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9273_副本.jpg

妳生命中出現過這樣的朋友嗎?

說走就走,開著車一起南下,跟著她你不必擔心迷路或是找不到好拍的店,她永遠都讓人有意外之喜。

_DSF9237_副本.jpg

結合了服飾、配件、生活選物、花藝、咖啡、甜點,有什麼地方可以跟好姐妹一起分享的,就是這裡準沒錯!

_DSF9218_副本.jpg

如果你喜歡品味生活,絕不單單只是一杯咖啡的時間而已-

KiiTO 位於台中市西區,鄰近草悟道勤美術館,附近皆是大樓林立,看似不熱鬧的街角,裡面來的客人卻不少,可惜坐位數有限,也不限時,原本的定位就是以選物為主,咖啡只是附加,沒想到甜點咖啡也令人同樣驚喜。

_DSF9226_副本.jpg

打開KiiTO KiiTO挑高的大門,迎面而來就是大廳裡懸掛在天花板上的乾燥花,這花藝的風格跟台北文昌街的舒服生活頗為類似,一問之下才知道出自顏于亭之手,她的作品辨識度也相當高。

優雅的氛圍形成某種獨特鮮明又具有個性的角落。

_DSF9224_副本.jpg

各種花草綠葉打造悠閒舒適的質感空間,給自己一個下午的時間,好好品味其中。

_DSF9221_副本.jpg

貼近日常的選物更不能輕率隨便-

居家日常會使用到的物件我們通常會選擇實用的單品,想要兼顧質感與功能性,在挑選產品的同時就要仔細考慮,不管是商品的使用期限或是設計包裝,能為生活增加美好感受創造小小的開心都會是值得收藏的單品物件。

_DSF9240_副本.jpg

大片的落地窗,門口左右劃分出兩個不同的空間場域,右手邊是服飾穿搭,左手邊是咖啡午茶,中間的長桌上面有各種進口居家選物。陽光輕輕穿越,投映折射的光線搭配地板的材質、仿舊的復古單品、開放式的空間設計都在無形中將視野拉闊,運用一些細微之處豐富光與影的變化,也讓整個場所充滿著靜謐與優雅的氛圍。

_DSF9231_副本.jpg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穿搭哲學-

KiiTO 的單品價位屬於中上,年輕的時候我們喜歡買很多不同的衣服穿搭,但是到了一個年紀後你不再只是注重搭配出來的樣子,好的設計與質感更能襯托出一個人的氣質與品味。好姐妹關注這家店很久了,很佩服她總是行動派,相較於這點我就比較不積極,雖然二個外表看似柔弱的女生,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

_DSF9229_副本.jpg

KiiTO給我的印象是柔中帶著剛毅的性格,蕾絲、喀什米爾織品、金蔥、雕花、很多不同的元素所組合,無論怎麼搭配都具有個性,如果你不知道找出適合自己的單品,店內小姐有專業的建議,就像私人穿搭顧問一樣。

女人的衣櫃裡總是少了一件衣服,但如果盲目的購買反而增加不必要的負擔,倒不如選擇好的質感與設計,多試著不同的風格穿搭,相信也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_DSF9232_副本.jpg

今年在穿衣的搭配上以舒適自在為主,自己也還在慢慢學習中。

_DSF9233_副本.jpg

無落是哪個角落總有屬於自己的靜好歲月。

_DSF9252_副本.jpg

專注用心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unique-

我們很容易忽略的小細節是因為我們不夠重視它,在快速便利的時代裡,不是講求快就代表好,反而有很多東西是需要去累積與沉澱的。

_DSF9249_副本.jpg

簡約設計,為自己的心靈角落留白-

一開始這間店給我的感覺是有點距離的,但往往這個距離感是由自己所造成的。

_DSF9254_副本.jpg

開始移動腳步在服飾區試穿,慢慢等待咖啡區域的位置,放下人與人之間的防備,留意花草植栽的構築,光影緩緩的相對而視,木頭質感與水泥牆面的沉穩,秩序井然的排列,那些杯杯盤盤,時間彷彿暫停了一般,你發現了獨特的美,那個美不在於形體外觀,而是心靈某個角落開始被喚醒,試著找回自己的初心。

_DSF9245_副本.jpg

開心的時候想與你分享,不愉快的時候也希望有你在身邊,這份〈喜歡有你在的時候〉似乎變成某種依賴,為我們彼此注入了一股溫暖的能量。

_DSF9265_副本.jpg

行動派的你跟總是猶豫不決的我,總是一句話,我就會義無反顧。

_DSF9271_副本.jpg

沒事就約,喜歡探索,拉著閨蜜到處逛街,每一次總能找到令人喜愛難忘的事物,不管是選物店或是咖啡店,平淡的日子因為有妳的陪伴充滿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你擁有對美的喜好品味,我擅於在畫面裡建構,將我們對生活的想像收進字裡行間,一篇又一篇的記憶總是能讓情感慢慢堆疊出美麗的風景。

_DSF9295_副本.jpg

手沖咖啡 果汁 茶 酒精性飲料 甜點是店裡所有的品項;點了西西里冰咖啡 冰釀咖啡(鮮奶) 芝麻千層蛋糕 莓果塔

_DSF9277_副本.jpg

甜點出自台中甜點名店【序曲Overture】,以千層蛋糕為主,有不少口味,當天我們點的是芝麻千層蛋糕,濃郁的芝麻香氣與交疊的內餡,吃起來很有層次感,濃厚的奶香完全不甜膩,好吃極了。

_DSF9275_副本.jpg

草莓跟藍莓的搭配也很對味,酸酸甜甜的水果香氣直逼而來,咬下去冰涼甜美,下面的塔派爽脆可口,整個繽紛又充滿濃濃的甜蜜感。

_DSF9284_副本.jpg

 

_DSF9281_副本.jpg

好友點的手沖咖啡(鮮奶),用著咖啡色的瓶子盛裝,倒出來的時候咖啡的香氣慢慢飄散在空氣中,再慢慢倒入鮮奶攪拌,冬天喝上一杯沁涼的咖啡,提神不少!

_DSF9287_副本.jpg

西西里冰咖啡-

這應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西西里冰咖啡了,檸檬的酸香與咖啡的微苦融合成另一種心跳的感覺,慢慢啜飲,看著妳開心的穿搭,跑進跑出,像個開心的小女孩,而我靜靜坐在一邊,品嚐著美味的糕點。一線之隔,我明白了我們之間的不同之處,也欣賞著這樣的美好關係。

_DSF9288_副本.jpg

生活不需要有太多的填補,總能把自己沉溺在美好的想像中。

來一趟台中,走一趟KIITO,低消一人一杯飲品,開車來訪斜對角有停車場,推薦單品選物,也有質感服裝,與你的閨蜜一起享受充滿異國情調的空間,尋找某個平衡點,讓日子過的更有滋有味。

_DSF9289_副本.jpg

【Kiito Boutique Taichung】營業時間:13:00-19:00 FB官網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街70號|電話:04-2320-2018

姐妹小旅行|台南 中西區 - おやじ歐野基串焼き屋台 現點現烤深夜裡的啤酒情

姐妹的小旅行|台中【 好菜 KÜISINE】巷弄裡的好味道 /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你所不知道的台南|台南旅遊匯整

來台南體驗一晚古宅秘境|Paripari apt 老式公寓的心跳時刻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