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22_副本.jpg

身在台北,最不用擔心的就是吃的問題,每個週末醒來,想吃中式的、西式的,日式的早餐店應有盡有,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咖啡店,外觀有著簡約線條,白色的建築外觀,空間內良好採光,以輕淺色系為底,搭配綠葉襯托,勾勒出清新自然質感,想要開啟一天的好心情,Become絕對是你一定要來的地方!

100794186_10214543459375020_8903521986915860480_o

查了一下位置,離我常去理想.時光」很近,從大安捷運站走過來十分鐘不到,附近還有幾家文青咖啡店,這間美到不行的餐廳賣的是早午餐,跟著我來看看這裡的早餐有什麼特別的~

DSCF6835_副本.jpg

老實說,有一陣子我確實為早餐傷透腦筋,平常不是鮪魚蛋餅配鮮奶茶,就是咖啡搭茶葉蛋,再不然就是鮮奶配五穀雜糧饅頭;實在沒什麼變化。

DSCF0147_副本

Become前上官網研究一下,發現他們家很注重蔬菜的攝取「彈性蔬食」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原意就是希望讓蔬食者與肉食者達到一個均衡,我原本以為是一家只有蔬菜的料理,結果不是的!!他們家也是有肉,但是少量提供。

不管是為了環境或是個人健康因素以蔬食為主食已經是越來越多人的選擇,而人們也不再受限於蔬食等同素食的概念。

DSCF6883_副本.jpg

這間店從走進去就可以感受到服務的真誠與溫暖-

73320236_10213213469006092_6844895396884381696_o_副本.jpg

我想推薦的不只是這間店很美!很適合網美打卡拍照!這些都是其次,而是我在走進這間早午餐店時感受到一種被治癒的效果,舒服的空間、輕快的音樂、簡單的對話、空間裡流動的自在氛圍、還有用心製做的料理。

DSCF6841_副本.jpg

輕輕推開門,櫃台就在門口直走到底,空間分有四個區塊,每個角落各成一幅風景,正中央是一張長桌搭配高腳椅,餐具及茶水自取,搭配風格十足的圖畫,描繪豐富多彩的生活樣貌。

DSCF6842_副本.jpg

Become深入研究彈性蔬食文化,知道了ㄧ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要拉近你我的距離。

DSCF6935_副本.jpg

讓更多人能理解到吃蔬菜不是一件難事,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還真是一件難事!!

DSCF6927_副本.jpg

就例如平常我們放眼所及,台北市多半的早餐店蔬食提供的少,無論是美而美或是麥味登,速食店就更不用說了。

98204210_10214543358772505_7950275066678214656_o

又舉例來說,中午上班族常常吃麵或是餃類,頂多再加一盤燙青菜,沒了!!綠色蔬菜吃的不夠或是很單一,所以關於Become的健康觀點我真的非常認同!!

DSCF6893_副本.jpg

Become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吃蔬菜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而且它也可以很美味!!也希望蔬食者能明白,其實攝取肉類也是另外一種健康平衡的方式。

DSCF6937_副本.jpg

我記得某次採訪一位朋友她也提到吃肉對地球環境的污染,雖然我們大喊環境保護,綠化生活,但還是避免不了食肉的習慣,關於這點你我能做的可能也很有限,但至少我們可以減少肉食的比例與次數。

DSCF6894_副本.jpg

網路上建議大家要來之前一定要事先訂位,這天週末我們是早上才去電,十點左右到達餐廳人還不是很多,很開心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感受這間餐廳的環境與餐點;

DSCF6939_副本.jpg

入就座後每張椅子附近都有提供放置包包的小籃子,先至櫃台點餐結帳後就可以舒舒服服享受一個輕鬆愜意的早晨。

DSCF6839_副本.jpg

Become是成為的意思,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一個用心對待自己身體健康的人!!一個友善貓狗動物的人!!一個努力認真生活的人!!

DSCF6933_副本.jpg

這間餐廳同時也是貓狗友善餐廳,帶寵物們來,餐廳還會提供煎蛋給寵物們吃,也有特別幫動物準備了專用的水盤。

餐廳裡到處都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只是這裡若是商攝需要另外告知(不能帶衣服來換喔~)

DSCF6895_副本.jpg

打造充滿綠意的居家氣息,日光不過度刺眼,引領自然光線流入,純淨無瑕的空間在綠色植物的妝點下享受美好的幸福滋味。

DSCF6925_副本.jpg

餐點的分類方式也相當有趣!有分be light|be crunchy|be local|be creamy|be mixed|be vivid.....特別的是餐桌上會有一份中文菜單及一份英文菜單,下次可以帶外國朋友來。

DSCF6913_副本.jpg

店內有經典蛋沙拉堡NT250|青蔥薯泥炸蝦堡NT320|特製蘿蔔糕鮮蔬塔NT260|燉菠菜通心粉佐酸麵包NT300|洋蔥醬綜合菇蛋捲三明治NT280|自製炸餃子盤NT280|香料千層麵NT320|早安盤NT350|布丁法式厚片盤NT300|打拋蔬菜潛艇堡NT280...以上可以加A套餐(主餐+60元)飲料三選一或B套餐(主餐+120元)肉品三選一及C套餐(主餐+160元)飲料三選一及肉品三選一|飲料:美式/紅茶/小農鮮乳|肉品:德式香腸/香料烤雞胸/脆培根

有時候週末假日想要吃簡單一點,我通常會煎荷包蛋再加一片吐司及熱咖啡;今天點了一份特製蘿蔔糕鮮蔬塔NT260+C套餐(主餐+160元)飲料三選一及肉品三選一(選了一杯熱紅茶+香料烤雞胸肉;再加點一杯熱拿鐵;

99108831_10214543447894733_5908276317979148288_o

一面吃著一面充滿著驚喜,以我現在的食量這一餐可以抵二餐是沒問題的!但想要吃到這麼多種類,光是買食材都不只這些錢啊~那裡面到底有哪些食材呢?

DSCF6924_副本.jpg

這真是我見過最美的蘿蔔糕套餐了!!

太陽蛋、小蕃茄、白花椰菜、堅果、綠色蔬菜、芝麻葉、香菇、蘿蔔糕、萵苣、藜麥、堅果、紫薯;再加上店內自製的醬汁,蘿蔔糕我有驚豔到!因為它跟一般的蘿蔔糕實在太不同了,外面在賣的蘿蔔糕都是平民百姓,吃起來沒有蘿蔔糕的香氣,不管是油煎或是油炸,吃起來都油膩,這裡的蘿蔔糕是皇室等級,蘿蔔糕軟嫩適中,濕度也很飽滿,加上炒過的菜脯吃起來鹹香,很加分!!

98421498_10214543358412496_8542346650713063424_o

表皮不會煎的太硬,咬起來內餡還有蘿蔔絲及陣陣的香氣,搭配半熟太陽蛋,金黃色的蛋液鋪蓋在蘿蔔糕上面,蛋黃的美味與蘿蔔糕融合在一起,這味道竟也如此這般美好,還有那汁多味美的香菇,滿口餘香,加上各式生菜的搭配,真是豪華呢!!雞胸肉我覺得份量有些少加上咬的時候稍嫌乾了一些。

DSCF6914_副本.jpg

意外之喜是餐廳又招待了一份店內新鮮出爐的酪梨麵包!!我覺得這一餐就可以補足三餐蔬食不足的我們,中式料理通常食材較單一,不像西式有很多變化及組合,更妙的是我完全沒想到中式與西式也能這樣結合

DSCF6904_副本.jpg

Become在FB官網上提到:「我們的工作就是要讓這市場更健康,同時並持著ㄧ種純正彈性蔬食早午餐的精神,所以早上9點到下午5點,就是比照真正西方國家的brunch time。 團員們從美國,加拿大,日本,台灣收集了各種彈性蔬食的brunch的結合,做出了在地與西式的fusion主餐。而每ㄧ道都是用新鮮的食材去設計口味口感,且每個95%原料都是我們homemade,連蜂蜜都是團員自家人養殖出來的。真的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台灣是有好的早午餐餐廳」

DSCF6886_副本.jpg

離開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如果平常我們就能注重飲食與身體的關係,吃好的食物,攝取健康的食材,藉由食物的吸收達到皮膚的彈性透亮,美女都不是一天養成的!!

DSCF0173_副本

Become這裡讓不但可以吃的健康維持健康體態還有超美的舒服空間可以拍照打卡,下次我還會想再來試看看其它的餐點。

99066225_10214543375692928_1070791142812942336_o

不過比較不習慣的是這樣唯美的店放的音樂節奏滿快的,原本以為應該會放法式香頌那類的歌曲,可見還是年輕人會愛的店,姐偏向安靜一點的曲目。

DSCF6874_副本.jpg

這些年吃過不少間早午餐店,我認真覺得這間早午餐店吃得出用心與豐富的變化,注重健康的你menu上的餐點都可以點來試試,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如果你不想年紀大的時候病痛一堆,先從飲食選擇開始著手吧!!

DSCF6945_副本.jpg

become 早午餐 輕食 咖啡店 FB官網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0弄3號|電話:02-2700-8200

DSCF0179_副本

一篇就搞定【台北市美味早餐大集合】37家以上的早餐店隨你挑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