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5438_副本.jpg

我是宜蘭人,住在宜蘭有十多年,但卻不知道在頭城這裡有個很美的公園,可以遠眺龜山島,跟著大海的聲音一起放空。

_DSF5439_副本.jpg

記得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常常跟著三五好友騎著摩托車來到海邊,那時候一滿十八歲就迫不及待幫自己買了一台50CC的輕型機車(現在好像沒有了),假日的時候約了好友就這樣幾台車前前後後,享受著微風的輕彿,陽光暖暖的曬著,那時候真是一段無憂無慮的歲月。

_DSF5445_副本.jpg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佔地不大,而且從建築外觀看起來也蓋了好幾年的時間,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年居然躍升成IG熱門打卡景點,吸引不少人前來。

28056003_10209479234972575_8954498303610133365_n.jpg

它的前身就是頭城海水浴場,但今天來到這完全看不到海灘啊!!(遠望...)

_DSF5456_副本.jpg

若說是海水浴場我好像還有那麼一些些記憶,頭城濱海森林公園是新的名字,轉型後也提供露營場地的租借服務。

SFDC7825.JPG

站在這裡看海真的很舒服,旁邊還有八角樓瞭望台可以登高遠眺龜山島與湛藍的海水。

_DSF5462_副本.jpg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海景咖啡啦!!不然還真想坐在海邊愜意的喝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_DSF5471_副本.jpg

好多人為了這棟八角建築而來,造型復古奇特,看起來建蓋的時間也有一段時日,老舊荒廢反而成了另類拍照的特色所在。

_DSF5481_副本.jpg

爬上高處往下眺望風景真的很棒!海平線與天際相連在一起,海風陣陣實在好舒服喔!

_DSF5482_副本.jpg

這天的天氣不錯,陽光和煦,風雨交加的時候不建議來訪比較危險!

_DSF5497_副本.jpg

每個人都從上往下拍(我要來個不一樣的 笑~ 發揮創意囉~

_DSF5512_副本.jpg

謝謝你像大海一樣寬闊溫柔 讓我恣意在海裡遊憩 陽光織織 天空如畫 -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400號|營業時間:08:00~17:00

_DSF5572_副本.jpg

這次來到宜蘭一樣來到自己很喜歡的浮水印民宿,雖然宜蘭民宿有幾百家,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選這間。有時突然找的民宿不如預期時會有種深深的落漠,還是住自己習慣的地方比較自在!

_DSF5574_副本.jpg

喜歡浮水印厚實的地磚踩起來有踏實感,木質的桌椅也很大器。

_DSF5577_副本.jpg

民宿外頭種了幾株落羽松,夕陽或是日出的景致特別優美。

_DSF5578_副本.jpg

民宿後面還有一小片綠池,可以走過去餵魚。

_DSF5581_副本.jpg

房間的床也很舒適,軟硬度剛剛好,而且房間外面還有個小陽台。

_DSF5584_副本.jpg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裝潢,但是這樣的簡單在細節處又特別用心。

_DSF5590_副本.jpg

還貼心附贈宜蘭有名的牛舌餅-

_DSF5591_副本.jpg

房間外頭有陽光探進來,光影映照在磁磚地面上,一格一格的整齊排序。

_DSF5592_副本.jpg

正面迎向陽光也不要怕曬,外面都有放置小桌椅讓你可以盡情曬曬暖陽。

_DSF5593_副本.jpg

落日餘暉田野間一片幽靜,浮水印的前前後後也充滿了孩子的歡笑聲。

_DSF5595_副本.jpg

猶記得民宿主人親切的招呼及豐盛的早餐,就像把客人當作朋友一般親切問暖,每年回去的時候都會想起這間民宿。

_DSF5600_副本.jpg

旅行不只是看風景|宜蘭 浮水印民宿

森呼吸-羅東林場+宜蘭浮水印民宿(簡介篇)

宜蘭半日遊浮水印+宜蘭橘之鄉+亞典蛋糕工坊

美麗與浪漫的邂逅-再訪宜蘭浮水印

浮水印民宿
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23號 (近香格里拉)
電話:0930262829
官網:
http://full-sweet.elandbnb.tw/

_DSF5633_副本.jpg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