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26654_10214230769637972_7936535290204651520_o_副本.jpg

吃完了半個蛋沙拉,我轉身將圍巾順手掛在脖子上,另一手拿著奶茶站在櫃台邊邊,一個男人看著我,眼神碰觸,他馬上理解我打算外帶,順手進去櫃台拿了一個牛皮紙袋給我,小心輕輕的幫我把另外半個蛋沙拉及鮮奶茶放進牛皮紙袋裡。我另一手拿著捏皺的包裝紙,剛剛才吃完的半個蛋沙拉包裝紙我順手也丟進牛皮紙袋裡,男人一看到伸手進去牛皮紙袋將那個包紙取出,丟進垃圾筒裡-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再訪。

記得第一次來這間早餐店就在上個禮拜。

S__2424845_副本.jpg

那時不經易瞥見這間早餐店,心裡才正納悶哪時這裡開了一間早餐店時前腳已經不自覺踏進去,記得第一次來訪店內沒什麼人,一進去服務人員親切的介紹櫃位上的吐司,有厚蛋吐司、雞蛋沙拉、肉片厚蛋、培根厚蛋、火腿厚蛋、起司厚蛋、鮪魚厚蛋、肉鬆厚蛋、肉醬厚蛋;一開始覺得這些吐司看起來好像不夠吸引人!!因為樸實的很可以~

S__2506755_副本

我們的材料都是自己炒的喔!!店員說。

另外一個中年男子也熱絡的寒喧,第一次我點了鮮奶茶跟肉片厚蛋,拿著早餐就站在長桌前拍了幾張。

我們店內的客人這樣拍!小姐一面說一面教我拍照的角度。

S__2424859.jpg

小小的店面不到十坪。二訪時我外帶了鮮奶,比起路易莎的價格這裡似乎更經濟實惠。

S__2506757

鮪魚玉米吃起來也很不錯(不會太鹹)加上他們家的飲品都強調使用蔗糖(最天然的甜味劑)外面的多半使用的是糖精,比起來蔗糖對人體相對安全!

S__2424839.jpg

厚蛋吐司加紅茶或是綠茶NT55元,而且全店還使用無農藥無化肥純淨咖啡豆(黑咖啡一杯NT45元)三訪的時候外頭已經要排隊了-

使用油紙包裝素材分切成二半(好貼心)免去手直接碰觸吐司的不衛生。

93617640_10214230769237962_4949161780925431808_o.jpg

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吐司時覺得好柔軟,裡面的餡料也輕輕柔柔的,不像一般早餐店有過多的調味,有些店所使用的油不好!你是吃的出來的。今天吃到的蛋沙拉我也很喜歡,餡料很紮實,沙拉裡滿滿的蛋,搭配鮮奶茶(溫/微糖)一切是這麼的美好!

92483366_10214230770077983_2420488356497457152_o_副本.jpg

實行減重計劃已經二週,體重稍為遞減,但我還是會給自己小小的開心,發現這陣子很容易脾氣煩躁,不能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原來影響生活這麼大,可是人總要有捨才有得,還是先忍耐一陣子吧!但不管,偶爾早餐我就是想要這樣吃!

S__2424835.jpg

雪球咖啡是連瑣店,講究食材用料。

S__2424837.jpg

鬆軟訂製厚吐司.香煎鐵鍋厚蛋
平凡的食材.用心的製作.不同凡響的美味/肉片是選用溫體里肌豬肉片自己醃製,非組合肉.以最簡單的食材鹽,糖,醬油,米酒醃製.無添加嫩肉精;鮪魚則使用"遠洋鮪魚特餐"他們家的魚肉口感扎實,搭配爽口的玉米口味更豐富(這個我下次也想試看看)

而且有時候像我們經過早餐店都會傳來油膩的味道,這間完全聞不到那種油垢味喔!

S__2424838.jpg

很開心可以吃到覺得好吃的早餐店,而且店裡的服務也不錯,坐在窗邊可以看著外頭的街道享受一天的開始!!

飲料的部分有鍋煮奶茶,生巧克力及咖啡、拿鐵;喝起來奶香滑順,沒有茶的苦澀感,鮮奶使用台灣品牌!記得某次跟同事聊天時也說到「早餐店的奶茶」超重要的,會影響一天上班的心情。好喝不好喝,茶葉跟鮮奶是很重要的關鍵。

吐司咬起來鬆軟,蛋沙拉也做的好吃,整個綿密可口!好愛!!

S__2424876.jpg

迫不及待跟住在這附近及在這附近上班的人分享這間新開的早餐店,早上來外帶的人也不少,十幾杯十幾份的帶;享受一頓美好的早餐,也許下次經過時可以來雪球咖啡試看看!

雪球咖啡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3之2號|電話: 02-2930-112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