出華麗氛圍;這邊平常生意就已經不錯假日更是人滿為患,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今天預約最早時段,一進門口先由服務人員測量體溫及消毒雙手後便引領就座。

 

DSCF0238_副本.jpg

 

吧台及桌子則使用厚重木頭,讓沉穩木質和華麗金屬風格完美結合,金屬雕飾的金光與燈光虹影交錯閃爍;空間呈現獨特雅痞的設計感,室內採光較為昏暗讓人心緒慢慢沉澱,透過異材質搭配讓空間整體在深灰漆面顯得細膩而帶有復古典雅的層次感。

 

S__4923448_0_副本.jpg

 

不得說在這樣的環境裡用早餐還是第一次呢!覺得新鮮

 

DSCF0243_副本.jpg

 

開放式吧台流水照出倒影,有著另外一種奇特的虛幻感,巧妙延伸空間視野,營造出簡潔俐落感。提供各式調酒與飲品,除了房客能在此用餐,對外營業時間從中午至凌晨,很適合與好友消磨時光暢所欲言。

 

DSCF0167_副本.jpg

 

早午餐供應的時間是早上11:00-下午16:00

有A到H共八種不同的餐點可以選擇;價格從NT300元~380元不等

香蕉巧克力鐵鍋鬆餅

美式早餐(附沙拉及優格)還可以選炒蛋、太陽蛋、雙面半熟、雙面全熟

經典火腿班尼迪克蛋(附沙拉及優格)  辣奶油佐烤雞腿義大利麵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附沙拉及優格)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附沙拉及優格)

熱壓火腿起司三明治(附沙拉及優格)  花生醬牛肉培根起司堡(附沙拉及優格)

以上餐點牛肉均使用美國牛肉|6-12歲若無點主餐每位需收NT180元(含松露薯條無限供應、柳橙汁或軟性飲料一杯)

 

DSCF0180_副本.jpg

 

除了有無限續加的咖啡以外也有冰、熱紅茶可以選擇;點主餐也可以另外加點氣泡水、紅、白酒;及精釀啤酒。貼心的是當小子自己順手為自己倒了杯冰紅茶時也隨手拿了旁邊的糖包,服務人員有注意到這點,為他送上了糖水攪拌,這點非常加分呢!

 

DSCF0186_副本.jpg

 

最棒的是咖啡及紅茶可以無限續加-

 

DSCF0177_副本.jpg

 

想喝濃一點或是淡一點的口味都可以自己選擇,早上還在昏昏欲睡時不妨來杯咖啡醒醒腦,咖啡的香氣慢慢飄散在空氣裡,營造輕鬆悠緩時刻值得你細細品味。

 

DSCF0193_副本.jpg

 

D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附沙拉及優格)

我點了我最愛的煙燻鮭魚!!加上班尼迪克蛋,輕戳蛋黃讓蛋汁緩緩流下,實在太邪惡了!!

 

DSCF0199_副本.jpg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鬆軟的馬芬麵包吸附了滿滿的蛋液,搭配著煙燻鮭魚一口咬下真是過癮。有魚、有蛋、有麵包,健康滿分!帶點鹹香軟嫩的魚肉沾上香濃的蛋汁實在好吃極了!平常工作日早上總是在匆忙的時間裡順手在路上買個麵包及咖啡填飽肚子,很難兼顧綠色蔬菜及水果,週末的早上,不如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趟美味豐盛的早餐吧。

 

DSCF0195_副本.jpg

 

旁邊還附上了三種水果:鳳梨、西瓜跟火龍果,當季水果好吃又多汁,而且也不是糖份太高的水果,吃的很安心,加上旁邊的沙拉,淋有橄欖油及檸檬汁,甜甜脆脆的吃起來很清爽。

 

DSCF0223_副本.jpg

 

附上一小杯的優格,裡面有堅果、果乾、奇異果,老實說這樣的誠意滿滿份量十足!吃的相當開心的一餐~

 

牛肉培根起司堡

 

《官網圖片》

333 RESTAURANT & BAR 的餐點堅持手工製作,早午餐中的人氣代表「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使用細長義大利麵包,包有肋眼牛肉薄片,與炒至金黃焦色的洋蔥及蘑菇,再鋪上滿滿起司送入烤箱,麵包外層酥脆,口感軟硬適中,越嚼越香,份量和美味度絕對令人滿足;「經典火腿班尼迪克蛋」以馬芬麵包為底,帶皮火腿滋味鹹香酥脆,鋪上半熟水波蛋後再淋上絲滑輕柔的自製荷蘭醬,多重層次感令人大呼過癮!

 

現炸松露薯條

 

《官網圖片》

最超值的是凡點用主餐即享有松露薯條、咖啡與茶無限量吃到飽!

 

辣奶油佐烤雞腿義大利麵-1

 

《官網圖片》

F 辣奶油佐烤雞腿義大利麵

媽我可以點義大利麵嗎?小子有點猶豫的問著。最近在減重的他似乎怕這一餐會超標。沒關係!你放心吃吧!反正是早午餐,難得有你愛吃的義大利麵,你就點這道吧。

 

DSCF0210_副本.jpg

 

烤雞腿義大利麵吃起來帶有一些微辣口感,小子三兩下就把這盤吃光光,直說肚子吃的有點撐,好吃讓他停不下口。香滑的麵條充滿彈性,搭配煎烤過的雞腿,表皮帶些焦香,入口軟嫩不柴,雞肉的熱量較低也符合攝取肉食的健康標準,跟我們一般在外面吃到的早午餐比起來口味較不重。

 

DSCF0224_副本.jpg

 

H 花生醬牛肉培根起司堡(附沙拉及優格)

不要以為週末總是這麼悠哉,大部分的時候小子還是得趕著去上課補習,難得三個人沒有安排,出外享受一頓不受時間約束的早午餐,在餐桌上感受彼此之間的溫度,吃著自己喜歡的早午餐,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幾口松露脆薯,品嚐著桌上豐盛的餐點,這樣的日子對我們來說簡直難得悠閒愜意。

 

DSCF0219_副本.jpg

 

先生點的是花生醬牛肉培根起司堡,份量十足!男生一個人吃很足夠(女生可能就有點多了)

 

DSCF0218_副本.jpg

 

超誘人的漢堡,搭配生菜跟牛肉培根,淋上起司,感覺身心都被治癒了~

 

美式早餐&燻鮭魚班尼迪克蛋&辣奶油佐烤雞腿義大利麵-1

 

《官網圖片》

用心生活的幸福感!之前也曾想過要準備這樣類似的早餐給家人,可是光是準備食材就很花時間,加上烤啊煎的,我曾經不只幻想過一次想帶給家人什麼樣的餐桌風景,確實也有身體力行過一陣子,當然偶爾你也會想渡過一個沒有被時間追趕的日子,那麼來333 RESTAURANT & BAR享用一頓早午餐或許可以滿足你那一點點對日子的想望。在忙碌與放懶之間懂得分寸拿捏,生活才能過得更有滋有味-

333 RESTAURANT & BAR  FB連結 官網連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105南京東路3段333號

電話:02-2175-5588/0903-083-308

一篇就搞定【台北市美味早餐大集合】38家以上的早餐店隨你挑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