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XBZ3222_副本.jpg

洗沐產品雖然我們會有喜歡的品牌與愛好,但也多半喜新厭舊,時常更替,沒關係!我很鼓勵大家能多嘗試幾個不同的保養品牌,找出最適合自己膚況的產品。這天姐妹滔推薦的洗沐用品一開始看到外觀覺得它的設計簡單,有點像是無印良品的風格。現在有很多廠商把品牌複雜化,希望藉由五花八門的設計來吸引消費者的注意,但越來越多的廠商反而把風格導向簡約的設計,傳遞對生活的優雅態度。

46259445_10211085664452308_8373491763817480192_n_副本.jpg

如果你慣用同樣一種香氣久而久之就會在身上留下淡淡的味道,而這種味道通常都比香水更加迷人。

認真的同事說我坐過的電梯,經過的馬路他都可以聞到我身上留下來的淡淡氣味,我開玩笑說:你屬狗喔!確實我這陣子都在使用這家的洗髮精、沐浴精、身體乳及香水。小蒼蘭的清新味道大家再也熟悉不過,很自然就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

DSCF6390_副本.jpg

不過洗沐用品的選擇也多半是比較主觀的,有的人選擇外型包裝,有的人是高度品牌的忠誠者,有的人挑味道,有的人在意內容成份,根據姐長期使用下來(其實以上的因素我都會考慮)但說真的要找到自己用得上手的,都是要親自試用後才能知道,好比洗後的觸感,頭髮的滑順程度,會不會洗完乾乾澀澀的?或是吹完後比較毛燥?身體沐浴乳會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或是乳液擦完後身體有沒有帶點黏黏的厚重感?身體的敏感度到哪每個人不盡相同,喜好也有異。

46405270_2258679427700090_4571897196584108032_n_副本.jpg

時序入秋,走去上班的路上微風輕彿,空氣也變得較為乾燥,陽光灑落在襯衫外套上,頭髮的柔軟隨著風揚起,肌膚散發著光澤,小蒼蘭清新的味道帶來優雅的好心情。

DSCF6440_副本.jpg

不做動物實驗,不含矽靈與重金屬、PH中性溫和配方及通過SGS檢驗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DSCF6745_副本.jpg

小蒼蘭香氛洗髮精

洗頭髮的時候我很在意頭髮洗完後髮質會不會變粗糙,吹完頭後髮質柔不柔順,婚前我洗頭髮會洗二次,婚後時間變的壓縮我只洗一次,一次大概五分鐘以內完成。如果你常去外面洗頭也會發現通常要洗二次,一次帶走頭髮表面灰塵,先使用較少的洗髮精在手上搓出泡泡進行洗髮程序,從髮根開始慢慢搓揉至髮尾,大概30秒後再用清水沖洗進行第二次更深層的洗淨。

之前為了希望洗完頭後髮質可以更柔順所以選用了較為滋潤的產品,沒想到這麼一來不但容易阻塞頭皮毛細孔也讓皮脂變得容易出油。

DSCF6748_副本.jpg

小蒼蘭香氛洗髮精洗起來泡沫豐富柔細,洗完不乾澀,第二次洗髮可以根據自己的髮量及出油狀況輕輕用指腹替頭皮稍為按摩。小蒼蘭的味道真的讓人超級放鬆,選用歐盟認證天然潔淨成份,並以天然植物為基底親膚效果佳,洗起來溫和柔順,裡面也添加了糖基海藻糖與小麥水解蛋白補充頭髮所需養分,無矽靈添加、無合成著色劑,有效防止髮絲乾燥斷裂,潔淨頭皮沒負擔,提供低刺激清潔調理作用,深度滋養頭皮使秀髮散發自然亮麗的光澤感。

DSCF6394_副本.jpg

說起頭髮的光澤感我想起最近在看的一部影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中的寧信,她留著短髮,簡單俐落,在劇中扮演著工作上自信而有活力的女強人,我不是那麼喜歡她所飾演的角色,但是她留及肩的飄逸短髮令人印象深刻。

DSCF6435_副本.jpg

這瓶洗髮精另外也添加了甘草酸鉀、尿囊素、玻尿酸精華呵護調理頭皮健康,清新的花果香氣有著英倫經典的氣質。

DSCF6424_副本.jpg

優雅小蒼蘭與簡約瓶身是完美的組合,在陽光底下閃閃發光充滿濃厚的女性氣質,展現歐風英倫迷人的花香、冬日的晨光氣息與雅致的芬芳有著最動人細膩的的香味。無防腐劑、低敏低刺激,天然植物成份使用起來更安心。

大約使用一個禮拜頭髮的觸感更加柔順不打結,撫平毛燥不安,減少斷裂現象,自然透出光澤感。

購買連結表單
DSCF6388_副本.jpg

小蒼蘭香氛沐浴精

我平時比較少用沐浴精,多半使用皂類的產品(我是皂控),這次拿小蒼蘭香氛沐浴精跟「伊聖詩脫胎換骨去角質」一起使用,真的不騙大家!這是我用過最好用最好用的去角質產品,以往也聽過去角質顆粒成份會傷害肌膚,這款去角質的內容是使用椰子纖維、杜松枝及杜松果還有薰衣草精油,打開後一股淡淡的香氣實在好舒服。

你可以拿取一點去角質粉混合小蒼蘭沐浴精然後在手裡攪散後輕輕在身體肌膚上按摩,也可以只使用清水融合去角質粉在臉上揉搓,身體跟臉部肌膚都可以使用,我洗完後身體超香的,結合典雅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馥郁馨香,細緻的泡沫讓身體肌膚的毛細孔慢慢打開,順著水流滑下實在很享受!
DSCF6386_副本.jpg

洗完後身上散發著自然迷人的氣味任誰都會忍不住想靠近你。除了深層滋潤也能有效鎖住肌膚水份維持天然保護層,洗後一點都不乾澀。讓你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優雅的姿態-

DSCF6399_副本.jpg

小蒼蘭身體乳

除了是皂控以外我也是身體乳液控,根據每年不同的季節選擇不同質地的乳液,這款小蒼蘭身體乳適合一年四季,因為它擦起來吸收相當好,不油也不膩,深入每一寸肌膚,高雅天然的花香調讓人不自覺得放鬆身體的緊繃感,擦在身體上感覺很清爽,保濕效果也不錯。

到了秋冬季節你們的肌膚會不會開始乾癢了起來?我身邊的好姐妹有的手指邊緣都開始脫皮,她說每年一到冬天她的皮膚就很容易變得乾燥,我本身倒是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每天洗完澡後我都習慣在床邊塗抹身體乳液,打開1010HOPE的芳香機,給自己一段謐靜時光,各種不同的香氣在空間裡環繞,我總是很期待睡前時光。

​​DSCF6420_副本.jpg

秋天的氣息越來越濃了,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在空間裡記憶著,我想起我們的青春歲月,雖然斷了連繫但在歲月的洗滌之後我們才發現無論彼此過的好不好,那些藏在心底的想念不曾隨著歲月的流逝而褪色。浮光掠影的日子依然帶著最美好的快樂與幸福。

DSCF6442_副本.jpg

小蒼蘭身體乳含有珍貴玫瑰精露、天然橄欖葉精粹、維它命E及鎖水磁石、歐盟認證天然乳木果油、有機金盞花,可減緩水分流失,舒緩乾燥,有效修護舒緩肌膚。讓肌膚保持平衡狀態。

DSCF6397_副本.jpg

雖然好長一段時間無法參與閨蜜的人生,但在共同喜好裡我們也能找到昔日的友情光輝-

除了家庭生活以外我們更多了教育觀點、居家保養分享、這些新的生活體驗也是另一種嘗試,青春歲月我們一起走過,而一起變老的皺紋裡也有屬於妳的味道。

購買連結表單

DSCF6478_副本.jpg

小蒼蘭香水

每年出國時總習慣幫自己帶回一瓶香水,今年沒有特別買,朋友東送西送,我就加加減減的用,雖然有自己想要買的味道,雖然有的香水一開始很喜歡但後來卻嫌香氣太過濃郁,拆了妳寄來的香水,瓶身纖細,小倉蘭的味道輕輕灑落在陽光空氣裡,思緒彷彿變得明亮起來,讓情緒也能慢慢被擁抱-

來自英國倫敦的高雅香氛,蘊含充滿生命力般迷人的小蒼蘭,融合玫瑰、牡丹與清甜洋梨,散發柔獨特的香氛,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包圍著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麝香、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甜蜜幽香,我也想起了屬於我們的那段時光,即使世界都在沮喪,十幾歲的青春裡從來不曾被遺忘-


Top Note 蘋果/檸檬
Middle Note 小蒼蘭/茉莉/玫瑰/牡丹/洋梨
Base Note 楓子香/麝香/廣藿香

DSCF6483_副本.jpg

我的記憶被毀損的無以復加,有時我也會想著,為什麼我忘了那一段童年往事?可是還好,還好。我們又連繫上了,妳寄來的味道是如此撫慰療癒,好像我們不曾疏遠過。

時間有時候可以淡忘一些事情,但我情願把妳牢牢記住。

氣味喚起我們早已遺失的熱情-
用香味洗去一身的疲累-

家裡都不缺但你一定會用完!為了自己的肌膚健康,我們都值得更好的。

購買連結表單

越來越懂

懂了自己不要的就不去強求
懂了挑選適合自己的樣子
懂了什麼關係都要保持距離
懂了該犀利但也要溫柔
懂了積極的速度裡也要放慢
懂了天真有時也要隱藏
懂了就算活過也未必什麼事都有答案

IG追蹤JENNIES FACEBOOK追蹤JENNIES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