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52_副本.jpg

 

日常生活裡我有一半的時間喜歡自己準備早餐,偶爾也喜歡吃看看外面有特色的早餐店,在景美工作也近十年了,附近的早餐店多半也都吃過了,從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的某間美而美吃到靠近翰星百貨的茱莉亞早餐坊,再到景興國中旁的小法國,還有巷弄裡的麥味登,愛買樓上的麥當勞,還有各種大大小小沒有記名字的早餐店。雖然附近的早餐店那麼多,但姐偏愛的還是那幾間。

而這間63brunch老早就想介紹給大家了,我印象裡這間早午餐店應該開有一年了,有一陣子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跑這吃午餐。

 

DSCF0653_副本.jpg

 

63brunch空間不大,大概十幾個人左右就滿了,每次中午想來吃這間的時候群組就會出現「媽媽小孩那間?」,一開始來的時候店裡很安靜,沒有幾個客人,咖啡店裡只有一位媽媽跟一位小孩,看得出來媽媽對孩子的用心與愛,媽媽開了這間咖啡店,讓孩子能跟著她一起,孩子也乖巧,雖然動作慢了一些,但是總能完成媽媽交待的任務。

小小咖啡店裡乾淨整齊,媽媽永遠帶著笑臉。而我們三不五時就會跑去那吃午餐順便聊聊辦公室的八卦日常-

 

DSCF0648_副本.jpg

 

店裡有二、三種焗烤飯麵,份量很多,所以除非很餓我才會點到焗烤。烤的酥酥脆脆的起司吃起來香濃,裡面的餡料也紮紮實實的。

 

DSCF0649_副本.jpg

 

除了有青醬雞肉也有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比起這附近的早餐店我個人覺得他們家料多味美,東西也實在,而且乾淨衛生。空間也很舒服-

 

DSCF0647_副本.jpg

 

除了焗烤類還有鬆餅及咖啡;我幾乎每次去都點鮮奶茶,同事點抹茶,這邊還有美式咖啡、卡布奇諾、榛果拿鐵及維也納咖啡等等。對鮮奶茶頗為要求的我也滿愛喝他們家的鮮奶茶,由其在大熱天能坐在這舒舒服服聊著天喝的好喝的鮮奶茶也為下午的工作注入滿滿的氣力。

 

DSCF0657_副本.jpg

 

附近的小法國一開始做的還不錯,但人潮漸多後口味上似乎也沒有那麼精緻了,這家咖啡店比附近幾間早餐店安靜,我反而更喜歡!

 

DSCF0659_副本.jpg

 

有時候也會加點薯條跟雞塊,雖然每次來吃的東西都差不多,就是圖個安靜與方便,而且這裡提供的食物也不錯。

 

 

我最愛的鮪魚起司來了!為什麼我每次都忘記它的熱量?鮪魚加上洋蔥跟起司,我喜歡洋蔥的小小嗆辣感,奶香味多到不行的起司,搭配鮪魚醬,我很少可以對鮪魚這麼死心蹋地!

每一種生活有千百種姿態,看似無邊無際的飛行,卻也有慢慢抵達的時刻。這週看了二本書,一本看到哈哈大笑(俗女養成記),一本帶著濃濃的憂傷(願你在深淵盛放),就像我們的生活,有歡樂也有苦笑,一直都是這樣併行著。

 

DSCF0660_副本.jpg

 

有空就來這幫媽媽小孩這家咖啡店捧個場。或許我們也會在這巧遇喔!

夏天的氣溫高漲,咖啡店外放著二張木椅及一張木桌,有時我看著小孩安安靜靜坐在那發著呆,看著看著好像一切都暫停了。空氣裡流動著滿是媽媽對孩子的愛!

63brunch 

電話:0952 552 482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63號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