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81250_10211167637341579_6350542646775119872_n_副本.jpg

十二月是一個充滿祝福的季節,每天在工作與生活、家庭裡忙碌,像隻蜜蜂般飛來飛去,歲末年終也該讓自己好好沉澱一下,挪出一些時間,與久未聯絡的朋友見見面?如果實在抽不出時間那麼不妨將思念的心情用一份禮物傳達一份溫暖心意吧!

DSCF7387_副本.jpg

NEOM總是獨特而迷人,簡單而溫暖,在空氣裡靜靜的散發著安靜與詩意,讓彼此的心靈也能產生微妙的契合。

DSCF7180_副本.jpg

聖誕節是一年之中最適合表達心意的時刻,那些尚未說出口的感謝,放在心底的歉意...,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能理解自己,揮別過去,真實面對自己的內在,而這種誠實坦率更令人欣賞。

DSCF6767_副本.jpg

NEOM來自英國,是凱特王妃喜歡的品牌之一,而在所有產品裡也是以香氛蠟燭最出名,選用100%天然有機植物蠟與各種精油配方調製而成,不含香料防腐劑,更棒的是蠟油還能當身體油使用,蠟燭在室內緩緩燃燒,散發著溫暖的燭光也讓心情感到愉快幸福。

DSCF6685_副本.jpg

全新耶誕限定香氛『謐靜拾光』,在空間裡傳遞著岩蘭草、黑胡椒、甜橙及佛手柑等21款純精油,為寒冬帶來了活潑甜美的辛香柑橘能有助身心勇敢、提振情緒,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有更清晰的判斷與滿滿的活力。

我很喜歡一段話:

在險阻中由於看不到險阻以外的景色會誤以為橫隔在人生面前的障礙便是自己的絕處
但其實拉高自己的視野 
給自己喘息與重整的時間 
我們就會發現 
往往那攀援的艱苦 
實際上是另一種形式的喜樂過程!

藉由香氛蠟燭洗滌我們的靈魂,讓這個冬天沉浸在甜橙及佛手柑的甜蜜香氣裡與幸福不期而遇-

DSCF7214_副本.jpg

沉穩的寶藍綠及金色邊框的組合,擺在居家任何一個角落裡都能提升好心情,帶來自信與優雅-

DSCF6837_副本.jpg

在溫暖的燭光裡好像也看見了生命中另一道希望的光,有著祝福與給人勇氣的意義存在,當作聖誕節禮物再好不過了!

DSCF6832_副本.jpg

今年的時間過的特別快,時間一下子就在指縫裡悄悄溜走,回想起今年年初到現在,好像只是一眨眼的事,今年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參加了幾次大型活動,去了幾個地方旅行,而在工作與家庭間也試圖尋找一個平衡點,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閱讀書籍,品嚐美食,享受著生活的每一天,我覺得都是很棒的事!

來自英國皇室御用香氛能幫助一覺好眠到天亮,拋開煩惱專注在自我沉澱的美好時光,除了可以幫助提振精神也能帶來歡樂的氣息,溫暖的辛香柑橘調為這個冬天帶來一絲暖意,傳遞耶誕節的歡樂氣氛。

DSCF7225_副本.jpg

聖誕節的鈴聲正洋溢著,街上到處掛滿了聖誕花圈及聖誕樹,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並非完美之境,但生命的況味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篇章,用感恩的心來迎接這個美好的節日,傳遞一份祝福也將今年所有的不愉快及複雜的人生畫上句號。

DSCF7220_副本.jpg

這次收到的禮盒是「謐靜拾光」香氛禮盒/內含一顆標準蠟燭185g及一瓶室內噴霧30ml

另外還推出了聖誕祈願|香料萊姆|耶誕氣息蠟燭禮盒,每一款都超美的!!而且售完不補貨全部都是限量商品。

DSCF7194_副本.jpg

▲室內噴霧

任時光追逐流逝的尋常日子裡試著找到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花點心思享受生活中"充滿喜悅"的事物,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幸福。

IPVH5132_副本.jpg

一直覺得自己是努力的活著,認真的在做每一件事,也就不會有所迷惘與遺憾,我們都曾經走過那段青澀的歲月,不管過去有多少事情被傷害或是被誤會,時間都會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與睿智,時間就是我們的武器,我們在時間的流逝裡看清越來越多的事物,越來越成熟穩重,也讓我們越來越勇敢。祝福大家能拋開過去,迎向美好的2019.聖誕節快樂

NEOM官網 謐靜拾光香氛蠟燭 謐靜拾光香氛禮盒銷售據點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