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39_副本.jpg

姐妹激推這家保養品牌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因為長期使用專櫃保養品的我,對於開架品牌總是怕怕的。我跟妳說啦!!它不是開架式品牌,它是台灣品牌網路超夯的!!而且女人我最大的節目裡一直力推這家保養品,對於這類型的節目我也總是抱有存疑的態度,沒辦法!我天蠍,對任何事都有所保留。

DSCF0909_副本.jpg

安瓶。大家都一定知道這是什麼?除了婚前使用「安瓶」以外,之後我跟它無緣再見!不過大家一定都知道「安瓶」有多厲害吧!!很多新秘的必備法寶,婚前的秘密武器,記得以前看過的安瓶多半裝在一個透明玻璃容器裡,容量大概在25ML左右,裡面裝的是高濃度的保養精華液能在最短最快速的時間裡達到讓肌膚古溜古溜的狀態。

DSCF1781.JPG

還記得廣告台詞有句話常說:「天然的最好」,隨著時間的流逝雖然天然的最好!!但不可否認的是過了青春的最佳保存期限,歲月的確在臉上留下了痕跡。當年歲漸長,開始慢慢感受到年齡在身上的變化,偶爾熬個夜或是吃比較重口味的食物,第二天仔細看看鏡子就會發現,下垂的輪廓,細紋的眼角,V型臉已經不知不覺開始變U字型,笑起來的時候嘴角的紋路越來越明顯,歲月已經在我們身上印證了。

DSCF2410_副本.jpg

我跟你說喔!有人說越早做醫美越好?我才不要哩!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著。花一堆錢如果整壞了怎麼辦?妳們沒看那個藝人剛開始整型的時候還滿美的,後來整個大崩壞!不不不,注射肉毒也是保養的一種新方式,有人說這是無底洞,當你開始打了以後就要有心理準備要打很長的時間保持你目前的狀態。有沒有不要去打肉毒又能維持最佳狀態的保養品?

DSCF0906_副本.jpg

最近朋友介紹開始接觸了這個品牌「 ooofresh歐菲皙」。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實在太神奇了!!一開始我每天一瓶,連續十天,突然有一天坐著我家電梯要上樓的時候我看了一下鏡子中的自己,以前都會覺得面貌狀似青春但老態悄悄出現,但那一次我多看了鏡中的自己幾眼,怎皮膚變得那麼緊實?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耶!才幾天的時間。

DSCF2409_副本.jpg

記得兒子在國小唸書的時候,每次去他們學校等他陪他時,他總會經常跟我提到:媽媽妳怎看起來都不像我們班上的媽媽?妳看起來比他們年輕好多喔!我笑著跟兒子說:有可能那些媽媽比較晚婚呀!也或許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打扮。有一陣子因為忙錄於孩子的生活,我的確也不太注重保養,一直到有幾個保養品牌的合作我才逼著自己要養成習慣。很多結了婚後的媽媽跟我以前一樣就是很快速的做好基本該保養的程序,但如果選錯產品,肌膚出現各種問題,變成事倍功半,那麼你所做的保養都是白費功夫與浪費時間。話又說回來當一個母親擁有自信,散發光采在無形中也是孩子最好的身教。

​​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對這個品牌認識不深,來自台灣的ooofresh 歐菲皙背後有一段熱血的故事,原本計劃只做電商,因為產品推出後大受歡迎,創辦人鄭榕榕跟你我一樣,原本只是單純的職業婦女,曾經在百貨業行銷也在出版社及網路媒體服務過,婚後暫時離開職場將重心移至家庭,離開職場但自己一直有個創立品牌的夢想,她熱愛美妝,以前在百貨公司工作的時候都會跑去買當季最新的保養品,有時一瓶幾萬元的保養品也不手軟,正因為她對保養瘋狂的程度,所以親友們在購買美妝之前都會尋求她的意見。

DSCF1779_副本.jpg

有了這樣的資歷背景我對這家的產品也就更放心!!由其她還特地跑去工研院上課,勤與美妝界交流。她講到一個重點「現代女性生活忙碌,由其是職業婦女趕著接孩子上下課,陪著複習功課跟準備三餐,只能洗戰鬥澡,能留給自己的時間變得非常有限」。這也是我的心聲呀!

DSCF0889_副本.jpg

這次收到的產品分別是副極地雪林植萃系列|粉紅色(胜肽) 黃色(保濕) 紫色(修護)

拿到產品時覺得它好美喔!大理石的外包裝盒充滿一種優雅舒適的質感,輕輕拉出包裝盒中的小劑型精華安瓶,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市售多半為玻璃瓶罐或是真空瓶包裝,他們家使用的是相容性的塑料瓶器,這讓出國時更方便攜帶也不怕玻璃易碎,包裝盒裡共有十小隻劑型瓶包裝維持活性,一劑是一次的份量剛剛好塗滿整個臉,不用怕打開或精華液受潮或是氧化。

DSCF2536_副本.jpg

對抗乾燥肌你可以這麼做

所有的肌膚問題,不管是皺紋、出油、失去光澤、沒有彈性最基本的功夫就是「保溼」要做足,九月到十月剛好是秋冬換季的時候,保養就算再勤勞也容易在冷氣房裡開始變得乾燥,空氣的髒污也會降低肌膚的防禦能力。

打開包裝取用一支雪林植萃系列副極地保濕精華安瓶(黃)輕輕在臉上塗抹按壓,它能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我還會搭配粉晶按摩棒輕輕在臉上做刮砂的動作,由內往外向上拉提。冰冰涼涼的按摩棒與肌膚接觸感覺很舒服,如果你不喜歡瓶瓶罐罐希望保養一次到位,那麼這家的產品真的很適合入手。

此外這次出國工作我也帶上它上飛機,誰不想出國拍美照?

但是帶太多行李感覺又是個累贅,加上交通往返精神容易疲倦,有時回到飯店也沒力氣再那慢慢保養,這時一劑小型又方便攜帶的安瓶立刻解決我的問題,出國補水的時間比平常在辦公室的時間更少,肌膚狀況變化也更加不確定,有時會產生蠟黃及粗糙的問題,這時簡單使用安瓶精華可以幫助舒緩肌膚促進修護,讓隔天上妝與精神保持在最佳狀態。

富含多種高海拔珍貴植物精萃,具備高抗氧化能力,能有效促進皮膚修護,多重補水機制,賦予肌膚豐潤平滑,造就清亮白皙,保水柔嫩膚觸。兼具多元美膚效果,保濕無負擔,清爽舒適。

DSCF2543_副本.jpg

我的膚況屬於T字油,但也不是油的很誇張那種,每次去專櫃詢問時得到的答案都是「外油內乾」上妝容易浮粉,由其是天氣熱的時候,汗水一流就醜態盡出,連孩子都老實的跟我說:媽!妳素顏真的比上妝好看太多,可不可以不要化妝。市售的產品一定要非常瞭解成分,常常為了選擇保濕力足夠的產品而導製閉鎖性粉刺增生,加上我又容易長生理痘,所以保濕一定要選擇清爽但又能吸收不泛油光的產品。

DSCF2547_副本.jpg

主成份:西伯利亞植物胜肽、MultiEx BSASM ™、玻尿酸、HydromanilPF、膠原蛋白、神經醯胺、蘆薈萃取;ooofresh全商品活性皆來自植物萃取,小分子活性成分,一抹瞬吸!

使用一週心得

擠出液狀精華液的時候感覺質地相當細緻,很容易就推開,輕輕按摩沒一會兒就被皮膚吸收進去,而且沒有油膩感。

早晨上妝不怕有細紋出現上妝服貼出國攜帶超方便簡單光澤透潤水潤感滿足度提升皮膚變得更亮了高效補水

DSCF2503_副本.jpg

用了半個月後我覺得妝容更服貼,而且也很自然,幾乎沒有浮粉的現象產生,而且也不用擔心產品的成份與來源,除了通過SGS檢驗,還是台灣GMP廠製造,不含任何爭議的成分,也不必擔心會長粉刺痘痘,連孕婦及哺乳中的媽媽也能放心使用。我建議不要使用一天停個二、三天,這樣的效果會比較慢,最好就是一天一次,一次一瓶,連續五天為一個週期,不但能在極短的時間為乾燥肌膚保濕補水,皮膚也會因此變得更透亮水潤。真的是超級無敵!真心不騙~

解決乾燥的問題後,接著就是肌膚緊實度的問題了!這個真的困擾我滿久的,有了一點年紀都難逃地心引力的催逼,姐不想承認自己已過XX歲,當瑜珈老師的媽媽告訴我只要每天在床上做一個動作就能改善這個問題。把你的頭移至床邊往下吊著,躺個十分鐘,讓臉的線條有拉緊的感覺,我不知道天天做到底有沒有效果?但媽媽的確貫徹始終,以她的年紀確實保養的還不錯,但這真的要有堅定的意志力。LOGO上小水滴和點點土壤,就是代表乾淨水與土壤喔!紙盒用完還可以當筆筒,相當環保呢!

DSCF0898_副本.jpg

粉紅色的這盒是雪林植萃系列副極地胜肽精華安瓶(粉)

功效:複合胜肽精華搭配多種珍稀活成分高抗氧化能力,能有效促進表皮修護,延緩老化,特殊胜肽精華能快速滲透肌膚,賦予深層補水,去除暗沉長效保濕塑造緊實無暇肌
成份:西伯利亞植物胜肽、 MultiEx BSASM ™、六胜肽、五胜肽、玻尿酸、神經醯胺、絲蛋白萃取、蘆薈萃取

DSCF0946_副本.jpg

請問『胜肽』究竟是什麼?我有疑問!?

『胜肽』的分子量很小很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它是由必需胺基酸結合而成的天然物質,其實保養品的成分都大同小異,但這瓶的效果確實顯而易見,主要是因為『胜肽』只需要微量就有很強的生理活性去激活肌膚能量,擦完這瓶後皮膚會變得更有彈性,摸起來光滑細嫩,輕輕在臉上快速的拍打讓精華液完整的吸收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殘留在手上的精華液慢慢帶至脖子周圍讓它整個吸收飽滿水份,胜肽不會被破壞而且能快速被吸收進去。

DSCF0886_副本.jpg

先洗好臉,輕拍化妝水,看看肌膚狀況再決定當天要使用的安瓶,如果想加強吸收,在安瓶之後也能抹上自己慣用的保養品。

DSCF0938_副本.jpg

使用一週心得

擠出液狀精華液的時候感覺質感黏滑,直接擠在手上在以分散式點在臉的周圍,輕輕按摩幫助臉部拉提,精華液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而且沒有油膩感。

DSCF1791_副本.jpg

彈潤緊實妝容更服貼出國攜帶超方便簡單獨特配方深入肌膚底層改善睡眠不足及壓力所帶來的鬆弛感居然有減齡的視幻感眼袋變得比較不明顯

最後這罐是雪林植萃系列副極地修護精華安瓶(紫)

這瓶除了可以舒緩安撫肌膚的疲勞,讓肌膚恢復飽滿彈潤,而且還可以更近一步解決細紋、鬆弛、下垂等問題,一瓶搞定你的需求!每日只要重覆一個步驟就能維持飽滿肌!

DSCF0894_副本.jpg

功效:高海拔植物複合精萃,具有舒緩安撫肌膚功效,特殊生化成分能對抗污染對肌膚的傷害,改善問題肌膚,延緩衰老跡象的出現並撫平皺紋。
主成份:西伯利亞植物胜肽、 MultiEx BSASM ™、紫草根萃取、玻尿酸、甘草萃取、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金縷梅萃取

有朋友跟我說雖然買了ooofresh但捨不得使用,要等到有重要的節日再密集保養,因為安瓶在她心目中就是這麼「高貴」「高檔」「高效率」,我倒是沒想那麼多耶!我是不是神經太大條了?總覺得不趁年輕保養,那等老的時候嗎?保養是一輩子的功課,對自己要好一點,這一系列除了功效顯著以外(它真的是我用過的保養品中看見效果最明顯的),擦上後又易於吸收,你會明顯看到精神氣色變得更好。除了外在的改變也間接影響了心情上的感受,就像有時候我穿錯衣服出門一整天都會覺得無精打采的,相反的如果你選對衣服,那一天就會自信滿滿,走到哪裡都是光啊!!用對產品也是,肌膚的防禦力增加就能抵抗天氣與髒污對皮膚造成的傷害與水分流失,密集使用慢慢增加肌膚的抵抗力,漸漸的就會透出自然健康的光采。

使用一週心得

擠出液狀精華液的時候感覺質地輕薄,以分散式點在臉的周圍,輕輕用畫圓的方式按摩幫助臉部緊實,能幫助肌膚提亮。

✔肌膚緊緻度提升✔光澤度感大躍進✔出國攜帶超方便簡單✔促進修護✔加強護理✔皮膚變得更有彈性度✔醫美術後

DSCF0897_副本.jpg

記得二十幾歲的時候瓶瓶罐罐都是百貨公司專櫃的產品,但因為當時還年輕,怎麼擦吸收都好,到了三十幾歲因為生活的忙碌有一陣子也開始忽略了保養的重要性,加上不再有品牌迷思,反倒以功能為導向,始終還是惦記著要寵愛自己這件事,雖然時間有大部分不是自己的。

DSCF0942_副本.jpg

妥善規劃生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隨著與閨蜜的分享又發現一家好用簡單又方便的懶惰保養法,上妝前先做好基本的保濕功夫,接著導入胜肽及修護兩個步驟,質感系列三盒一次搞定!!

DSCF2507_副本.jpg

微笑改變世界,但不要讓世界改變你的笑容-

這個秋冬同時解決不穩定天氣所帶來的問題肌膚,包括缺水及細紋、粉刺及毛孔粗大等惱人的問題,只要選對產品,就能散發自信光采!一起來當個水感美人吧!

商品購買連結 FB官網連結 LINE行動條碼

客服訂購專線:02-7709-1088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8:00(不含國定假日)
客服信箱:service@ooofresh.com

人像協助攝影希薇亞の食在玩味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