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7 jennis-04664_Fotor.jpg

嘿!平常在家的時候你們都在做些什麼?

我是說一個人的時候。

下了班每個人都拖著疲憊身心在大眾運輸裡放空,回到家時你會想做些什麼事?你會為自己簡單煮個晚餐嗎?或是翻開那一本永遠看不完的書?打開水籠頭讓熱水嘩拉嘩拉的流,好像泡個熱水澡也不錯?或是再怎麼疲倦也總會抽出時間陪伴孩子玩遊戲?不然坐在沙發上瘋狂追劇好了!!勤勞一點利用晚上的時間去健身運動?

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

0217 jennis-04551_Fotor.jpg

夜晚的時候我喜歡跟你牽著手去散散步,穿梭在台北街巷,找尋特色小店,天南地北的聊著,回到家後各自把大衣掛上,早上噴在身上的氣味還散發著淡淡的餘香,打開房間裡的空氣清淨機,時值防疫時期,不敢有些大意,回家勤洗手,最好能把外出的衣服換上乾淨的居家服,又或者直接先去沐浴最好;洗完澡後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氣,聞著舒服的味道便感到滿足開心。出門噴灑香水是一種習慣,然而夜晚也能用香味來安撫內在的情緒起伏,坐在沙發上翻著喜歡的書籍,淡淡的香氣圍繞,你會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守護著自己最在乎的事物。

0217 jennis-04634_Fotor.jpg

氣味,慢慢在空間飄散開來。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今天你選了幸福朝露香水這是一款自然療癒的香氣,結合令人心情感到愉快的茉莉、充滿活力的佛手柑、淡淡的甜橙,展現辛辣與花香相互演繹的豐富層次,輕灑於全身,不僅為肌膚展現美麗的氣味更可以幫助平衡情緒,似乎從香氣中你對每件事情都有不同的看待方式,日常照舊,僅管生活又有了新的挑戰,新的改變,你永遠都會有一些事情擱在心裡,但是聞著這美好的舒服氣味,彷彿一掃陰霾,你的嘴角上不自覺往上揚起,沒有人能保證一生無憂幸福。你深深吸了一大口氣,心情也格外感到平靜。

0217 jennis-04663_Fotor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品牌NEOM推出了一系列全新香水,以「Nature Perfume」為名,使用天然精油打造出純粹而奢華三款全新個人香氛,包含「幸福朝露香水」、「尊寵紓心香水」以及「活力綻放香水」,每款香水皆以99.9%天然成分以及80%以上通過有機認證的原料精緻而成,藉由天然香氣帶來美好的情緒感受。

0217 jennis-04542_Fotor.jpg

便於攜帶的瓶身讓你可以置放在隨身包款。無論是忙碌的上下班時間或是愜意的暖暖午候、提振情緒的健身時光或是需要沉澱思緒的夜晚,任何時間都可以噴灑NEOM香水,沐浴在自然的洗滌中感受療癒的香氣。

0217 jennis-04575.jpg

如果,記憶可以停格

有哪些畫面,你想要倒轉?或是前進?哪些章節想要刪去?哪些風景想要永遠眷念?飛往不同的國度,劃開黑夜的寂默,那些傷痕似乎開始也變得模糊...

S__139075599_Fotor.jpg

有時候你沒有正視自己內在的聲音,以為日子過一天便是一天,雖然開始有了些不一樣的變化,你始終說服自己能過就好,誰是真高尚誰是假高尚永遠是一場看不完的戲。也因此提醒了自己,任何事情,沒有永遠真也沒有永遠的假。溫暖而具有力量的紓壓香氣,調和甜美的伊蘭一蘭花香與代表大地氣息的岩蘭草,以及一抹零陵香豆的香息。藉由尊寵紓心香水紓緩日常保持情緒的平衡與鎮定,同時也能減輕壓力和放鬆身心。它來的真是剛好!!為我抒緩了不少情緒上的盲從。

0217 jennis-04657_Fotor.jpg

好多年過去了,熱情不再,生活成了迷途的惘,無論你愛的是哪一場,最後總會在日子裡慢慢消磨。塗滿顏色的寂寞有彩色的淚,愛時而靠近又時而遠離,如果沉默太久,會不會連笑起來都覺得勉強?生活只要用心去感受就好!

0217 jennis-04580_Fotor.jpg

思緒像大海一樣深的時候我習慣點上SCENT TO SLEEP舒緩恬睡極緻美肌香氛蠟燭;空氣中飄散著英國薰衣草、甜羅勒以及茉莉等19種天然香氣,想像自己在一片花海,曬著暖暖的陽光盡情的在薰衣草田中奔跑;

0217 jennis-04601_Fotor.jpg

以100%純天然植物精油製作,透過獨創的香氣配方帶來心靈上的放鬆,最棒的是它還能將融化後的溫感蠟油運用在身體按摩與指壓上為乾燥以及忙錄而疲憊緊繃的肌膚帶來溫暖療癒的細緻呵護。自從2016年首度推出NEOM極緻美肌香氛蠟燭系列後一直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明星商品,這次推出了全新版本,延續NEOM回歸單純美好感受純粹天然的理念,豐富的維生素E能夠舒緩肌膚的荷荷芭油與既有配方中能帶給肌膚滋潤與柔嫩,並且散發著淡淡的香氣,無時無刻都能展現屬於自己的迷人魅力。

0217 jennis-04624_Fotor.jpg

人生是一場漫長的旅程,而我們尚未到站!

細節慢慢被省略,有些事不需要被驗證,時間無法暫停檢視,所有的痕跡都在。離開的時候假裝不看著你,心裡偷偷想著,你的視線會在哪裡?

唉!怎麼心跳的那麼快!那次之後,變得很小心,沒有提起的時候,就像故事裡某個被擦去的章節,有時候你會希望著,希望作者沒有寫過那些情節,睜開眼的時候,不知已過了幾天幾夜?如同往常,躺在身邊的他發出輕微的酣聲。

0217 jennis-04616_Fotor.jpg

職場上,大家似乎都很需要你,然而更多時候你卻常常要受言語的抱怨與忍受,語言有如程式碼受到攻擊,無法讀取,有時像是異次元的空間找不到平衡點,溝通怎麼會這麼難?那些所謂的責任感變成是一種攻擊與推拖,傷的你體無完膚,決裂的軌跡一再重覆。定時更新,重新啟動,否則放在肩上的塵埃會有多重?

等一場荒涼的情境,看黑夜如何到達天明。明天之後,或許我們終將成為陌生人。

活力綻放香水以新鮮的葡萄柚明亮的檸檬與淡雅的迷迭香揉合出清新而提振的香氣,輕輕噴灑在皮膚上,幫助身體煥發活力並為嶄新的一天提供純淨、自然的豐沛力量。

0217 jennis-04617_Fotor.jpg

沒有人永遠快樂

選擇了一起生活,有時候不需要委屈自己,如果你能理解,有時候我們不必活的那麼老實。

我們永遠無法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揣測些什麼?因為你不是他。似乎懂了先前自己多餘的擔憂,沒有人永遠快樂,但不快樂的同時,一定有什麼支撐著她繼續走下去,也許是心靈的一份寄託、也許是表面富裕的生活。在這浩翰的宇宙裡,有人因為你的悲傷而悲傷,有人因為你的不快樂而不快樂,你的痛苦有人一起承擔,說起來,你還是幸福的。別急著說再見,好好結束,是為了能走的更灑脫-

0217 jennis-04597_Fotor.jpg

讓我以我喜歡的方式活著用香氣記憶一段無法被拷貝的人生故事

真正的愛沒有懼怕,準備好失去的那一天,舉手投足間要揉捏的輕鬆自在,青春歲月裡,這是多數人都有過的麻辣,不論那是渴望或者失落。有時候你不知道要如何鼓起勇氣獨自穿過那片幽暗的森林,妳可能很難再走回原來的路徑,生命中會有很多迷惘的時候。當下你覺得難的時候,或許此刻的你還沒有足夠的智慧去面對它,等過些年有了一些皺紋,你會發現事情都會過去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或許我們沒有想過上一代的人在生活裡的諸多忍耐是多麼不堪,在那些坎苛的日子裡他們又是怎麼細數荒謬的歲月,怎麼活出生命的韌性?怎麼安慰自己人生的多變?我忽然覺得自己是如此的幸運。平凡的好幸福!
最後願妳進退無據時,總有一個人可以放心的傾吐與陪伴。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