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57_副本.jpg

平常日的時候多半忙於工作,趁著週末孩子去學才藝的時候與先生晃到了民生東路這邊。週末的自然光對我而言是難能可貴的,平常總是把日子填的滿滿,有時假日也要整理與打掃,一杯咖啡的悠閒時光也就顯得特別珍貴難忘了。雖然口袋名單有可能只是擺好看的,但臨時想去哪邊喝咖啡還是會想要去自己喜歡的風格咖啡店,這些日積月累的記錄總算派上用場。coffee & work我一直想來看看,平常時間如果想要進來需要申辦會員卡,週末的時候開放,很幸運的我們是週末來訪,不然可能會白跑一趟。

DSCF9858_副本.jpg

有人說coffee & work像圖書館也像K書中心,整齊劃一的桌椅併排著,每一張椅子前都附有一座臺燈,仔細觀察,不管是燈飾、桌面、椅子及環境空間線條都非常俐落,顏色也很單一,很有日本的極簡風格。

DSCF9894_副本.jpg

其實我也很嚮往那樣的生活方式,越是簡單的事物想要奉行起來越是不容易,極簡生活在日本已經行之有年,一般人以為「極簡」兩個字所代表的是清心寡慾,除了徹底實施減少外在生活的物質慾望以外,更重要的是內心裡的斷、捨、離。

DSCF9860_副本.jpg

平常這裡僅提供外帶服務,內用坐位為會員限定;會員以單週或是單月方式計費,想要入會可以至FB官網私訊詢問。

DSCF9886_副本.jpg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自由工作者、作家、部落客、設計師及想要安靜閱讀的人...;不過我今天的身份絲毫不屬於這裡,有時也希望能有專門為產品攝影所設計的咖啡店,一張照片背後的思考有許多不同的角度,寫文章到現在除了希望可以提供更優質的畫面以外,也期許自己能在文字裡面找到更多的靈魂。

DSCF9861_副本.jpg

這裡比我想像中的更安靜、更空白、更有溫度與情緒。

在台北能找到像這樣一間安靜的咖啡店真的不太容易- 能有這樣構想開這樣的咖啡店,本身是喜愛安靜的人吧!

我想起最近在看的一本書「安靜是種超能力」這本書是寫給內向者在職場上所面臨到的問題,也分析了外向與內向一起工作的默契,如何轉換內向的特質進而達到工作上的自信與對自我的認同是這本書的精髓所在。

DSCF9864_副本.jpg

像這樣風格的咖啡店給人的印象是比較剛硬一點的,不過在空間角落放上一些綠色盆栽,白色的椅子與白色的牆壁卻帶給人一種舒服放鬆的氛圍。

DSCF9870_副本.jpg

如果你想要跟在家裡一樣舒適,脫下鞋子上面也有席地而坐的空間。每個人對於思考的方式不太一樣,連喜好也不盡相同,空間分為三、四個不同的角落,雖然一開始覺得坐哪邊好像也都差不多,但靠窗外有窗外的風景,怕被打擾的也有比較隱私一點的座位。

DSCF9871_副本.jpg

▲四季春冷泡茶 NT130.

小小一杯,價格頗高,茶香幽靜,入口醇美,有時候飲食的價值也有不同的解讀,如果搭配這個安靜的空間,優質的服務與幾個小時的情感交流,拍攝自己喜愛的畫面,是值得的對我而言。

DSCF9874_副本.jpg

飲品部分提供五種咖啡選項|蘋果汁|薑汁檸檬氣泡飲|四季春冷泡茶|紅玉紅茶|蜜香烏龍茶|鈦金屬兄弟精釀啤酒|

也有烤麵包|吐司|焦糖布蕾|生乳酪|夜景冰淇淋

DSCF9877_副本.jpg

今年第四瓶✌️ 「死海礦水手霜MINERAL HAND CREAM」,有人跟我一樣是護手霜控嗎?

AHAVA含有獨家護手配方,豐富的礦物質水乳霜質地,擦上去後有如隱形手套般保護雙手實在很神奇,在冷氣房裡一定要隨身攜帶呀!我很怕手乾乾的感覺。

DSCF9889_副本.jpg

▲烤吐司(焦糖餅乾醬) NT70.

DSCF9891_副本.jpg

▲拿鐵 NT140.

一個空間可以做的事很多,不管你來這裡是談公事或是聊私事,請盡量降低聲音,讓這裡保持優雅的格調,早晨,簡單卻又不簡單的開始,我很喜歡!

DSCF9897_副本.jpg

簡約和簡單都是一種生活態度。

讓我們的生活
更簡潔、更寧靜、更清新-

簡單簡約,依然快樂!

coffee & work  FB官網

地址 :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5巷3弄14號

營業時間 : 週日、週一 公休 / 週二~ 週六 :11:00 ~ 19:0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