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5290_副本.jpg

自從上個禮拜兒子經過這裡後就開始倒數Apple直營店的開幕時間,不知從哪時候開始他已經變成3C迷了,除了對各家手機都可以瞭若指掌以外,外型、功能都可以說的非常仔細讓我差點以為他可以去當手機解說員了。

_DSF5304_副本.jpg

話說我只要手機能上網能打電話可以修圖就好了。(有人說我需求太低)現在手機攝影及播放軟體功能非常多,只要你了解產品善加利用,就能事半功倍。

_DSF5296_副本.jpg

這天一早就被小子叫醒了(平常都沒這麼積極!!)然後從早上九點左右排到十點多,烈陽高照,覺得我們好像變成蘋果迷!【他的私生活】裡迷妹原來是這樣子的啊!!真的好辛苦喔~

_DSF5285_副本.jpg

年輕時雖然也有崇拜過偶像但沒追過星,小子說這樣可以感受一下年輕的滋味,只是建議下次要這樣排請記得帶太陽眼鏡、陽傘、手帕、開水跟隨身的電風扇,最好還有防曬衣才專業啊~

_DSF5300_副本.jpg

Apple信義A13開幕了!
第二間直營店終於來了,也是全球第506間直營店。

_DSF5302_副本.jpg

📍 屋頂外部採用碳纖維材質,內部則是木頭,若從高處俯瞰,造型很像Macbook。
📍 和Apple Park的Visitor Center(遊客中心)一樣,四面都採用大片的落地玻璃,並且轉角處刻意採用圓弧形設計,呼應iPhone、Macbook等產品邊角也都是圓弧型。
📍 一樓陳設和一般Apple Store差不多,一樣陳列了iPhone、iPad、Apple Watch、Macbook等各式產品,全面產品數量超過240種。

_DSF5289_副本.jpg

從外面看進去APPLE整個建築周圍都以玻璃來代替牆壁,首批果迷入場後都可以獲得一件免費的限量T恤,原本以為我們沒有機會拿到,不過很幸運的也在贈送的數量範圍內。好開心呀~據說這件T恤網路已喊價喊到3500元了(驚!)

_DSF5303_副本.jpg

一進去各個工作人員們就熱情的拍手歡呼,製造現場熱絡的氣氛,現場排隊秩序良好,入場之後的兩側是大理石樓梯連接地下室。

Apple 信義 A13 的團隊成員總共能以超過 10 種語言與顧客交談。

_DSF5321_副本.jpg

這種瘋狂大概就是我對美食的瘋狂!兒子一直在倒數,還說能跟自己喜歡的人來很開心~

_DSF5312_副本.jpg

我用另一種方式熱愛你!熱愛生活!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

_DSF5351_副本.jpg

空間以白色簡約的設計為主,樓梯使用iphone的外觀設計,使用倒角的圓弧線條,除了一樓的展示空間以外地下室還有展示活動空間,並且與遠東百貨信義相連。兩座風格獨特的大理石混合石材階梯向下延伸至樓下。樹影打在樓梯上面非常舒服,充滿大自然氣息。

_DSF5306_副本.jpg

往上看可以發現天花板全部都是用木頭裝飾,人潮雖然很多但還是有活動空間,可以慢慢從一樓逛到地下室。

_DSF5335_副本.jpg

地下一樓展示3C產品的配件,一樓則是APPLE主要的商品包括桌上型電腦、ipad、Applewatch、各型號手機。

_DSF5328_副本.jpg

好多3C產品果迷們超愛的!具有思考與創作的功能例如Apple Pencil就可以有很多無限創意設計。

_DSF5336_副本.jpg

顧客可以盡情探索 Apple 的全系列產品、進一步提升生活品味與創意能力,並取得技術上的建議和支援服務。

_DSF5310_副本.jpg

我記得以前Nokia剛出來的時候我也是一窩"瘋"還有後來的Motorola、Samsung,後來發現根本追不上時代的潮流,手機日新月異,更新的速度快的我們早已追不上!

_DSF5332_副本.jpg

科技的進步帶來的有利也有弊。

_DSF5323_副本.jpg

地下一樓引進綠意生活打造自然空間,更棒的是免額外付費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每天都提供藝術與設計、攝影、影片、音樂、編碼、app 開發等內容的課程。

_DSF5327_副本.jpg
台灣推出的新服務,讓顧客可以在 Genius 園地獲得個人化技術支援,在店內舒適的樹蔭下與 Genius 天才團隊互相交流。

登記參加 Today at Apple 課程

_DSF5348_副本.jpg

這裡應該會是下一個網美熱門打卡地點(姐先搶頭香囉~

科技帶來便利的生活,也拉近與人的距離,如何善用科技的進步不被科技綁架就看個人智慧囉!

APPLE 信義A13

地址:台北信義區松壽路 13 號
電話:02 7742 77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星期日: 11:00-22:00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2:30

_DSF5378_副本.jpg

說也真巧,晚上我們找到一間跟Apple有關的咖啡店,裡面收藏了許多關於Apple的古董,第一代及第三代的電腦讓人覺得好不可思議!手機開始流行的時候Apple尚未造成風潮,能有眼光收藏的玩家真是厲害!

_DSF5412_副本.jpg

看看小子有多瘋狂!!今天立馬畫出了簡單的手繪圖。

_DSF5413_副本.jpg

還有這個禮拜在學校利用下課做的立體模型。

_DSF5407_副本.jpg

這家咖啡館就在公館附近,原本打算去吃冰的,後來決定來這間咖啡店一瞧究竟,咖啡店的音樂好老派但我喜歡~

_DSF5383_副本.jpg

角落裡有許多經典收藏!包括汽車模型、筆記本、早期的Apple電腦樣式、咖啡店充滿溫馨懷舊感,有任何關於Apple的維修也可以諮詢店内的工程師喔!

_DSF5388_副本.jpg

早上去信義A13看Apple最新的產品,晚上則來這間Apple museum cafe看看店家老板以前所收藏的Apple古董,新與舊之間,覺得好奇妙,也一次滿足小小果粉!

_DSF5389_副本.jpg

早期的音樂播放器也長的很可愛!不過體積比現在大很多,現在都流行越輕越薄越小越好。

_DSF5380_副本.jpg

imac,這個不知有幾個年的歲月了?好復古喔!來這邊真的可以看得很過癮喔!有許多珍貴的蘋果周邊收藏古董。

_DSF5373_副本.jpg

真的好酷喔!

_DSF5409_副本.jpg

今天點了拿鐵、西西里咖啡及蘋果蛋糕,很喜歡烤過溫溫的感覺,上面的派皮吃起來香香脆脆的也不會過甜,西西里咖啡喝起來也很順口,比起薄荷夜的西西里有不同的風味及個性。

_DSF5403_副本.jpg

這間咖啡店除了有簡單的甜點及咖啡以外也有鹹食跟輕食,點餐方式至櫃台用ipad點餐結帳即可。

_DSF5371_副本.jpg

這是店內最特別的收藏,賈伯斯為女兒所設計的電腦。

_DSF5372_副本.jpg

Apple Museum Cafe FB連結

館長為使用與收藏蘋果相關產品三十多年的時間
不定期會更新館內收藏與大家分享
歡迎各地的果粉前來享受美食 / 咖啡
分享您的蘋果經驗 

_DSF5370_副本.jpg

賈伯斯說過:你沒理由不順著自己的心意而活!人生有限別浪費時間為他人而活。只要是你喜歡的事物就勇敢去追,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好好享受當下吧!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5號│電話:02 2363 6262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