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第一天,為什麼把「The Party Haeundae」拉出來寫?因為這是我們這五天裡吃到比較好的一餐,而且這間真的挺美的!

DSCF3678_副本.jpg

關於韓國詳盡的旅遊心得可參考以下這篇

精華篇|一分鐘看懂韓國釜山五天行程計劃 含行程/食物/出發前注意事項

DSCF3688_副本.jpg

DSCF3691_副本.jpg

從韓國玩回來到現在也四個多月了,這之間一直有邀稿,於是拖著拖著也就到十月了,六月去韓國釜山時天氣涼涼的,跟台灣十月現在的天氣滿像的,不過韓國氣候較為乾燥,建議出發前把護唇膏及身體乳液都帶著,旅行過程有人隨性有人一絲不茍,帶著一顆開放隨遇而安的心情吧!

出國前大家除了會兌換好足夠的當地貨幣以外,再來就是關心網路的問題了,以往我都是租中華電信吃到飽的方案,這次交給同事處理,先在台灣網路購買刷卡後再至韓國當地的機場領取wifi機,wifi無限流量吃到飽有分日租也有分短租,還可以二個人共同使用(分享給別人那台的手機會較耗電量),優點是不用一直連線上網打開wifi機就好,缺點是要一直幫wifi機充電。

DSCF3694_副本.jpg

第一次來到韓國釜山感覺街道跟台北沒什麼兩樣,但是城市建築比起台北較為整齊劃一,圖為我們這五天坐的巴士車。

DSCF3696_副本.jpg

記得往年每次出國我都好緊張(因為我有懼高症加恐機症),不過這幾年因為每年都會出國二到三次,所以好像也越來越習慣飛行的速度與高度,這次飛到釜山的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而已,中午很快就抵達金海國際機場。下了飛機的第一站就是去吃飽飽。

DSCF3701_副本.jpg

中午的時候我們來到【The Party Haeundae】。餐廳生意真的很好!它在一棟商業大樓裡面,所以一般人大概是不知道的,除非有熟人帶路。

這間餐廳主要以海鮮、亞洲料理及韓式料理為主,餐點真的多到眼花撩亂,而且根本無法每樣都吃得到,這裡也提供了各種肉類及甜點,更棒的是私人包廂很多,可以滿足各種需求,除此之外也有熱茶、咖啡、果汁(酒水不含在內)。食材新鮮,座位也很舒適,而且物超所值。

DSCF3704_副本.jpg

這家餐廳其實跟台灣飯店裡的自助式Buffet很像,有一些異國料理、生食及熱食及韓國當地特色美食,照片上是醬油去醃漬的小螃蟹、生魚片及納豆。

DSCF3707_副本.jpg

也有壽司、熱炒及炸物,大部分的口味還滿適合台灣人,只是剛下飛機胃口好像也不太餓加上飛機上也有飛機餐,所以這餐只能重點式選擇,看看有沒有比較有特色的。

餐廳也分為好幾個區域,走時尚路線,不管是辦Party或是大型活動聚餐都是很不錯的場地,以黑、金為設計,帶出小小的奢華感。

DSCF3735_副本.jpg

這個區域我也好喜歡,椅背是瑪麗蓮夢露的圖像,搭配金色的燈飾,黑色的牆面,好適合辦生日舞會,這幾個場地都是開放空間,跟我們吃自助Buffet區隔開來。

很美的餐廳!感覺辦婚禮場地也夠大!

結果吃東西不吃東西跑到旁邊的場地逛逛,順便拍照留念。出國覺得看什麼都新奇,順便觀察一下空間展示的概念與呈現。

到處走逛的時候這邊都沒有服務生,所以感覺很自在,逛完拍完了再回去繼續吃,還好第一餐也不太趕。

DSCF3739_副本.jpg

培根包著蔬菜的小食,擺盤也挺美的。

DSCF3752_副本.jpg

也有各式的麵包、餅乾及可頌。

這餐真的吃的很飽!

蕃茄搭配馬札瑞拉起司也是很常見的料理-

DSCF3755_副本.jpg

餐廳裡還有各種綠色植物妝點,餐廳的椅子也很漂亮,也讓用餐的心情更加美麗。

DSCF3769_副本.jpg

雖然餐廳隱藏於大樓裡但也不輸飯店裝潢,走高級路線,提供西餐、海鮮、日式、中式、韓式等料理,蛋糕甜點選擇也很多樣, 釜山超人氣的自助式Buffet如果下次你們有來這裡旅遊也可以順道安排這間喔!

✎24, Haeundaehaebyeon-ro 298beon-gil, Haeundae-gu | B1, Pale De Cz, Busan 48099, South Korea
+82 51-744-7711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