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3192_副本.jpg

那天的下午想著商品畫面的呈現,其實大可以簡單在家裡利用自然光影拍攝就好,但我仍希望能在食物裡找尋一些創作的啟發與靈感。滑了手機想找離家裡最近的下午茶,腦海裡浮出了波浮,這個名字聽起來有著又輕又柔的浮光之想,去電詢問訂位,一個聲音聽起來很年輕的女生接聽:喂,您好。

_DSF3193_副本.jpg

請問我差不多下午二點半過去有位置嗎?我問。熱門的下午茶店總是客滿,而我總是隨性恣意,有就有,沒有就換下間吧!人生什麼都要預約的日子也太累,我已經越來越厭倦"預約"這種事,想去就去變成是我近來的任性。如果不是在台北也需要預約嗎?好像也是需要。可是到日本隨性去的那些店家,總是充滿意外之喜,預約是因為看了食記有了想像的空間,至於好不好吃全憑個人主觀想法。

妳要來之前的十分鍾打電話給我們,我再幫妳保留位置。對方說。

眼看離二點半還有半小時,對方大概也不確定會不會有位置?但她既然說會幫我保留,那就等二點二十分再去電吧~

跨上歐兜拜,週末在台北不需要開車,隨處停快速方便,只是天氣好熱,還好距離不遠。波浮就在遠企購物百貨中心附近的巷弄裡,蛤?這間是開多久?我常在這附近閒逛怎沒注意到?

_DSF3194_副本.jpg

目測店裡的空間連外頭的座位大概只能坐得下.....不到十位,小小的一間店,二個女孩,默默的做著自己擅長的事。

一間很清新又很自然的小店家,居家風格呈現輕鬆好質感的空間,我-喜-歡!

_DSF3195_副本.jpg

安和路裡的巷弄裡有不少甜點店,這間店離六張犛捷運站超近的,離我上次來試吃的雲之南就在附近。

少數民族的美食盛宴|雲之南麗江斑魚火鍋 手工熬煮 精燉慢切

感動的小驚喜●遠企敦南巷弄裡的香聚●

_DSF3196_副本.jpg

這麼小的店就隱藏在安和路的巷子裡,以鮮榨及冷壓果汁為主,手沖咖啡的選擇不多,也有提供啤酒,餐點有三明治及甜點數量都不多。原本想來這點杯咖啡喝,內心突然有點小小的失望...

​​_DSF3191_副本.jpg

不過仔細一看,冷壓果汁的選擇不少,一杯冷壓果汁裡至少有四五種水果,平常補充不足的朋友,這裡可以試看看,冷壓果汁單上的第一杯就有紅蘿蔔、鳳梨、西洋芹、黃瓜、柳澄、檸檬、蘋果。一杯NT140元。

記得我家轉角那邊販售的木瓜牛奶一杯好像就要50元還60元,只有單一的水果,但波浮這邊一杯140元裡面有這麼多蔬果,而且環境氣氛又不錯,大推!!

_DSF3197_副本.jpg

冷壓果汁共有六種選擇,其中第三及第四種還可以搭配氣泡水;而咖啡只有一種選項-單品冷泡咖啡(無糖),另外還有水果優格;熱飲的部分有威士忌巧克力、俄羅斯聖彼德堡紅茶、香料奶茶、有機南非紅葉茶等。

天氣熱我們喝不大下熱的,選了冷壓果汁跟冷泡咖啡。

店內還有賣熱湯(每天不定期更換),沙拉、三明治及今日早餐、甜點。

今日早餐NT260元,內容有沙拉、麵包、火腿或醃燻鮭魚以及每日燉物或其他(加點飲料可折抵20元),看來店家也是跟我一樣是個隨性的人,當天有什麼就準備什麼,不那麼制式。

_DSF3229_副本.jpg

單品咖啡我個人覺得普通,倒是冷壓果汁喝起來綿密不甜,很健康也養生。今天在試讀卡機的功能,有的人來聊天,有的人來看書,這裡適合一或二個人來,或者外帶。

喜歡拍照的人皮包裡總少不了一個好用的讀卡機。

_DSF3200_副本.jpg

隨身帶著走精巧五合一設計|亞果元素• CASA C05 像精品外觀的讀卡機

_DSF3201_副本.jpg

波浮的空間不大,有著北歐自然舒適的簡約風格,連在杯子及杯墊的選擇上也不失質感。

_DSF3202_副本.jpg

帶皮火腿起司三明治NT170元-

使用了硬法麵包,帶皮火腿、牛蕃茄、生菜沙拉、高達起司、芥子醬。旁邊再搭配桃李跟蘋果、藍莓

_DSF3204_副本.jpg

雖然店真的比較小,隔壁桌在聊什麼都聽得到,動作太大的人好像不適合這裡~

店內有一些書籍及收藏,擺在櫃子上,整個氛圍自在悠閒。

_DSF3206_副本.jpg

我覺得波浮就是走健康的路線,尊重食物本身的味道,所以也沒有過多的調味,硬法吃不慣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硬,但我倒是覺得滿好吃的,喜歡脆脆硬硬的口感,越嚼越香的麵粉味。

_DSF3211_副本.jpg

瓶瓶罐罐的日常,整齊的檯面讓食物也被好好的對待。

_DSF3212_副本.jpg

室內使用耐磨的水泥混搭經典木椅,透明的玻璃窗門將陽光輕輕引領進來,極簡的生活風格沒有太多雜物。

_DSF3217_副本.jpg

上次在Fly's Kitchen那吃到胡蘿蔔蛋糕,這次也選了胡蘿蔔蛋糕試看看;這家吃起來的蘿蔔切的比較細碎,糕體綿密但不軟爛,甜度上稍為偏甜了些,不過還是很好吃。

轉角遇到你│Fly's Kitchen 2 早午餐 下午茶 好紮實的紅蘿蔔蛋糕

_DSF3243_副本.jpg

除了有冷壓果汁也有鮮榨果汁(有八種可以選擇)

西瓜 小蕃茄 羅勒 檸檬

近入秋天了還是很熱,涼涼的果汁既消暑又健康

_DSF3218_副本.jpg

我想要一個自由的時光,那裡沒有任何的約束,只是靜靜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有香醇的咖啡,現壓的果汁,蛋糕及三明治安撫空虛的腸胃,靈魂可以恣意遊走讓陽光曬一曬。

【波浮 habu juice&foods】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 / 週三店休 2021年1月15日結束營業。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27巷4號
電話:(02) 27362876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