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24_副本.jpg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就是遲遲不敢還是不想說出口,經過那件事之後,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在乎你,然而越是在乎就越是表現的無所謂,想要靠近卻又不敢太靠近,我也不懂自己發生什麼事了,曾經那麼好的情誼可以說拉長就拉長,就像曼哈頓與台北的距離...。

這夜好姐妹相約,大家都很興奮,聽說這間店要有會員卡才進得去,平常就算你想預約也不得其門而入。IG上早有不少人打卡分享,它的獨特與隱密性引起不少人的注意。晚間近八點我們直接坐計程車過來,離台電大樓不算遠的暗巷裡,車輛往來稀少,可是若你不知道此處,根本不會刻意走進來。

夜是迷人的,天光藍的像愛情海!

DSCF7554_副本.jpg

很喜歡這段話:

我房間有三把椅子,一把給獨處,兩把給友誼,第三把留給社交-梭羅

相信很多踏入婚姻的朋友也漸漸疏離原本的朋友圈子,這種狀況女人要比男人來的嚴重,理由很簡單,要顧孩子,要整理家事,要工作,當然也要顧及婆家的想法。

獨處根本是奢侈,友誼的聚會可以安排,社交是妄想;

但為什麼我們不能保持正常的社交?即便是一個月偶爾一次的姐妹約會,我認為這都有助身心健康,女人也需要有女人的約會,短暫的抒發與排解,我們都很需要跟自己有獨處的時間,但更多時候也需要朋友與姐妹的陪伴依靠,用偶爾的瘋狂與放縱為平凡忙碌的人生稍為喘一口氣,然後繼續為生活加油奮戰。

人生經過了一些年紀後反而雲淡風清,一起品酌,笑看人生,在我們還年輕的時候,可以相遇,彼此珍惜,互相傾吐,雖然也有過爭吵,但每一次的爭吵都是長大後的印記,是我們釐清現實後回過頭理解的堅強與成熟,雖然各自有各自的人生,但別忘了在每個城市想任性的夜晚,拋開框架真實面對自己其實很需要一群姐妹相伴,及一個能對你放心懂得尊重你的另一半。

DSCF7551_副本.jpg

在空曠的街巷裡這棟建築物顯得氣派新穎,簡潔的線條與挑高的落地窗,需要使用會員卡感應大門才有接待人員前來,一開始受到邀請的幾乎是時尚藝文界的知名人士,彷彿來這裡打過卡就證明你具有某種身份地位,成功創造新話題。

DSCF7557_副本.jpg

天蠍不太社會化,有時候會插不上話,我們活在自己美麗的世界裡,專注做著我們喜愛的事物,交朋友也是,一旦認定,真心永遠。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我不太出風頭,不太愛搭話,但我永遠有一個可以真心交往的朋友,那位朋友在群體裡總是魅力無限,有什麼好玩的有趣的他總是最靈通,當然他也很吃得開,人緣一級棒。

DSCF7594_副本.jpg

很難得今天幾個好姐妹相約一起來這裡玩,大家都充滿了好奇心。

DSCF7673_副本.jpg

Staff Only Club走上來是一條長長的階梯,在二樓往下看的時候透明的玻璃窗映照出一條一條的光影,街道旁的高架橋比鄰而居,夜幕低垂氣氛柔美,還沒嗜酒心已先醉-

DSCF7566_副本.jpg

對於生活總喜歡嘗鮮卻也不是那麼一窩蜂的跟隨潮流,如果不是好姐妹帶路,大概也跟這樣的地方無緣,自己很喜歡這個空間的質感,由其是帶著光圈發著亮的圓狀環型窗戶特別吸睛,酒吧的環境帶有古典藝術的氣質,設計運用強調了曲線的圓滑線條,不管是斜屋頂、優雅的沙發座位區及不同空間的區劃設計在視覺上的感受是相當舒適沉穩的。

夜是浪漫的,各種光影在黑夜裡浮動著,興奮之情就像小時候跟著父母親到山上遊玩數著一片繁星,單純喜悅。長大後我們要的快樂不一樣了...。

DSCF7562_副本.jpg

夜令人陶醉彷彿一幅畫,閃著光亮的燈在空間裡顯得有點不切實際,懷疑老花眼讓視線似乎也跟著有點模糊。放鬆的時候你會想喝點酒,有心事的時候你也會想來一杯嗎?

DSCF7567_副本.jpg

已經過了大驚小怪的年紀,現在是見多不怪,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繁忙的日子裡那些困擾自己的事情可能重覆出現又無能為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需要去理解的事情,不管是友情、愛情、親子、家庭、工作...,我們不再是被捧在手掌心的公主,更多時候是老媽子。

DSCF7657_副本.jpg

欣羨身邊的朋友各個獨立,工作表現幹練在家庭上又聰慧敏捷,活的踏實,然而你以為這就是最完美的人生,可不!婚前婚後可是兩回事。

有沒有一種愛是沒有害怕與牽掛,不用回頭一再張望確認自己的幸福是否夠不夠?

總是習慣假裝遺忘,年輕時我們期待能收到一份驚喜,婚後我們要的是一份體貼。禮物是心意,也是一種討好,但更多時候我們女人要的只是一種「把妳放在心坎上的在乎感」。

「誒,我問你喔!如果我生在古代,是後宮那群妃嬪,你覺得我的個性會不會爭寵?」最近古裝劇中毒太深。

「會耶!我覺得妳會!」

「你太不了解我了,我是那個會主動放棄,直接跑去廟宇吃齋唸佛的那種。」我幽幽的說。

我們所定義的幸福?那樣的標準究竟該由誰來打分數?

繁花如夢,誰都有過一段美好的歲月,然而走過的路上,它是否一如既往,初衷不變,我想答案在每個人的心裡。

如果你不做那個改變自己的人,總要追憶著過去,那麼你永遠只能原地踏步,活在無止無盡的怨恨裡。

愛情美好,愛情易逝,愛情也殘酷。

踏入婚姻,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獲得滿足?

日子逐漸變得清晰了起來,磨掉的菱角,消褪的光環各種荒謬情節上演,而我們總是一再咀嚼著那看似平順的人生欺騙著自己的心…。

心靈上的滋養,快樂的填滿真的不需要靠一個男人給!

「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我們只能在愛的保存期限裡,好好品嚐它!!對不?

DSCF7568_副本.jpg

這麼美的地方大家是不是很想趕快來?不過這裡是由熟人帶路才能進得來的神秘酒吧,更多的資料請連結官網

DSCF7571_副本.jpg

雖然平常也喜歡跟姐妹去餐酒館小酌一杯,不過這裡的氣氛我更喜歡,低消是一杯飲料,四百元起跳,服務及調酒也相當棒!由其是調酒真的很厲害。水準之上!

DSCF7586_副本.jpg

連目錄也做成翻翻書的樣式,看到這個我突然想到茶花女這本書,它講述了巴黎上流社會一段交際花的淒美故事;裡面有句話說:生活對心靈有時會提出殘酷的要求,有時必須逆來順受。我想我們都有過那個不得不的時候,生活是沒有盡頭的想望。可是一定是有個地方可以讓你逃離任你哭泣。然後明天過後,我們還是會帶著笑容繼續-

DSCF7575_副本.jpg

這裡也很像國外某些酒吧場景,我想起紐約,很多地方可以慢慢品飲,欣賞璀璨浪漫的夜景,我也想起在義大利的餐酒館歡樂的氣氛,曼谷Breeze浪漫醉人樂曲加上迷人的五光十色,Staff Only Club的某些獨特也能代表著台北,它融合了新與舊,時尚復古優雅而且品味不俗。

DSCF7605_副本.jpg

今天的調酒都是請店家推薦;有松針杏仁水蜜桃去調製的酒,最特別的是這杯「Be a Man」,用高梁及威士忌為基底,聞起來帶有嗆辣,喝起來卻意外順口,但酒精度頗高就是了!

飲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不喝酒

DSCF7619_副本.jpg

我這杯是南洋風味的調酒,大家一定猜不到裡面有加了青椒,不過放心喝不出青椒的味道,反而充滿濃濃的香茅味道,姐妹們還說是不是很想來一份打拋豬?不過這杯喝不過癮,下一杯我要來個「Be a Man」。

飲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不喝酒

DSCF7621_副本.jpg

有些事只能姐妹傾吐,我懂!

偶爾你也會有想逃離世界的念頭,在褶褶的目光裡,杯影熱鬧情緒真實,擁有的時候我們期待,然而失去了我們也將歷經悲傷。

歡愉的夜晚適合姐妹一起,當然情人更適合。

DSCF7659_副本.jpg

婚後我們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短暫的交集也能蹦撞出絢爛的光火,曾經對日子有所期待,而今我願意把日子過的簡單再簡單,與愛我的人投入深深的夜裡尋找生命的真諦!

STAFF ONLY CLUB 地址:熟人帶路 IG追蹤JENNIES FACEBOOK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