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3575_副本.jpg

 

|記憶裡每個陪伴生活中的點滴

 

記得學生時期我取了一個筆名,叫做「下雨天」,當時日以繼夜窩在書本堆裡沒日沒夜,在那個時候我覺得我的世界好像整天都在下雨。下著雨的時候你躲在家裡,躲在辦公室裡,躲在學校裡,但你終究要選擇一趟出走,帶著一把傘為自己撐起一片天空,再也不需要等著某個男孩替你撐起傘!

 

 

離開蒼綠,心便開始寂寞了起來,飄浮在烏雲中的心事,起伏不定。雨,整天下個不停,既不能在碧海藍天下遨遊,也不能在子夜星空下許願,更不能在銀色的月光下散步,有時真的很討厭下雨,但日子久了,也就習慣了。
其實雨,有時也是很可愛的,大地因為有雨的滋潤,才顯得綠意盎然,稻作青果長得更蒼翠。空氣因為有雨的洗滌,才更顯得清新。而人們也因為有雨的淋浴,才能洗去心中的凡塵俗務與煩悶。

 

_DSF2766 (2)_副本.jpg

 

不記得從以前到現在自己究竟買過多少把傘了?有時趕個公車有時逛個街,雨傘就這麼不見了!這是常有的事,相信大家都跟我有相同的經驗。

宜蘭是個多雨的城鎮,五六月的台北雨依舊下個不停,不要說台北多雨,就連紫外線也是高的嚇人,而一把好用的傘對你而言到底重不重要?

出了捷運站望著突如其來的雨,我慶幸隨身有把輕質量高防護的一把傘,免去一身的狼狽去見客戶。

 

_DSF3591_副本.jpg

 

|真正的體貼 是讓人察覺不到的

 

收到DECUS MINI POCKET迷你仕幔碳纖維傘時我覺得它真的好美好美!從外包裝的盒子,黏貼的貼紙,還有金屬鍊的揹帶,簡直是女孩們的夢幻逸品,買過傘無數次了,很少看到雨傘可以像個精品般細膩有質感。更棒的是這把傘還附有一個小提袋,方便你收傘的時候也不會弄髒自己的包包。

 

 

DECUS源於拉丁文具有榮耀、華麗、卓越的深意。承襲37年的台灣工藝傘文化,除了重視製傘技術也將傘的美學帶給大家!

 

 

正好這幾天準備去澳門出差,澳門的天氣又濕又悶,這把傘方便我工作需求,符合我想要的《輕》《時尚感》《抗紫外線》,天氣悶熱的澳門隨時都有可能下一場雨,如果傘骨太重說實在的我可能也會懶的帶,但這把傘做了輕量化的設計,重量只有130g(相當iPone7),所以放進我的後揹包裡一點也不佔重量跟空間。

在雨中漫步,相信很多人有過。雨中的景物看起來總有那份朦朧之美。一滴一滴的雨水打在雨傘上,屋頂上,小溪邊,大海裡,好像是天上來的小精靈在開舞會,晶瑩的水珠兒到處可見。像是珍珠項鍊,像是飛灑的眼淚,像是一顆顆晶鑽,在我的想像中,雨,是個浪漫又哀傷的代表,而自己也常不知不覺沉醉在這個綺麗的雨中世界。

 

_DSF2419_副本.jpg

 

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時候收了傘不知傘該收哪?掛在手上?提著?還是收到包包裡?沒晾乾的傘很容易會發出異味,這把傘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甩就乾!

 

_DSF5053_副本.jpg

 

只要優雅的甩了幾下再用面紙擦一下就完全乾了,主要也是因為這把傘的設計有業界唯一奈米超潑水技術,另外採用了台灣320支紗支數,所紡成的「超細纖維布」除了防水還抗高陽。

 

_DSF2418_副本.jpg

 

它還有SGS檢測UPF>50+,阻隔99.9%以上紫外線,發現我以前買的傘雖然也強調抗紫外線,但是打開的傘面的時候總有一股濃重的塑膠味道,真的很不喜歡那種味道,而有的雖然也說是抗紫外線但還是會透光,雖然說以前買的傘也是有品牌的,但是透光曬進來的時候特別會覺得熱,這把我試用了幾次真的完全不透光!!

 

_DSF2420_副本.jpg

 

原來這把傘100%是由台灣福懋製造生產,「隔熱性」「遮光性」良好,也符合歐盟地區對AZO染料的使用限制規範,確保紡織品對人體無害。這樣回想起來之前用過的傘出現難聞的塑料味道有可能布料的問題。

 

_DSF2651_副本.jpg

 

|真正的幸福是有能力為別人撐起一把傘

 

出發前台北下了場雨,幸好只是小雨,撐著傘漫步在城市各個角落裡悠然自得享受著台北的天空,幸福要在日常去細細感受,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是嗎?我覺得妳很會要求別人!
喔~那也要那個人能被我要求啊!我不加思索的說。

 

_DSF2660_副本.jpg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世界裡尋找著幸福-

我覺得你很幸福!因為你有能力賺錢養活自己
我覺得你很幸福!因為能照著自己的計畫過日
我覺得你很幸福!因為你有二個健康的孩子
我覺得你很幸福!父母都很健康獨立自主
我覺得你很幸福!你的朋友總是圍繞著你

 

_DSF2790_副本.jpg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像我偶爾能幫別人撐起一把傘,我就覺得很開心。那把傘可能也可以是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個小小的叮嚀,就會讓對方充滿溫暖的感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要的幸福,你今天一定有發生幸福的事,只是你有沒有能力去感受它!

 

_DSF2793_副本.jpg

 

|YOU CAN STAND UNDER ME

 

那天我去郵局辦事的時候突然雨勢變大了,這把傘雖然面積不夠大,但一個人撐著還是安全把我送回辦公室,撐著傘的時候,我突然看見傘面裡寫的一段英文:You can stand under me.我不禁會心一笑。然後腦海裡出現了When the sun shines.We'll shine Together.Told you I'll be here forever.That I'll always be your friend!

 

_DSF5051_副本.jpg

 

強化FRP玻璃纖維傘骨連結精鋼彈簧與關節,通過SGS開合測試3000次,希望生活裡不管遇到多少困難,我們也能如同這傘骨堅強有力!

一把好用堅固的雨傘總比一把三四百元隨時都會被風吹斷的傘來的實用這是真心話!

 

_DSF5055_副本.jpg

 

|多種顏色讓你穿搭也有型

 

除了我手上這把伯爵紅以外還有翡翠綠、深邃藍、多瑙藍、世襲灰、黛麗黑可以選擇,每種顏色都超美的,除了輕巧時尚優雅以外,也讓穿搭更有型!!

為你的生活投入更輕鬆的步調,繽紛的顏色簡潔俐落的傘面線條為裝扮突顯更多活力。選個時間出發去旅行,也帶上這把好用又輕便的傘,品味你的生活,讓完美的裁縫精神為你的生活加分!

 

 

一陣詩意的雨,喚起了我多年深埋在心中的愁緒。深夜的小雨,激起我早已迷失的追憶。一陣傾盆大雨,淋醒了我無知荒誕的歲月。而午後的細雨,使我在空虛中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執著與夢想。恍惚來到同遊雨中的情景,是否成長的歲月就像雨這般多變?
細雨,像淡淡的哀愁飄落在這蕭瑟的季節中,還是讓它隨風而逝吧!畢竟,雨後的彩虹是那般絢麗而凗璀璨。生在雨鄉,我愛它在風雨中的淒美,更愛它雨後的純淨與聖潔。 

購買連結 優惠碼只要輸入【JENNIES9】就享有美麗的折扣 期間只有6/17-7/30喔~

.免費保固期限為購買日起90天內(須憑卡) .保固維修卡須填寫訂單編號才生效 .保固維修規則視公司保有修改權利 服務電話:02-7566-6611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