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03_副本.jpg

我想不起來距離我上次喝到黑松沙士是什麼時候?記得以前感冒發燒老一輩的人總會說去喝點沙士加鹽巴吧!就算是坊間偏方,但喝到沙士時好像心裡也會覺得有點抒緩的作用,答案是沙士裡含有一種清熱的草本植物,可以緩解部分感冒症狀,不過要注意攝取的程度,血糖高的人應避免。

DSCF7306_副本.jpg

今年五月在松山文創園區附近開了一間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這天我們好奇走進來看看,選物店裡有不少文具用品及概念式的主題陳設,黑松沙士是我們童年兒時常見的飲料,成立的時間也很長,以他的年紀都可以當"祖"字輩了!

DSCF7286_副本.jpg

1925年黑松沙士以「山型」為商標的「富士牌」汽水及以三兄弟聯手創業的圖案商標為「三手牌」彈珠汽水為開始,後來經過六次的商標改革才有了現在的國際地位,從農業社會步入工商社會,一直到現在的科技網路新世代,「黑松」企業仍屹立不搖,突破變化多端的市場,調整了經營模式也越來越融入現代人對生活的愛好與堅持。

DSCF7289_副本.jpg

除了這次以選物店的概念出現,就連在我們日常生活裡常見的便利商店也有黑松產品的存在喔!可能你沒仔細注意,黑松除了有沙士之外還推出咖啡、茶類及運動飲料、果汁,此外也跨足生技產品、中式白酒、利口酒及清酒品項。

DSCF7293_副本.jpg

每隔幾個月選物店也推出系列單品選飲,七月的時候他們推出透明沙士,八月的時候推出58度金門高梁酒x黑松沙士的「銀河系58凍飲」,真的滿酷的!

DSCF7290_副本.jpg

看準現代年輕人越來越注重個人風格以及品味質感,黑松以「用減法,過出好生活」為號召,打造國內第一家飲料時尚選物店。

結合選物、電影、限量發售沙士風味等內容吸引民眾,店內風格有著樸素簡雅的清新風格。

DSCF7291_副本.jpg

店內展示著"減零件"紙相機、"減無聊"爽爽製冰盒,有多達25種趣味選物,展現了對"減法"所要傳達的理念與構想,將《清爽der》設計延伸到生活各個層面,最潮的單品最時尚的玩意就等著你們來收藏與挖掘。

DSCF7292_副本.jpg

在這資訊爆炸、物質泛濫的時代,或許我們更需要的是努力從生活中大量的訊息裡辨識對自己有意義的事物-

選物店分為地上一樓及地下一樓,樓下是《清爽der聚場》,推出減壓電影帶你看見電影中的減壓哲學,平日下午3點到5點,採網路及現場報名方式。

DSCF7305_副本.jpg

選物店外頭還有投幣式販賣機,提供減糖沙士,喝起來甜味較不重,更清爽也對身體較無負擔。

DSCF7307_副本.jpg

每一天讓我們重新啟動,為生活平衡努力,當翹翹板的重心傾斜一方時是否我們也能在當下提醒自己,少即是多,而多了只會失衡。

DSCF7285_副本.jpg

「清爽der選物店」線上選物店網址
地點 : 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1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