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42_Fotor.jpg

嘿!今天外頭的陽光溫暖,可是你的生活裡是不是偶爾也會感到一團忙亂?

群組裡跳出來的訊息像一個又一個未整理完的抽屜,關上它另一個抽屜又被打開,工作、家庭,手邊一堆處理不完的事,你的腦袋快要爆炸!手邊的咖啡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杯了?

DSCF0002_Fotor.jpg

走在迪化街上,尋著導航來到這裡,推開了門,喜見這裡的安靜,一個你確確實實能將心安放的所在,外頭的陽光輕灑,坐在靠窗的女孩安靜的看著書,幾個人聚在一起閒話家常,牆上的掛畫帶著一派優雅,而櫃檯旁的香氛正散發著迷人的味道。

DSCF0003_Fotor.jpg

陽光出來了,綠葉振奮著,看了舒服的地毯顏色柔和輕快,一把椅子立在鏡前;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自己?我瞥了一眼,驚見自己毫無控制的體態已經無可救藥,一年又一年的減肥計畫始終沒有達標...

84103873_10213760617204455_8974970137979387904_o.jpg

不肯管好自己的嘴巴,註定心情也跟會跟著變得沉重,然而今天還有更重要的事得做,再放過自己幾天吧!

DSCF0004_Fotor.jpg

空氣流動有如一片羽毛輕盈,店內的氛圍如此美好,整潔乾淨,店內的擺設令人感到舒服自在,這樣的午候最能治癒憂傷的內在;

DSCF0036_Fotor.jpg

有些事情過了就過了,你需要時間沉澱,人生總有無法言明的痛,也有無從解釋的是非對錯,那一切,就讓它壓在最深的角落,等著時間慢慢消逝。是枝裕和《比海還深》:幸福是沒有犧牲就得不到的東西!

DSCF0006_Fotor.jpg

Urban Project Studio 城市空間工作室位在迪化街二段靠近延三夜市,灰白色的建築外觀,結合咖啡店及洗衣空間,二三樓原本為民宿設計,目前為攝影租借空間,是一間充滿質感的韓系咖啡店。

DSCF0012_Fotor.jpg

提供輕食、甜點、三明治,漫步來到迪化街,路上都是老舊的房舍,時間彷彿在這裡駐足,我完全沒想到這裡會有一棟這麼美的咖啡廳,走入時光的漩渦,一點都沒有違和感,空間裡散發著獨特的氣質,令人欣喜。

DSCF0018_Fotor.jpg

雖然台北市我到訪的午茶店多達150間以上,但是這間絕對是在我的前五名以內,從選物的搭配到空間的設計,它的美是很深的,像是桌椅、沙發、燈飾及牆角的綠色植栽,簡單卻又具有獨特的風格。

DSCF0029_Fotor.jpg

很多網美店乍看之下覺得很美,但是等你靠近觀察物件的質感卻又顯得空洞虛華不實,但是在Urban Project Studio裡你可以觀察到它的細節並不馬虎。

DSCF0052_Fotor.jpg

空間以整面紅磚牆及木質家具白色漆面為設計,空間整體的開闊感及明亮度提升不少-

DSCF0048_Fotor.jpg

同時以簡單素雅的配色讓視覺不過度干擾。採用木質、綠葉襯托搭配,讓空間表情具有層次!

DSCF0015_Fotor.jpg

細細品味,美好的事物依舊美好,你所習慣的一切,在這裡似乎能找到一些連結。

DSCF0019_Fotor.jpg

輕輕柔柔的質調讓人身處其中就能放鬆。

有時候人總是無奈的活著,改變不了想改變的事。你今天快樂嗎?在暫時能放空發呆的空間裡我覺得挺好的!

DSCF0025_Fotor.jpg

這裡提供咖啡,熱的冰的,拿鐵、美式咖啡、香草拿鐵、摩卡;無論你今天想用哪一種咖啡療癒著自己的心情,休息過後,都要繼續往前。店內推薦特別的咖啡則是「淡褐色的夜晚」、「冰釀咖啡」、「黑芝麻拿鐵」原本我想點的是草莓拿鐵,後來聽了店家的建議換成「麵茶布丁芝麻拿鐵」。也有氣泡飲品及熱茶-

DSCF0026_Fotor.jpg

架上還擺了肉桂捲、蛋糕、司康、餅乾,每一個看起來都樸實無華,放在木架櫃裡顯得特別有溫度。

DSCF0032_Fotor.jpg

我的起司酪梨來囉~(店內唯一的鹹食)

雖然不太餓但我一轉眼就把它吃光了!!出忽我意料之中的好吃,半融化的起司片鋪在鬆軟的麵包上,當天我還詢問店家麵包是哪裡的?原來是自製的,沒有獨家偏方,但是卻好吃極了,麵包上面鋪上酪梨、藍莓、蔓越莓,酸酸甜甜的,還有一些堅果,跟起司的鹹香,火腿片的軟嫩還有麵包一口咬下,切下了第一塊,繼續又切了第二塊,慢慢咀嚼,也看著手機裡的時間繼續前進,不知自己算不算是吃的很快的人亦或是食物的滋味令人歡喜,一轉眼盤上已空!

DSCF0028_Fotor.jpg

其它還有蜂蜜野莓果、乳酪青葡萄、榛果巧克力香蕉、杏仁花生蘋果...

DSCF0056_Fotor.jpg

奶霜上面灑上黑芝麻,杯子上面浮出來的是麵茶布丁,冰涼軟綿的口感瞬間點燃了我的味蕾。

DSCF0050_Fotor.jpg

這裡不僅空間雅緻,食物也有深度,融化了我的心。

DSCF0078_Fotor.jpg

二樓為攝影租借場地,原本作為民宿使用;午候陽光從窗邊透了進來真的很美。

DSCF0089_Fotor.jpg

想像能在這裡早起的晨光,輕柔舒服的枕床,簡約俐落的白,添上充滿春天氣息的花卉,臥室的氛圍輕盈了起來,泡杯暖茶,盡情享受溫暖的陽光!

DSCF0088.JPG

每件事情似乎都變得更好,春光明媚,日常照舊,僅管生活又有了新的挑戰,新的改變,你永遠都會有一些事情擱在心裡,休息過後,彷彿一掃陰霾,你的嘴角上不自覺往上揚起,讓人生百味記憶一段塵囂,沒有人能保證一生無憂幸福,但你的快樂可以自己找尋!

84597257_10213760614044376_2119033071666724864_o.jpg

Urban project 城市空間工作室 洗衣 場地租借 FB連結 IG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149巷10號

電話: 02-2586-6638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